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7:17 新浪娱乐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小超:环境的原因。

  温峥嵘:一定是。

  梁山:一个丑小鸭变成天鹅之后,告诉你你可能被打回丑小鸭

  温峥嵘:像顾忆罗,我们当时进电影学院的时候,黄磊是我老师,告诉我们一句话,个性是奢侈品,当今社会个性,是相对的,你跟父母是可以玩个性,因为他是母亲、父亲,你孩子没有办法,你到社会当中跟贾一平玩个性,揍你,这倒不是这样的,因为我们开玩笑,我就说是相对的,你在社会当中你是一个成员,如果你是公司老板你可以跟你的职员发脾气,随时可以把他开掉,这是你的个性,这是你能力范围。如果你跟其他公司竞标的时候你玩个性就不行。是因为顾忆罗所有人对她都太好了,想爱就爱,其实她所有性格是没有磨灭过的,站在她的角度她也是悲剧人物,到后来她知道她伤害了所有爱她的人,她到最后一刻才悔悟。我觉得王丽萍写的这个角色,导演最后这样处理,很完美,到最后一集我基本上没有怎么出现,我跟你讲那段话,讲完以后我坐车就走了。通过陈想南口述,生完孩子悔悟了,孩子托付给你,我相信那一刻她成熟了。而且大家想他应该被警察给带走,没有。

  王丽萍:这是留给大家的悬念。

  主持人小超:等于顾忆罗是很本真的人。

  王丽萍:一个人不会无缘无故的好,也不会无缘无故的坏,肯定会有土壤的环境,土壤给他好和坏,这是很复杂的问题。赞美一下两位演员,表现非常出色,我非常满意,毕竟我们写出来的剧本还是比较死板的字眼,但通过她们形体,他们语言和她们的表情把她塑造的那么活生生,挺安慰的。

  主持人小超:这部戏虽然我没有看全,但从网上网友的反馈来讲,对几位演员,正面的意见特别多。

  网友:温峥嵘太棒了,把顾忆罗这个角色演艺的近乎完美,让我对顾忆罗的一生感到非常的遗憾,让我好同情她,是她的经历和环境改变了她的人生,不能怪她,甚至喜欢上了顾忆罗这个角色。

  温峥嵘:这是第一次我听到有人表扬我,真高兴。但是一个作品的成立,包括所有人的辛苦,所有人,包括造型师,所有没在座还有没在的,缺一不可,真的是感谢大家。谢谢。

  韩雪:因为现在观众看戏的眼光可能已经都成熟一些了,虽然他们也会倾向于说这个演员演坏了是不是本人这样,更多人看会把角色和演员分开,还是会很清楚的觉得,分开看你演技怎么样的,角色本身是怎么样。

  网友:我很欣赏你们编导的《错爱一生》,我想请你们谈谈电影或者电视剧如何真正走向国际化?

  主持人小超:在这里我特别先想跟你们讨论一个问题,刚才您说到结尾的问题。

  网友:我对这个结尾不是很满意,为什么要给我们留下这样一个悬念?

  王丽萍:这个悬念是不是梁山我们可以一起做第二部的理由?第二部可能贾一平变得无限无限的坏,折磨韩雪。顾忆罗究竟有没有死还不知道,现在还在谈论这种事,我们也希望给网友一个鼓励,大家给点建议,要不要写第二部,如果你编第二部你会怎么编,希望通过网友给我们反馈我们做这件事,如果能够互动,共同把《错爱一生》第二部,没有爱错一生,大家共同把它推广出来,也很有意思。生活当中人人都是好编剧,都有参与的冲动,无论是他自己的故事还是别人的故事,我在想网友们他们都是好编辑,他们都把他们的智慧贡献出来,我们跟演员沟通,韩雪今天在车上也讲,我们也要再做。

  主持人小超:在这里我看到有很多网友来到我们聊天室,像刚才我们编剧所说的,我们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在网上留言。关于您说第一个问题,该不该编第二部,我觉得回答应该都想做第二部的,导演现在有没有这样的计划?

