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赵本山拿《马大帅2》拼贺岁档 宁静否认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16:08 法制晚报

  今晨1时30分,正在辽宁拍摄《马大帅2》的赵本山如约致电记者,称自己刚刚拍完一场夜戏,该剧近日将封镜。另外,赵本山再次声明:“我们剧组很团结,没有人要耍大牌。”

  宁静难“宁静”

  宁静在拍片现场话不多,记得记者前天去探班的时候,宁静只有两场戏、五个镜头
要拍。但是,她一直裹着大衣坐在片场,和其他工作人员的交流很少,宁静称自己可能不会有时间去看电视剧的完整版,所以现在能多看一点就多看一点。

  提到有报道说她在片场耍大牌抢戏的事情,宁静告诉记者她已经不是个小女孩了,对于别人的评价不会像当年那么在意。她认为自己在戏外不爱讲话,只是性格问题,至于“抢戏”那是演员的天性,和大牌不大牌的没有关系。

  本山不“本分”

  赵本山在今晨给记者的电话中强调,在《马大帅2》中,范伟已经是影帝了,艾敬也很红,宁静就更不用说了,但是,赵本山认为“大家是来干事的,不是找事的”,所以不会出现“耍大牌”这样幼稚的举动。

  赵本山还透露说,他现在已经把《马大帅2》的点子打在了春节档的贺岁阵地上,至于片子到底有多好看,赵本山的回答是:“谁看谁知道。”

  文并摄/本报记者 赵真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