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歌手江美琪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20:25 新浪娱乐
歌手江美琪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

歌手江美琪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 歌手江美琪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
歌手江美琪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
江美琪兴奋的表情也太夸张了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小超:我看到有一些介绍,说现场有很多人看着你拍,好象就是那首歌,现场人都很感动,是你流着眼泪唱歌的时候?

  江美琪:对。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拍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拍的时候我眼泪马上要掉下来了,我很怕,怕泪下来了,后来眼里泛着泪光拍完。

  网友:小美有没有在MV里面哭过?

  江美琪:我哭的都被剪掉了。

  主持人小超:为什么都被剪掉?

  江美琪:(笑)就是希望不要太悲伤,有时候你传达那个出来,那些东西让听到的人自己去体会里面的感觉。

  主持人小超:刚才我问你几个最吗?这里还有网友在不停提最。

  网友:最难忘的是什么?

  江美琪:是指什么?

  主持人小超:还是拍摄的过程中。

  江美琪:应该是跟男主角的拥抱,刚开始在拍摄的时候,有点不太好意思,有点小尴尬。

  主持人小超:这个男主角你认识吗?

  江美琪:不认识,就觉得跟男主角不认识,两个人要拥抱在一起,有一点尴尬,后来大家聊天,才能更融入到里面的角色。

  主持人小超:应大家的要求,还是请小美唱一首,刚才唱的是《芥末不辣》,另外一首《那年的情书》,再给我们演唱一下,都是让大家很感动的一首歌,其实这首歌我还没有听过,让我们来听一下《那年的情书》。

  江美琪:我要唱哪一段?

  主持人小超:哪一段都可以,你最喜欢的一段就可以了。

  (江美琪演唱中……)

  (鼓掌)

  主持人小超:很棒。

  江美琪:不如你来唱吧,我要知道你是不是我忠实的FANS?

  主持人小超:我不会唱,我还没有听过。我会买来听一听的。因为在看很多网友留言的时候,他们说这首歌曲让他们听了非常感动,而且听到心里面去了。你看我们现场已经有一些朋友买来4张小美的专辑,给大家展示一下你的专辑。

  (江美琪展示《恋人心中有一首诗》专辑)

  江美琪:这个专辑的封面是沿用沙卡尔的东西突发其想,比如说里面有好多东西。

  主持人小超:给大家展示一下?

  江美琪:因为我觉得看到专辑的封面感觉走到一副画里面,走到童话世界里面,好多色彩很新鲜的东西。

  主持人小超:大家可以把它买来之后仔细看一下,可能在镜头前可能大家不会看的太清楚。现在访谈的时间已经过了一半,我们的问题有很多都滚动过去了,可能有很多问题没有看到,看到哪个就问哪个。

  网友:很多内地人都喜欢你以前的曲风,你有没有想过回到以前的状态?

  江美琪:其实我也有加一些悲伤的像《芥末不辣》,大家仔细听,都会有小美的情歌在里面。

  网友:当当网上都没有这张专辑的货。

  主持人小超:这张专辑什么时候可以买到?

  江美琪:已经发行了。

  主持人小超:在各大音像店都可以买到。大家可以不要在网上订了,可以直接去音像店去买。你刚才提到还有一些诗,还有刘若英的一些诗,还有你自己的一些。给我们讲讲刘若英,你们怎么样把大家喜欢的艺人,让她来给你录诗呢?

  江美琪:奶茶是我们同一公司的艺人,我今年也参加了她的演唱会当嘉宾,因为这样的原因,我也请她来读一些诗,像刘烨袁泉,也是因为老板的关系介绍认识的。

  主持人小超:我们看看网友们还有什么样的问题。好多朋友都说看到我的留言了吗?今天的屏刷的太快了,真的看不清,就请朋友们多提几遍。

  网友:你为一首歌去学踢踏舞学了多久?

  江美琪:我学了几天,也买了碟自己回家练。

  主持人小超:你跟刘烨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江美琪:我第一次认识刘烨是在《蓝宇》这个电影,我私下跟他接触他是蛮害羞的男生,他又是蛮憨直。

  主持人小超:就是很直爽憨厚的感觉。

  江美琪:很可爱。

  主持人小超:小美喜欢什么样类型的男生?

  江美琪:阳光型男生。

  主持人小超:刘烨好象不是那种阳光型男生?

  江美琪:看他的外表比较蛮忧郁的感觉。阳光型的男生比较吸引我。

  网友:小美在你的第5张专辑,《再一次也好》你也来过新浪聊天,当时你有收过《挥霍爱人的耐性》是自己创作的,之后有没有想继续自己的创作?

  江美琪:当然在这个过程当中希望有自己的一点创作在里面,也会写,在写的过程中给人家听到了,可是不一定在专辑里面,还在努力。

  网友:你对内地艺人了解多吗?有最想合作的人吗?

  江美琪:我跟花儿合作过最早,后来是胡彦斌

  网友:小美你好,你新专辑的造型好美,我最喜欢封底的照片,你最喜欢哪个造型?

  主持人小超:我觉得朋友的朋友那个造型也很成功?

  江美琪:跟这个专辑是同一个人,他是香港的,做过很多演唱会的衣服,大家看到的衣服都是他自己设计出来,自己做的。做专辑的衣服都跟专辑的风格很贴近的。

  网友:小美你好,感谢你有如天赖般的声音,陪伴我走过20岁,走当你的音乐响起就会把我带到了一个非常美的世界。

  江美琪:谢谢。

  主持人小超:我在想小美是什么样的人,你给我的印象是非常直爽,又很倔强,你自己觉得呢?

  江美琪:我自己很开朗,我经常是希望身边的朋友开开心心的。

  主持人小超:你让大家觉得很好相处?

