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虎胆雷霆》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00 新浪娱乐

  


  (6-10集)

  第六集:

  支队长孙宝山下令撤销了蹲守,案子进展缓慢。

  杜妻又把自己的表妹耿诗曼介绍给铁虎,耿对申一见钟情。

  通过母亲,铁虎和一些常去垃圾场拾废品的老人聊天后得知,在案发当天,拾荒的黄大爷被一辆面包车撞倒,他记下了车尾号。

  犯罪嫌疑人郝文化因流氓罪映入刑警眼帘,但通过化验,他的血型也与凶手不符。

  邻县一共有三个车尾号都是447。铁虎等人分头去调查,夜里,君婷独自一人去蹲守,铁虎不放心急速赶回。君婷听见女人的哭声,没想到正是凶手假扮的。二人搏斗君婷危急的时刻,铁虎赶到,凶手难逃法网。

  第七集:

  外县工商储蓄所被歹徒袭击,值班人员被害,60万元被盗,主犯是:武林、张承钢。歹徒手中持有大量武器,正往寒江市方向流窜而来。上级抽调大案协助设卡堵截。

  在江晨和铁虎换岗时,一辆面包车闯卡,杜志军开车追击,申江二人抄近路去拦截,面包车内的歹徒首先开枪,江晨受伤击毙了司机。经查原来是伙偷猎的。

  武林等人弃车逃窜,大案队对其进行围捕。武林等人逃窜到林场,并将看林人林春友的妻子和儿子作为了人质。

  铁虎假扮村民进入林家,机智地与歹徒进行周旋,其后刑警们与铁虎里应外合,救下了人质,但张承钢逃跑了,铁虎、君婷追了出去。

  第八集:

  张承钢使诈抓住了闹肚子的黄宇光,和追来的铁虎对峙着,君婷绕到张的背后,铁虎和她同时开枪击毙了罪犯,但武林已逃脱。

  到家后铁虎意外地见到了耿诗曼,十分高兴。

  经调查,刑警的视线集中在电石厂司机郝运兴身上,通过电话监控得知他们密谋抢劫电石厂发薪。

  武林抢劫得手后发现了警察,便绑架了幼儿园的孩子,警匪谈判失败。同一时刻铁虎率人从楼顶绳索攀下击破玻璃入内,君婷手持铁斧将门劈开,江晨击毙了惊呆的武林,孩子们得救了。

  五一前夕,突发了丢枪的案件,司建国存在张丙江处的手枪不翼而飞,经辨认,那是一只进口手枪。

  夜里,有人称是快递公司给张丙江家送货。

  第九集:

  张丙江很警惕没有收下货物,但随后张妻打开了门,暗中躲藏的歹徒趁机绑架了张的全家,匪徒提出要拿走司建国存在张丙江处的东西,张借口说东西在亲戚家趁机将电话打给铁虎,铁虎发现不对劲,立刻部署营救行动,成功解救人质。

  经审讯,主犯是司原来的司机陈小贺,但偷枪的另有其人。

  铁虎等人再次来到案发现场,张家的狼狗成为了破案的关键。铁虎调查后判断作案者为张家熟人,邻居苏钢柱的鞋印和作案人的对上了。

  苏钢柱失踪了,在他的朋友李大腿家刑警们发现了丢失的腊肉。

  面粉厂财务室又发生抢劫杀人案,志军、铁虎带队前往,发现死者中包括李大腿。通过认定,杀害李的正是丢失的那把枪。

  在苏钢柱的姨家,江晨和铁虎将苏抓获。苏交待,开枪的是李找来的买主崔哥。

  第十集:

  崔哥拿到枪后翻脸不认人,胁迫苏钢柱和李大腿去面粉厂盗窃。因中途被巡警发现,他开枪杀害了巡警,苏把李往枪口上推,趁机逃了出来。

  铁虎请耿诗曼帮忙找人画出了崔的模拟像。

  铁虎找到李大腿的前女友,她认出崔哥就是李大腿狱友吴三的表哥。铁虎等顺藤模瓜找到吴三的妻子刘秀云,她说崔真名崔汉全及其住址。

  在崔家的食杂店,铁虎借买烟之机抓住了吴三,审问过后,铁虎等人迅速来到储蓄所,抓住了企图炸储蓄所的崔汉全,起获了手枪。

  在君婷和谭远军的婚礼上,铁虎被告知曾经的工作伙伴唐海军出事了。唐在牺牲前告诉铁虎凶手是洪胡子。

  洪胡子因犯罪逃亡中其弟被铁虎击毙,和铁虎结下深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