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尤小刚石小群等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8:44 新浪娱乐
尤小刚石小群等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2)

尤小刚石小群等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2) 尤小刚石小群等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2) 尤小刚石小群等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2)
尤小刚石小群等作客新浪聊《非常24小时》(2)
石小群 刘冠翔 尤小刚、王晓和刘冠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小群演员,《太祖秘史》会在中央八套播出,听说你演了一个悲情的人物,是不是很惨?

  石小群:我觉得这个还是值得一看的,因为我们这个戏,拍的也很辛苦,最重要的是剧本非常好,现在我们拍完了以后,现在正在拍其他的戏,我只要一想到《太祖秘史》我内心的情感很激动,这个戏应该是蛮值得一看,蛮期待的,我希望朋友们到时候能够来看我们《太祖秘史》这部戏,应该不会让你失望的。

  主持人:又在做广告,《太祖秘史》在4月份。

  尤小刚:《太祖秘史》分量当然会重了,这个会在中央台会播出,初步是在两会以后就播。

  主持人:问尤导一个问题,你身边坐的三位演员,他们在演现代戏和古装戏的时候,你是怎么样挑选?他的表现在不同戏中的表现你怎么样评价?

  尤小刚:这个主要看性格、气质和对人物的把握,和自身创作人物的精神。石小群在几部戏,从《不嫁则已》中的灵芝,《情定上海滩》里的遥玲,一直到《太祖秘史》里的孟古,她入戏比较准,我为什么说《非常24小时》可圈可点,她演了20岁的女孩到30岁这么一个大妃这么一个人物,特别的复杂,一天停下来,立刻就转要拍《非常24小时》,一下子就抓住了人物,这就说演员的创作能力是逐渐在增长的,所以现在在《白色情人梦》里面她演女一号,她跟刘冠翔演一对,也是三角恋爱,是都市情感戏,这是演少东家的妹妹,我们也注意观察到王晓,你别看个子很大,年龄很小,她掌握人物,开头几天稍微晃悠一下,很快就稳下来。演员在创作人物上基本的要素掌握不错。

  刘冠翔经过了非常系统的训练,在《太祖秘史》里面演二哥哥,开始做二贝勒急功近利,到后来做的一些斗志的一些矛盾,演绎都很好。演员其实我们考虑,当然明星有新演员,任何一个明星都是从新演员成长起来的,只要他们具备这样的能力都具备这样的能力。

  网友:我也想走这条道路,尤导用了这么多新人,我也是未来的新人。

  主持人:只要你努力,就有可能坐在我的对面,来新浪作客,成为明星,当然我是没机会了。

  尤小刚:也有机会(笑)。

  主持人:三个演员用了不止一部戏了?

  尤小刚:王晓是第一次。

  主持人:你讲的《白色情人梦》?

  尤小刚:石小群是第二次,算有点战场经验,刘冠翔也是很有战场经验的,他们在新戏里面的表现和造型都是都看到了,跟原来完全不一样,这个是纯情女孩,那是一个热血男子,这是一个调皮骄纵的小姑娘,他们都有他们的故事,我就不一一叙述了,但是都有自己的故事,希望还是很大的,可圈可点得等出来再说。

  网友:尤导有大家风范,别光让你说演员,让他们也说说你。

  石小群:我借这个机会,很感谢中北公司也很感谢尤小刚导演,演员戏演的再好,戏也是很重要的,我作为新演员,拍这么多重要的角色,也是我很喜欢的角色,更重要是公司给我们年轻人的机会,年轻演员很多,你有梦想,你没有机会,永远都实现不了,我们很幸运我们有这个机会,我们很感谢导演。

  尤小刚:客气了。

  石小群:确实在导演身上我们学到很多东西,导演对工作敬业的精神,我觉得他真的是超人,可以用铁人超人来形容他,我们可以学到对工作的敬业这种职业道德在他身上可以学到,这也是我们幸运的,在这里感谢公司,感谢导演(鼓掌),也感谢新浪网给我们这个机会来表达这个情感。

  主持人:感谢CCTV,感谢网友,刚才她说的感谢,我们就不重复了,先把这个机会交给刘冠翔。

  刘冠翔:尤小刚导演大家都是非常了解的,非常著名的导演,我不是因为尤小刚导演特别著名,我欣赏他,而是从生活中一点一滴,我和尤小刚导演合作四部戏了,在生活中我看在眼里的,我从心里由衷敬佩他,我们一个人可以干一件事,他可以干八件。

