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虎胆雷霆》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00 新浪娱乐

  


  (1-5集)

  第一集:

  寒江市刑警大队大案队是一个优秀的集体。副队长申铁虎被调归来,大队长杜志军、指导员江晨,队员韩君婷十分高兴,晚上大家齐聚在申家庆祝。

  深夜,刘美风在冯家门口的甬路上和冯子良擦身而过。胡同口,大案队队员黄宇光和女朋友媛媛依依不舍地道别,刘美凤神色匆匆从其身旁经过,随后发现妻子方艳死亡的冯子良追了出来。片刻,远处传出的打斗声使黄宇光闻声而至,刘美凤开枪打伤冯后逃走。

  通过调查,死者方艳和刘美风当年因同时追求许明成而结怨。夜里,许明成背地里送钱给刘美风的哥哥刘海滨,被刑警抓获,刘海滨意外死亡,刘美风逃走。许明成吃午餐时,跟踪而来的刘美凤将枪口对准了他。

  第二集:

  刘美凤打伤了许明成,再次从黄宇光和江晨面前逃走。在医院,许明成交代了刘美凤藏身之处,但刑警赶到时刘美凤已经离开。刘美凤抢劫了冯子良的超市,其后她来到了母亲的墓地,被蹲守的刑警抓获,但她否认自己杀害了方艳。

  侦破工作停滞了,冯家窗外的神秘脚印使案情进一步复杂。

  许妻卫红把一个纸包偷偷交给冯子良,被黄宇光、江晨截获,竟然是一盘方艳与许明成的偷情录像带。经过搜查,神秘脚印正是许明成的。医院里,被杜志军审问的许明成突然中毒,冯子良被抓获。

  冯子良和卫红、许明成和方艳,这四个人关系之复杂出乎刑警们的意料……

  第三集:

  破案后大案队的队员们异常轻松,韩君婷为暗恋很久的申铁虎叠了一瓶幸运星,每个星星里她都写上了告白了话。

  西冷库发生了命案,守门人被杀害。冷库承包人任秀民也失踪了。

  通过检查纪录,案发当天只有百家姓超市提过货,进过冷库的是司机海子。

  江晨、韩君婷伪装与毒贩交易,没想到给毒贩送货的正是海子。原来毒品藏在冷库里存放的冰糕里,被他无意中偷出来。

  在嫌疑犯中,以做冷饮批发的徐桂芝嫌疑最大,负责送货的是她弟弟。

  第四集:

  徐桂芝的弟弟徐玉东仓皇出逃,被申铁虎抓获。经审讯,他交代五箱藏毒冰糕归田飞羽所有。在田去提货时,发现冰糕少了,于是抓走了任秀民,杀害了守门人。

  通过徐玉东的交代,刑警们在田的曾经的落脚处发现一种空心石球碎片,在租车行,最后一个石球被打开,却空空如也。

  徐桂芝力劝弟弟宽大,徐玉东终于答应与警方合作,杜志军带队前去抓捕田飞宇。

  田的手下二雷子带走了徐桂芝,韩君婷接到了徐的电话,铁虎分析,是任秀民的爱人赵志平想自己摆平此事。

  第五集:

  在赵志平和二雷子搏斗的关键时刻,铁虎等人及时赶到,抓获了二雷子。

  徐玉东在约定的地点却被来车撞倒,刑警们射击拦截,车上只有已经死亡的大雷子。

  通过二雷子,铁虎率人抓获田飞宇归案。在房间里众人发现一个隐蔽的冷藏间,打开后,里面是被害人任秀民和那五箱夺命冰糕。

  杜志军的爱人给君婷介绍了一个男朋友,名叫谭远军,他对韩的印象很好。

  建筑工地发生一起变态命案,据死者周倩的母亲提供的线索,大案队抓获嫌疑人周春生,但周有不在现场的证据,且血型和凶手不符。铁虎想出了引蛇出洞的主意,由君婷负责作诱饵,一直没有新进展。这时垃圾场再次发生变态命案,通过比对,死者都穿着类似一款红外套。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