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7:17 新浪娱乐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3)(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3)(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3)(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3)(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3)(图)
主演韩雪 贾一平 温峥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小超:我特别喜欢嵘嵘。

  王丽萍:自我曝光,有七年恋情。

  主持人小超:是头一次曝光吗?

  温峥嵘:反正人家问我我就说。

  王丽萍:我还没问她,她主动跟我说的。

  温峥嵘:特正常,我觉得人没感情怎么演角色,你不经历感情。而且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人的生活中有亲情、友情、爱情,这几种情我觉得特别美好,让他们分享,朋友之间,每次人家问我我都说。

  主持人小超:不问也说。两位女生都问完了,王丽萍姐呢?刚才有人说姐夫了。

  网友:看到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哭了,把我老妈心疼得够呛,说这些孩子为难人家干嘛。我们的同学都特喜欢你的表演,也希望你多接新戏,给我们更多惊喜。

  主持人小超:采访的时候哪次哭了?

  温峥嵘:别问了。有一次在北京,他们采访我的时候,就问的,网上写的那种,你怎么性格那么变态?我受不了了。完后就说你生活中是不是也是这样?要不然你怎么会演得这么尽兴?真的,他们那种词组,每一个字都可能刻在你身上。

  梁山:我证明,温峥嵘绝对不是那样的人。

  王丽萍:她在戏里面是你的形体,你的肢体语言,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演员,能够把肢体语言那种紧张、恐惧,一种非常强烈对命运的恐惧感,通过她的肢体语言来表现,这演员真棒。

  温峥嵘:感谢老师。我在电影学院这么多年,也不是特别用功。我经常把自己什么都说出来了,但是我觉得我很真实,没有不好,在一次一次,老师也是对我很用心教我,而且导演在现场的时候,有时候我台词不是特别过关,一开始我还特别气恼,老是台词,可以用身体去讲,可以用完成去完成,然后他说不是,这是电视剧,你的台词跟声音能够塑造一个人物,一次一次鞭打我,才呈现到现在这样。所以一个人拍戏或者怎么样,还是有很多幕后英雄在支持你。

  主持人小超:打成这样了。

  网友:贾一平有人说你中国最帅的男演员,我自己也是这样认为的,你是怎么看待的?你认为长相很重要吗?

  主持人小超:我觉得贾一平是思考型的。

  贾一平:三秒。

  这个行业你什么角色都得演,长得好看,像我们这演小生,但是你要说长得不是很好看,你演别的角色,反正都需要,需要各种各样的人才,我觉得好看不好看其实不重要,我觉得需要有脑子的人来做这件事情,有脑子更关键。我慢慢在给自己动脑筋。

  主持人小超:这话得问导演,导演觉得他怎么样?

  梁山:首先刚才那位网友的问题觉得挺好,长相对演员是重要的。但是我觉得我们不但需要明星,更需要表演艺术家,我希望这个时代更多出表演艺术家。表演艺术家,或者能演或者敢感谢那不一定那么受欢迎的角色,我希望观众千万别把人和角色分不开,这是完全不应该的。这位演员他让你演得恨或者怎么样,只是表明他演得好。而且我觉得演员其实他一定本人是怎么样才能演得出怎么样,这个话是没有道理的。

  王丽萍:但是他是给马奔加分的,不是贾一平演其他男演员演可能出不了这个效果,这是说实话,我自己做编剧,我感觉他给这个人物增色很多。

  主持人小超:而且我觉得贾一平以前见过,现在给我的感觉,的确是很有想法的一个人。

  贾一平:是吗(笑)?

  梁山:深不可测的感觉。

  鲁书潮:吓一跳。

  网友:众多媒体在介绍《错爱一生》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时候用到苦情戏之类的名称,你们也听过。可是我看本片的时候只有恐怖的感觉,无论是情节、人物设计,还是片头片尾运用大量红蓝黑强烈对比,非常惊悚的感觉?能不能多谈一些本剧的创作?

  主持人小超:首先问问您,对于惊悚这个词还认可吗?

