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立群黄晓明胡可出席电视剧《聊斋》开机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54 新浪娱乐

  改编自蒲松龄《聊斋》系列的电视剧《陆判》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主演李立群和黄晓明、胡可出席了开机仪式。

  此次重拍的《聊斋》系列电视剧一共分为《陆到》、《阿空》、《小倩》、《画皮八《小谢与秋容》、饲。翠》6个部分。除去李立群、黄晓明、胡可等演员以外,林志颖、江华等也极有可能参与本剧其他系列的拍摄。

  黄晓明:从未如此苦情

  在《陆判》中饰演书生的黄晓明刚刚下戏,来不及卸装就被记者们团团围住,连连喊热的他干脆脱掉了长衫,撸起裤管向记者们展示又红又肿的膝盖,“从没演过这么苦情的戏,昨天喊冤告状跪了一天;今天的戏里面的爹死了,我又要哭啊喊啊,现在头套里全是汗水……拍戏真不是人干的活!”虽然《陆判》只有5集,但是演起来比时装戏辛苦多了。当被问及为何他很少拍时装剧,黄晓明笑笑说,他是因为演古装戏《大汉天子》太好了,所以很多片商喜欢找他拍古装,“如果第一部就是《流星花园》我估计想演古装也难。”

  胡可:我这女鬼精灵鬼怪

  在《陆判》中,胡可将出演爱上黄晓明扮演的书生的御史之女,由漂亮的富家女变成无头女鬼。首次演女鬼,胡可一点也不觉的新鲜,而且声称自己平时最爱在黑灯瞎火的屋子里,抱者枕头看恐怖片,“那样好过瘠’。胡可表示此次《聊斋》并不刻意营造恐怖气氛,她会把女鬼演的很美。胡可很满意戏装,说这次的造型让她想起王祖资的“聂小倩”,“给人仙女的感觉”。当记者问起她是否模仿其表演时,胡可直说自己扮的女鬼会更精灵古怪一些,她认为蒲松龄笔下的女鬼都是很有灵气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