  梁山:《错爱一生2》有,我希望王丽萍出出好的剧本。

  主持人小超:当一个好的剧本跟好的导演、演员集合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一部大家特别喜欢的戏。

  王丽萍:我跟梁山合作第一部戏,合作很愉快,第二部戏我们商讨了,有坚定的意见,当时也有可能做其它戏,他也有很多电影的片约都推到了,我也很坚持,因为梁山真的是很棒的导演。

  鲁书潮:从我们这个戏来说,一方面是我们主创人员在一块成功的合作,导演还有我们演员,大家把这个戏做好,整个创作的过程虽然很长,比一般的电视剧要长点,但大家还是很愉快,尽责把这个戏做好。

  第二点,特别讲,我们这个戏是上海文广跟央视合作,我们后期以后央视责编黄海涛开始介入,怎么编,剪辑、配乐这方面,我们上海文广跟央视通过这次合作,也形成一种很好的机制,而且特别我感到,我们这个戏是6月3号、4号首播的,第一天他们编辑6月的3号在机房修剪,我觉得他们精神感动了我们,一方面有我们演员、导演大家一起来做这个戏,另外我们制作和播出机构也来做这个戏。这部戏能成功应该有它的道理。

  主持人小超:而且您在这里说这么多要强调一点,除了优秀导演、演员之外,制片方也是不可少的,否则拿什么拍啊。我看到很多网友非常关心三位演员,他们想让你们介绍一下自己。我知道贾一平是中戏毕业的,由你开始介绍一下自己。

  贾一平:我叫贾一平。

  主持人小超:这个我们地球人都知道,继续往下介绍。

  贾一平:中央戏曲学院,毕业以后分到中国青年艺术剧院,现在是和石院话剧院合并为中国国家话剧院。

  主持人小超:我知道你拍了《中国式离婚》,那部戏里面大家对你的好评特别多。

  贾一平:反正我演的人都不是特别的好。

  韩雪:我是上戏01班的,之前因为大家可能看韩雪的作品,是古装多一些,所以可能像《萍踪侠影》等等古装戏多一点。《错爱一生》也是我主演第一部现代戏,时装戏,所以能有这么好的成绩,自己确实,一个是特别高兴,第二确实也是一个特别意外的惊喜,所以以后会坚持尽量多拍一点时装戏。只是唯一遗憾这部戏里面因为角色的原因,说是时装戏,陈想南并不是很时尚的样子给大家看,朴素,就是一个简单的美,以后还是希望有一些还原自己生活中样子的作品,大家能够看到。

  主持人小超:我看到这里有一个网友名字叫“雪雪好棒”,就是来支持你的。

  温峥嵘:我跟她是一级的,黄磊是我老师,电影学院本科,毕业以后也是需拍一些戏,但是我主要是拍现代戏,古装戏也拍,但是我认为现代戏,我更喜欢演现代戏。接下来拍完这个,以前《浮华背后》,我演舒畅,以前走在街上大家觉得舒畅特别可爱、单纯、善良,现在走在街上,我去量旗袍的尺寸,他说你是演员,我说对啊,他说你是顾忆罗,我说顾忆罗不让量啊?

  好多次,过海关的时候,他们都说舒畅,舒畅,这次去的时候他们都说顾忆罗,顾忆罗,这小姑娘坏死了,我马上觉得骂声一片。前一段时间我特别困惑的时候,我跟黄老师说,黄老师说没事,你就知道你接的是危险的职业,你既然干了以后,门口卖冰棍老大爷可以谈论你,放松形态,证明你演得坏说明你完成角色了。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马上06年会播我一个片子,我在里面演武则天跟天平公主,我饰演斯琴高娃年轻的时候。我叫编剧姐姐,姐夫看见我,觉得这个女孩长得挺像斯琴高娃的。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副主任鲁书潮 导演梁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关于这个角色大家在留言版本上面给你的留言,没有说你很坏,都说你把这个角色演得太完美了,都说你的演技很好。

  王丽萍:演坏孩子好出名,坏人的戏容易让大家记住,而且你演得又好。

  温峥嵘:谢谢。我当时接这个戏的时候跟吴镇宇拍的《火头智多星》,因为镇宇老演坏人,后来他说你就演出一个特别的坏人,特别的顾忆罗就一定是好的,我说这样,其实我这部戏大家很帮助我,包括互相之间对戏,导演,主要是剧作写得好。

  主持人小超:温峥嵘看起来是很温柔的女孩,导演怎么想起找她演这个角色?

