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觉加盟《后天美女》 三生二旦偶像大比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44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黄觉加盟《后天美女》三生二旦偶像大比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扬州开镜的偶像剧《后天美女》人气高涨,除了日前何润东火速加盟之外,人气偶像黄觉也在昨天正式和《后天美女》剧组签定协议,出演黄奕暗恋对象,大学同学魏振国。剧组三生:何润东、许绍洋、黄觉;二旦:黄奕、林韦君、已经全部汇集。

  何润东、黄奕:老搭档新组合

  何润东、黄奕已经是老搭档了,他们一起合作过《风云2》已经有好几部电视剧,但是在《后天美女》里面两人都是已新的形象和观众见面。黄奕饰演女一号陈美,而何润东更大的只是帮忙客串的形式,在剧中只有六、七集。不过在他们搭档的电视剧中,虽然两人没有什么直接“交火”的对手戏,但是观众对他们的两人组合却非常看好,在一组调查中显示,一千人投票中,希望他们组合的影迷投票超过820人。他们二人组合如此被观众看好,他们二人会不会因此而擦出爱的火花呢?何润东日前表示他虽然很希望自己能够早点找到心目中的她,但是黄奕不属于他喜欢的那种类型。

  许绍洋、林韦君:绯闻恋人

  因为在汽车内情不自禁激吻而被媒体发现而弄假成真许绍洋、林韦君两人的恋情,虽然目前没有什么新的进展,但是这对绯闻男女的再度搭档将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虽然是恋人,但是两人在以前合作的电视剧里面不但没有能够成为情侣,反而是越走越远,还有在《海豚湾恋人》里面因为感情不合拍变成苦情戏最后无法成为眷属的类型。这次在《后天美女》里面,这对情侣也面临着有缘无份的结果:在剧中他们一开始是一对恋人,因为黄奕的介入,和双方彼此观念上面的分歧,最后许绍洋喜欢上憨直的黄奕,而和林韦君分手。看来又要让一直希望许绍洋、林韦君二人恋情结成“正果”的FANS们伤心了。

  黄觉:单身情歌

  昨天刚刚和《后天美女》签下合约的黄觉要在剧中高唱“单身情歌”,这不是说他在剧中没有恋爱,而是因为太“花心大罗卜”,最后搞得一个女朋友也没有。

  据介绍,剧组在最初就一直和黄觉联系,黄觉本人也一直想演〈后天美女〉里面的这个最为反面的角色,也就是处处和许绍洋作对,一个通过溜须拍马而当上杂志广告科科长的的魏振国。在剧中,黄奕一直暗恋着黄觉,但黄觉不以为然,反而不理睬黄奕追求外表更加漂亮的关丽莎。到最后,关却另攀高枝,计划落空,变成孤家寡人一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后天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