  石小群:不止八件。

  刘冠翔:他可以在现场拍着戏,手机打着电话,约几点开会,心里想下一部剧本,告诉别人怎么做,怎么形成,怎么形成一个剧组,心里面想的事太多了,每天睡不了几个小时吧。

  尤小刚:说明很糟糕。

  石小群:很多人问导演你吃什么。

  刘冠翔:有什么补品,可以精力这么旺盛,平时拍戏的时候在现场都非常的严肃,我最欣赏导演哪一点,他给演员讲戏的时候,一下子说到点子上,不像有些人,这个做的不好,他会讲这个是什么感觉,当时你的感情是怎么样,他会告诉你,当时这个人怎么想的,他会怎么做,他会以自己的方式演一遍,他演的很像,我们开玩笑,导演演谁像谁,有时候给小孩演戏,有时候给女演员演戏,演谁像谁。

  尤小刚:这说明是杂耍。

  主持人:尤导肯定正在想这是夸我吗?刚才你说了是超人,而且是一心八用,演谁像谁。

  王晓:我跟尤导接触的时间不算太长,像小群姐说的,演员机会也非常的重要,还是要感谢尤导给我这次机会。还有我比跟我有同样梦想的同龄人已经幸运很多了,其实在中北英皇学习的一年当中,尤导像父母一样关心着我们,我们每次的考试他都会来看,每次我们出了成绩,其实尤导可能都不知道,他每次非常感动的哭的时候,我们其实都是看在眼里的。

  主持人:哭过?

  尤小刚:被他们的热情感动。

  刘冠翔:导演是性情中人。

  尤小刚:小家伙才来半年就演成这样,不错。最近要压紧箍咒了,一个成熟的演员来创作性格和创作人物,演绎人的命运差距很大,基本功不够,刚才我在路上说,他们22号开始总结,我们公司有一个好处,我这个人比较乌托邦,很希望这个事情都比较十全十美,很希望这些年轻的演员一下子就能够很好的走上创作人物的道路。那么为了这样子,所以在现实中间就不得不这事也管,那事也管,严格说起来,我也是很苦恼的,我也不希望拍着戏打着电话,我比一般人注意力集中,进入这个事情,进入很快,开会我也会很快进去,这一些职业习惯培养还是不错的。但是更多我觉得,我们应该把机会更多给具有这样潜质的年轻人,让他们更好的发挥,关注我就不要关注了,多谈谈你们的,让你们和观众多交流交流,我可以断定他们,再过几年他们都不一样,那个时候希望你们长本事不要长脾气,别摆大腕,不要有那种坏毛病。

  主持人:长本事不要长脾气八个字送给你们,待会你们三个人给我签名。

  尤小刚:几年以后再找他的时候还能这么谦虚那才是真正的大明星。

  主持人:这个话说的非常好,很实在,希望别的演员也能听到这个话,刚才我们对尤小刚同志的表彰会就开到这里,已经总结很多了,我们回答一下网友的问题。

  网友:《白色情人梦》大概什么时候播?

  尤小刚:五、六月份,会在暑期播出。

  石小群:高兴吗?

  石小群:好紧张。

  网友:尤导你刚才说到了,这些演员很努力,也很出色,但是离你心中觉得特别好的演员还有一定的差距,你的标准是什么?有没有现实的例子可以告诉我们,你觉得谁,或者说哪些人可以达到这个标准?

  尤小刚:像《孝庄秘史》宁静,以及和我合作几部秘史的马景涛和刘德凯等若干演员,这些大腕都特别多了,成名的演员都是在香山影视基地出来的,当然他们都是很成名的演员了,有的40多,有的30多,好演员很多,其实是正确的引导,合适的机会,再加上自己的天分和后天的努力就会出来,再过几年正常的很好的发展,不要本事没长,脾气长,自己演几个角色就觉得很了不起了,你看坐在我旁边的演员条件都是很好的,无论是外形条件,还是现在所接触到的生活面,包括现在的学习环境,包括我们这么多的戏,一部戏所给的机会,都有可能的。所以我觉得能够成为比较出色的演员并不是很困难的事情,他们已经入门了,已经开始入门了,当然并不是说每一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至少在我们的戏里面,我们还是提供这样的机会的。

  主持人:没错,条件都那么好,刚才到新浪来,你们都分散了我们员工的注意力,像尤导说的那样,早日成功,走上一线的位置。

  尤小刚:成功是可能的,接下来几部戏,一直到7月份,熟悉他们的观众就更多了。

  网友:您的清宫题材的秘史什么时候拍?

  尤小刚:清宫已经改了,《康乾秘史》,写康熙32岁以前的秘史,嘉庆是写他走上皇位结束,这两个都在今年完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非常24小时》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