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张智霖杨恭如范冰冰等聊《美丽新天地》(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7:18 新浪娱乐
张智霖杨恭如范冰冰等聊《美丽新天地》(2)(图)

张智霖杨恭如范冰冰等聊《美丽新天地》(2)(图) 张智霖杨恭如范冰冰等聊《美丽新天地》(2)(图)
张智霖杨恭如范冰冰等聊《美丽新天地》(2)(图)
范冰冰、张智霖 杨恭如、高云翔
张智霖杨恭如范冰冰等聊《美丽新天地》(2)(图)

张智霖杨恭如范冰冰等聊《美丽新天地》(2)(图) 张智霖杨恭如范冰冰等聊《美丽新天地》(2)(图)
张智霖杨恭如范冰冰等聊《美丽新天地》(2)(图)
张智霖 杨恭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啊……。

  张智霖:够恐怖了。

  主持人:网友说冰冰很期待你这部新戏,能谈谈跟香港演员合作的感受吗?

  范冰冰:我真的认为他们很专业,不管是从导演也好,制作班底也好,合作演员也都很专业。我也拍过很多的香港戏,他们永远比我先到,不管是邓健泓也好,智霖哥也好,都会准时到现场。女孩子可能需要化妆、弄头发晚到一点,每次都会不好意思。

  还有一个问题,我也拍过很多香港的戏,他们在讲广东话,可是每个说的语言或者戏口都不是很像,虽然都是广东话,所以智霖哥在现场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叫“鸡脑袋”。因为我听他的对白稍微有点反应慢一些,所以经常接不下去,所以他会叫我“鸡脑袋”。

  张智霖:因为我们有一次一起去吃饭,她不停吃鸡头,有一个工作人员说,吃鸡头太多会没有记忆力,原来是真的。她可能不明白我们说什么才会接不上。

  范冰冰:最后好多,快拍完了就好了。

  主持人:刚刚冰冰说到张智霖你们在里面都是自己用粤语来说的,网友说其实他觉得香港人来到上海,你们用有点带香港发音的普通话来说也没有问题,很关注这部戏到时候会不会用配音,他们更期待的是你们自己来说台词。

  张智霖:导演不让我说国语。

  蒋家骏:这个梦想已经破灭了。

  犯病别:他一直在我跟我讲什么时候可以用自己的话去讲,在国内拍戏有自己的声音最好,这样的戏可能更贴合,没有差别。

  张智霖:导演不让我说。

  蒋家骏:很多部门会出现问题,到时候片子的通过可能也有问题,所以只有牺牲你了。

  主持人:网友说蒋导被一些媒体称为收视率的保险,您认为不高收视率的电视剧应该具备哪些要素?

  蒋家骏:看点实在太多了,先看旁边这五位已经是一个看点,尤其现在戏,制作预算各方面都因为市场发行不太好,整个预算都不能达到很高要求的时候,我们这部戏能集中那么多好演员在一起演这部戏已经是一个卖点了。本身这个戏题材比较特别,前面也有人看过一些台湾人在哪里之类的戏,但是我们觉得我们这个剧本跟整个环境、人物都比较贴近,更现实一点,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卖点。

  主持人:我看了这部戏的介绍,到后来他们还是分开了,但是两个人之间还是没有具体说要在一起。最后的结果是喜剧还是悲剧?

  蒋家骏:是悲喜剧。某个角度来说有点酸酸的,但是从某个角度来说结果应该是这样比较好。

  主持人:他们事业也闯出一片天地。

  蒋家骏:对,感情也找到需要的东西,有时候不一定要大团结就是美好的。

  主持人:这个问题是问恭如的,他说在剧中高云翔扮演的文浩是你的追求者,两人发生了一段若即若离的感情纠葛,后来还有吻戏,无论是从外形还是从演绎经历,高云翔似乎显得年轻了一些,这些是否对剧中处理感情有影响?

  杨恭如:我觉得没有影响,年轻不是问题。戏里他演的是海归派,他回来就做了张智霖的上司,戏里面的年龄比较成熟,而且举止、谈吐都比较成熟、大方,所以拍出来绝对没有问题。现实中他是比较年轻,但是拍出来造型做的很成熟。

  高云翔:其实这部戏导演能选中我我还是很高兴的,到目前为止我觉得演下来还是比较成熟的,跟恭如在一起觉得是她哥哥一样。

  主持人:网友说智霖喜欢上海吗?上海政策调整房价也下滑了,有没有考虑跟恭如一样在上海买套房子,有定居计划吗?