  梁山:还可以,他说苦情戏这只是一个概念,我自己从来没有往这方面想过。咱们这片子里有时尚的元素,也有惊悚的元素,也有偶像剧的元素,也有侦破片的元素,也有农村现实主义的元素,还有争夺遗产片那种元素,什么都有。这个片子你一定要让我怎么定义,我们一开始怎么不知道,第一集开始农村片,第二集开始恐惧片,第四集开始青春偶像片,第八集开始变成家庭片,第十集是财产争夺片,我们非常害怕,不能说每集,每块,大概有六块不一样,我很担心,我跟我主创人员都在那说,会不会拍出一个很怪的四不象来?但是拍出来大家都觉得这不是四不象,是一个很独特的片子,这样的话我们也会绕过去这个弯了。惊悚的内容我们在里面加了很多,网友讲到的声音的元素,音乐元素的运用,这种气氛,窗帘的动,女孩子穿着睡裙,手里举着蜡烛,赤着脚在楼梯上做,我们花了很大力气,做了很多。

  王丽萍:当时创作这个戏的时候,最初初衷就是写两个人的命运,这么一个过程。但是我觉得现在变成这个风格,我觉得恰恰是符合现在电视剧收视观众这么一种状态,我觉得现在观众都很聪明,他们需要不同的那些元素,现在有这么一个多种元素,多种类别加进去一个戏可能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他们对电视剧一种渴望,我现在觉得电视剧的消费对普通老百姓来讲,还是他们精神消费中最大一部分,也是很习惯一部分,所以多提供给他们不同的环境和不同一种感觉,我觉得也是蛮好的一件事。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3)(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3)(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3)(图)
韩雪温峥嵘贾一平等新浪聊《错爱一生》(3)(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小超:我看这里面绝对现场的朋友们强烈要求半天了。

  网友:我们想听雪姐姐唱歌,可不可以给我们现场清唱一下?

  韩雪:这次比较遗憾,《错爱一生》没有自己唱成歌,这个歌不太适合我的唱法。那就唱两句之前“飘雪”主打歌,《飘雪》。

  (唱歌中……)

  网友:《飘雪》很适合你。

  主持人小超:要是看到屏幕的时候,可以看到他们给你献花。现在聊天马上要结束了,在聊天结束之前,无论对戏还有对你们今后,大家还有什么话想对喜欢你们的新浪的网友说?

  温峥嵘:谢谢大家能够对我这个角色有个正确的看法,我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关注我拍的戏,我希望我会得到大家满意的一个答复就够了。

  贾一平:我也是希望以后能够搞一些更好的东西给大家看,希望大家喜欢。

  梁山:我觉得故事是生活的比喻,我一生都将寻找或者追求那些完美的故事,作为一个像说故事的人,来把好的故事,把生活像古人那样,也许是说书的,那时候做戏曲的,现在是做电影、电视剧奉献给大家。

  主持人小超:我特别认同您说那点说故事,无论是节目、演戏、唱歌都是说故事给大家听。梁导演您是哪的人?

  梁山:我是上海人。

  韩雪:我们《错爱一生》里面陈想南角色也好,还是大家喜欢听韩雪唱歌《飘雪》也好,都已经变成过去式,更多还是想之后有什么新的好的作品带给大家,也希望不停的给你们交心的答卷,不要让你们失望。

  主持人小超:接下来请今天说话最长的鲁书潮给我们说两句。

  鲁书潮:我同意韩雪的话,这个是过去了,希望有更多好的节目奉献给我们的观众,谢谢。

  王丽萍:《错爱一生》收视率那么高,我很高兴,7月5号上海

  电视观众可以通过新闻综合频道每天晚上收看一集来观看《错爱一生》。我下一部戏是写天下保姆的,希望喜欢我编剧的剧本一些观众继续期待,我会呈现更多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给大家,争取每年有一部好的作品。

  网友:《错爱一生》我们想再看,是什么时候能看到?在哪个频道播放?

  韩雪:全国各地不一样。

  王丽萍:好像6月30号浙江播,7月5号上海。

  韩雪:陆陆续续。央视一套七月二十几号还会放在下午播。

  各个地方地面台都会播。

  梁山:下面播的都是完整版。

  中央8台为了配合北方观众的需求做了一些改动。

  主持人小超:希望这部戏收视长虹。

  网友:非常感谢导演、编剧、演员能够带给大家非常好的艺术享受。

  主持人小超: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支持,也感谢几位作客新浪

  嘉宾聊天室,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雪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