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欢天喜地七仙女》分集介绍(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39 新浪娱乐

  


  (第1-5集)

  第一集

  天马行动,太阳神车从天而过,万象辉煌灿烂。一年一度的蟠桃就要开始了,众仙忙
碌着(太上老君宣布:离盛宴开始只有两个时辰;赤脚大仙、李天王笑呵呵走来;扫把星扒开众仙挤到前边)。

  七妹(王母最小的女儿)下凡私配凡人董永,其他六位姐姐为了隐瞒王母,让顺风耳代替七妹来完成宴会上的表演。

  凡间,七妹与董永夫妻恩爱无比,并为当地的孤儿建立了一个属于他们的家。

  由于顺风耳的法力不够,姐妹们商议让六妹下凡将七妹找回。董永的表哥鱼日发明了一个“飞行器”正在试验,却在空中与下凡的六妹相撞。一向胆小如鼠的六妹被这古怪的玩意(“飞行器”)吓着,返回天庭。

  一心想做上仙的扫把星发现顺风耳代替之事,设法顶替了顺风耳与六位仙女顺利完成献舞。宴会后扫把星将七妹下凡之事告诉了一向维护天规的赤脚大仙。赤脚大仙便请求王母将七妹抓回天庭,以正天规之威严。

  李天王手持宝塔带领着天兵天将飞出天庭,向七妹夫妻二人逼近,二人拼命逃跑、躲闪,雷神用雷电一路阻挡,土地、山神、龙王出手相助,最后李天王还是一定要将七妹带回天庭。

  第二集

  被抓回天庭的七妹恳请王母成全,由于赤脚大仙的“天规”压力,王母只得忍痛将七妹打入天牢。

  七妹的离开,董永痛苦不已,鱼日精心地照顾着表弟,并发明了一个所谓的“测天锅”想收集七妹在天庭的情况。

  二姐劝说七妹未成,随即下凡逼迫董永。为免七妹受苦、为了心底的挚爱,董永放弃这段姻缘,写下休书。

  县衙贾大人早已垂涎春喜家的财产,欲将她娶过门。为了春喜不落入虎口,老族长请求董永娶春喜为妻。三姐得知董永再娶后,下凡闹翻喜堂。三姐得知真相后返回天庭,天牢内与二姐大打出手。

  赤脚大仙请求由众仙共同商议决定如何处置七妹。商议会上,赤脚大仙强辞,七妹贪恋红尘,根据天规应剔除仙骨,打下凡间。

  第三集

  对于赤脚大仙的请求,太白金、月老等众仙们表示不同意,争论不休。最终,王母接受了太白金的建议,采用“一劝、二忘、三断”的方法予以劝服。首先请嫦娥以天庭首席女仙的身份出面,规劝七公主了断尘缘。广寒宫中,“忘忧曲”让七妹意识松动,跟着嫦娥欢快地跳舞,四姐见状扮成了“后羿”出现在嫦蛾面前,结果规劝变成鼓励。

  三姐的一番话让董永放弃娶春喜为妻,坚决等娘子回来。贾大人得知董永娶春喜未成,便再次预谋。鱼日为了表弟决定自己娶春喜,春喜却认定非董永不嫁。贾大人准备三天后来迎娶春喜。族长的再次恳求,本性善良的董永答应娶回春喜。

  王母再次接受了太白金,让七妹服下“忘情水”了断她的情缘。三姐、四姐设计将月老配制的忘情水掉包,并将真的忘情水作为“补品”献给王母喝下,王母意识混乱。姐妹们与顺风耳又设计欲将七妹救出。

  第四集

  顺风耳假扮七妹待在天牢中,忍受天鞭的抽打。

  七妹来到凡间,看到董永和他身边的新娘正在拜堂,心痛万分,口吐红光,失去了法力。董永撇下春喜,抱着七妹离去。春喜来找董永,被鱼日轰走。族长再次到来,七妹、鱼日得知了事情的真相。鱼日为成全董永这对历经磨难的有情人,再次决定自己娶春喜为妻。春喜却执意要嫁给董永做小,但被董永拒绝。

  意识混乱的王母整天与女儿们跳舞,对一切都置若罔闻。众仙们开始疑惑。

  扫把星陪王母跳舞,乘机讨好,争取做上仙的名额,却遭到了太白金的阻挡。失落中的扫把星偷偷溜进了禁地。

  七妹命在旦夕,董永和鱼日为医治好七妹四处筹钱。春喜来到董永家见到病中的七妹,并将其带入家中,找来最好的郎中和药材给她治病。善良的七妹也因此很感动,愿意和春喜做姐妹。贾大人得知后,与师爷再次密谋。无意中,春喜喝了董永抓回的汤药后,毒发身亡。

  第五集

  贾大人认定董永是凶手,将其拿下。公堂上,董永被早有准备的师爷质问得百口莫辩,并被用刑。贾大人利用问案之机调戏七妹。师爷则以七妹为柄威胁董永,董永为保护七妹,画押认罪了。

  姐妹们从顺风耳处得知七妹在凡间的遭遇后,决定由足智多谋的四姐下凡。

  鱼日说服药铺伙计为董永作证,不料伙计当堂翻供。机智聪慧的四姐救下了差点被贾大人灭口的药铺伙计,并将贾大人扔去了云南,自己化身“贾大人”夜审董永。公堂上,“贾大人”打同谋、放董永,闹了个乾坤颠倒。师爷见状,认准“贾大人”疯了。无奈董永一案已经上报,无回转余地,“贾大人”正为难时,得知鱼日意欲上告,便出钱、出马、提供贪赃的账本送鱼日上路。

  “病愈”的“贾大人”从师爷口中套出了谋害春喜、嫁祸董永的过程,真相大白之时,巡抚大人赫然眼前。“贾大人”还自参一本,请求对自己从严处置。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