  梁山:不是我定的,是我们制片方推荐觉得她有这方面的潜质。我看了之后,觉得她有那种气质。不是坏,还是要一些洒脱的开,能够指使别人,或者说有一些贵族气,都很需要,所以她通过我这一关。但是我觉得,其实没有什么坏,我们这个片子讲的是善里面有恶的,恶里面也是有善的,这个人物最后在整个心灵涤荡之后还是归于善,还是认清自己的方向。咱们讲善恶,当年她们俩为什么会换错?是她农村的妈妈故意把两个人换错这农村村妇一定是好人,一辈子行善,但是我们说好人也会产生邪念,如果你产生一个邪念会产生什么结果?做个实验给你看,这个片子就是把这样的实验做给你看。一瞬间,我们甚至想把主题歌“一生只错那一次”,你错那一次会给别人生活带来多大的痛苦。

  王丽萍:还有一个是人性中自私的一部分,人家说人之初性本善,人之初自私是他的本能,当你这个自私比较伤及生命、无辜,有些自私东西是不可以原谅的,造成两个孩子命运错位,这是一件不得了的事。

  主持人小超:而且当时不止在我们戏当中有冲突的人物有善恶,我们生活中每一个人都有这样,我们怎么样把握好这个度,就像我不可能承认我没有做过坏事一样。

  鲁书潮:顾忆罗15集恨她或者很讨厌她,但是到了15集以后,她是个悲剧人物。

  梁山:她的悲剧是别人造成的。

  王丽萍:贾一平这个角色,我就觉得很多男人都可以很同情他,女孩子当然喜欢他,男的同情他都觉得像他。不是说你贾一平本人,而是像马奔,在选择爱与现实中间,会选择现实,因为这是很无奈的事情。

  梁山:一定是有这样的人的。

  王丽萍:很多男人看这个戏喜欢马奔,觉得他太像我了,我面临爱人和金钱一选择的时候我肯定选择金钱,当我面临幸福和危险的时候,我肯定选择幸福。他后来没有选择陈想南而去选择顾忆罗,并不是他真的找不到她,我们写的时候也是这样,他到进水河的行为只是让他心里好受一点,马奔这个角色演得非常好,演出现代男人的无奈、或者懦夫。

  主持人小超:找到他的时候心里也是一种解脱。

  王丽萍:他也演出这种感觉来,吐了一口气从农村出来(笑)。

  主持人小超:我看到很多聊天室的朋友名字都带“雪”字,都是你的粉丝。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2)(图)
电视剧《错爱一生》的主演韩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小雪狼)::我还没有看这部片子,因为在考试,我考完试之后可以看吗?我16岁。

  韩雪:我们这个戏央视播出,陆陆续续全国各个地方和电视台开始播出,大家看到的是比较完整,没有删剪的版本,你们考完试可以看一看,剧本本身是好故事,还是值得大家看一下。

  主持人小超:今天来到聊天室的朋友有很多他们可能还没有看过这部戏,但是他们期待感都很强,其实如果能够看的话,我也希望赶快看到这部戏,听几位的介绍觉得是一部特别不错的戏。我特别想看一下几位在剧中的表现。

  我们看一下今天时间还有15分钟,很多网友们都在网上给你们留言,接下来时间咱们尽量多的交给他们,看他们有什么问题。

  网友:韩雪姐姐你好,今年您也毕业了,最近是在上海拍《阿诗玛新传》吗?什么时候完成?

  韩雪:我前天已经完成了,最近稍微休息几天,之后到青岛拍一个现代戏,和殷小天合作。今年拍戏任务会排得比较满,到下半年可能到年底才能开始筹备新专辑,所以跟大家说声抱歉,去年去片的时候答应一年出张唱片,今年按目前工作状况,第二张唱片可能拖到明年上半年,今年《阿诗玛》我自己会唱歌,算完成一半工作。

  网友:你生活当中会喜欢哪种类型?是喜欢马奔那种成熟稳重,还是喜欢放荡不羁的类型?

  韩雪:能不能综合一下(笑)?其实这两个角色各有各的优点,如果换成生活中间,我希望男孩子比较主动,对生活很热情,当然他要有责任感,这个是比较重要。

  网友:温峥嵘在生活中喜欢什么样类型的男生?

  温峥嵘:我的生活中,我感觉生活很稳定,我们很长时间,七年了,我也不怕大家透露,我这人本来就很直,因为有感情是很幸福的事情,我愿意跟大家分享。所以怀旧,以后的日子你不知道会怎么过,但是以前的这么多年是这样走过来的,你说激情也好,或者是慢慢感觉会成习惯,其实我记得跟姐姐沟通过,她很讨厌用习惯这种词,但其实会变成这样,因为就变成很多种复杂的感情,不是那么单纯的激情的爱情,但是很爱他,他很爱你,就够了。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雪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