  江美琪:对。人跟我熟一些比较了解我,大家一开始看到我会觉得跟他们有距离,因为我的眼神有时候看起来很锐利(笑)。工作人员他们都在点头,有的时候看到我不笑,人家都想你可能很凶,我会让自己随时保持微笑的状态。

  主持人小超:我看过你的介绍,你出道到现在有过起起落落的过程,觉得自己的心情有变化吗?

  江美琪:我觉得我直率的部分没有变,我是蛮凭感觉的一个人,我对人是直来直往,那个人我喜欢,可是在脸上表现出我喜欢这个人,这个人我不喜欢,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喜怒哀乐都摆在脸上的人。

  网友:小美还是我,双鱼的温柔,很高兴和你合唱歌曲。

  江美琪:对,她还送我一只剪枝的蝴蝶。

  网友:我还偷偷得到你的签名,你在台后签的名都是我的。

  江美琪:我觉得我的每一张专辑她都有。

  主持人小超:这是你非常忠实的FANS?

  江美琪:对,我在后台觉得这个人是我忠实的FANS,每一张专辑都有。

  主持人小超:会不会很感动?

  江美琪:对。不是每一次你的演出他们都在前面,大家他们都会支持着你,我觉得每一个歌手都要有歌迷支持你,才有往下走的理由。

  网友:希望你尽快再来北京,因为我还有一个遗憾,那就是你还欠我一个黄鹂型式的拥抱。

  江美琪:那是之前我在香港的演唱会。

  主持人小超:这位网友你再等一等。

  江美琪:之前我跟她也拥抱过,每一个上台的歌迷,男女都谢谢他们,我觉得那是一个礼貌。

  主持人小超:见到这么多支持你的朋友很感动,很友善的拥抱。

  网友:北京的天气热吗?

  江美琪:热。我是一个很怕热的人。今天感觉比昨天更热。

  主持人小超:这两天北京市有一个非常热的警报,听说这两天是非常高的温度。

  江美琪:我今天走在外面,吹来的风都是外的,我的妆就开始脱,我喜欢北京的冬天。我过年的时候我在北京,住了大概半个多月,刚好碰到北京下雪,很舒服。我是很怕热的人,我喜欢冷的感觉,穿着厚厚的外套,走在外面很美。

  主持人小超:是不是台湾很少下雪?

  江美琪:对,一般不会下雪的,除非在山高的地方。

  主持人小超:喜欢什么样的感觉?

  江美琪:比较轻松的,或者是有时候户外走走的,或者自己有时间看看电影。

  主持人小超:我看到网上艺人的手机号被暴光,有一些非常喜欢艺人的网友,他会把手机打爆,你有吗?

  江美琪:没有太多,在台湾有一些诈骗集团的人打电话,就会挂掉,大家要小心。

  主持人小超:在演艺界6年的时间累吗?

  江美琪:累,但是我有很多热情,音乐支撑着我,让我有更多的热情在音乐上,所以就不觉得累。

  主持人小超:我们继续聊一聊这张专辑,刚才了解到有一首《芥末不辣》,《那年的情书》,还有《我爱沙卡尔》,还有什么样的歌?

  江美琪:《我心似海洋》和《有一天》,《我心似海洋》那是我在《跑路天使》里面,饰演的一个角色,她有自己的歌唱收录在这张专辑里面。《有一天》是张震岳帮我写的,蛮有意义的一首歌,我要送给我爸爸的歌,我去年在接《跑路天使》的时候,她去世了,我借我的音乐表达我的思念,希望他能感受到。

  主持人小超:相信她是能感受到的。你给我们说一下你的音乐,你是天生的嗓音这么好,你们家里面有人学过音乐吗?

  江美琪:家里没有人学音乐,但是我爸爸喜欢唱歌,他喜欢唱京剧和一些歌谣,小时候爸爸会教我唱歌,小时候听爸爸的歌,爸爸教我们唱歌,慢慢发现唱歌是很开心的事情,从小就开始爱唱歌了。

  主持人小超:爸爸对你的影响应该是挺大的?

  江美琪:蛮大的。

  主持人小超:爸爸是什么样的性格?

  江美琪:我爸爸是很自恋和爱美的男生。每次我爸爸给人家洗完头、吹完头回来,会问我,爸爸今天有没有帅,他很注意自己的外在,他对家庭和小孩非常的照顾,会知道每一个小孩喜欢吃什么样的水果,每一天早上,我爸爸喜欢逛市场,家里面都是爸爸打点,我唱歌笑我爸,说他是女人。

  网友:《我心似海洋》你在演唱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样的情绪,怎么样才能唱的这么震撼?

  江美琪:我觉得罗美丽这个角色,除了我后来加了自己的东西在里面,其实有一些东西比如说罗美丽这个角色跟我自己有点像,让我看到以前的我,在这个角色里面,她是一个比较没有自信的女生,她不知道怎么去表达她对别人的喜欢,或者是热情。她在一个比较在自己世界里面的人,一直没有遇到一个让她心房打开的人,一直到遇到蔡姐之后。让我想到我在念书的时候,一直是比较封闭,不知道怎么跟人接触,一直到当了歌手之后,才会慢慢把心房打开给人接触。

  主持人小超:以前小美是不自信的人吗?

  江美琪:以前念书的时候会,就是那样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主持人小超:是以前不太愿意跟外面接触?

  江美琪:我以前比较安静,不太愿意跟别人打交道,国中比较严重,高中的时候好一些。

  主持人小超:后来为什么性格慢慢开朗了?

  江美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我念高中的时候,身边的朋友也有影响到,他们都超级开朗,我觉得他们好可爱,慢慢跟他们玩,自己的世界就打开了,不再是在自己的空间里面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下一页]>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