  张智霖:我们做过市场调查,调查了很多,不停地问他们的意见,我已经了解了很多。其实有这个打算,但是我觉得还是要小心一点,步步为营,希望导演能为我介绍一些好的楼盘。

  蒋家骏:我不断跟他介绍。

  张智霖:还是非常有兴趣的。

  主持人:问题是问冰冰,冰冰你的新专辑什么时候出?听说你下一部戏可能是个鬼片,喜不喜欢看恐怖片?

  范冰冰:下面的戏现在还没有定下来,唱片原来说6月份出,但是又拍了这个戏可能要往后延,可能在10、11月份左右。

  主持人:自己喜欢看恐怖片吗?

  范冰冰:我不太喜欢看。一个人的时候不太敢看,很恐怖。

  主持人:网友说想问问蒋导演,之后的《美丽新天地》剧组会去哪里做宣传?接下来会有哪几站?

  蒋家骏:还没定,片子还没有剪,我们刚杀青,可能要稍微往后挪一点。哈尔滨一定去。

  主持人:网友非常关心杨恭如,恭如你在拍这个片子的时候因为太劳碌,患上急性盲肠炎,现在恢复的怎么样了?

  杨恭如:恢复的很好,一点问题也没有了。医生医术很好,看不到伤口。

  主持人:网友说我看到邓健泓在聊天现场很活跃,你扮演的包家龙是一个纨绔子弟,对于吃喝玩乐追女孩子都很有一套,生活中是这样吗?

  范冰冰:肯定是很深情的那种。

  邓健泓:我不太会追女孩子的,因为大部分女生都是主动追我的,真的,相信我。

  主持人:网友说智霖您与范冰冰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之前曾经扮演过兄妹,这次却是有感情纠葛,最后还有激情吻戏,面对这样的美女有什么特殊感觉?

  张智霖:之前我们合作是做兄妹,相处比较短,这次我们拍电视剧相处两个多月,我发现了一个不同的范冰冰,记性不好了,迟到了,没有在她身上发生了,我觉得她可塑性很高,很会配合对手,你可以要求她,因为有一些演员可能要求他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可能会反对,不是很好,但是跟她一起拍的时候会很配合你。

  范冰冰:就是没有头脑,让他动脑筋。

  张智霖:难怪那么厉害,难怪全国收入第三名。(笑)

  主持人:网上网友说前面智霖说在剧中还是用粤语来说的,前面也听到了他的普通话,确实没有靓靓来的好,靓靓前段时间在上海的《一江春水向东流》里的声音全部用普通话来讲的,所以智霖要加油。

  张智霖:她那部戏话比较少,我这部戏话比较多。

  主持人:网友在问,五位主演很喜欢你们,很期待你们的新片,想问问你们在拍片的时候有什么很开心的事情跟我们分享一下。

  张智霖:其实我们每天都很开心,没有什么事发生都很开心。其实我们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大家凑在一起,拍的时候有人手机一响就拍手掌,手机一响就要罚五百块钱,买东西给剧组的人吃。

  范冰冰:没有一个剧组的生活有那么好的,我们每天下午要么是麦当劳,要么就是糯米鸡。

  蒋家骏:附近买东西的地方比较多。

  范冰冰:每天都很想念大家在一起,如果他没有来,回香港几天,每天都在念他,他怎么还不回来。他不在就想他有几天才回来,恭如住院好几天都没有看到她,每天都在想念。

  主持人:网友说有一场戏高云翔要喝一杯红葡萄酒,冰冰很调皮往里面放了胡椒粉。

  范冰冰:一直加,看不见时候拿筷子搅了一下,喝下去还在继续演。

  主持人:那戏一次过了吗?

  高云翔:拍不了第二次了,第一次就倒下了。

  主持人:网友说恭如是不是拍完这部片以后会在上海再开拍一部《浴火凤凰》,演员有于文乐、方中信,是不是真的?

  杨恭如:我们七月份会开拍。

  主持人:你唱片情况是怎样的?跟王家卫合作以后,现在有没有合适的剧本,真希望剧本里能够新加入一些新的元素进去。

  张智霖:新说唱片,跟之前的唱片公司合约刚刚完,新的合约正在谈。明年应该会跟他合作。每个歌手都有特点,不应该去追求潮流,做一些自己适合的东西比较好。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美丽新天地》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