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欢天喜地七仙女》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39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

  扫把星来到天庭图书馆查到了关于阴蚀王和玉帝当年的故事,并将它成为了“永远的
秘密”。

  真贾大人历尽千辛万苦从云南走回,却落了个“发配云南”的结果。

  四姐和七妹道别后,飞天而去,鱼日纵马急追,情根深种。

  天庭中,王母意识恢复后,要求彻查七妹离开天牢下凡之事。七妹为了不连累姐妹们,离开董永回天,去向母后说清楚。王母殿内,赤脚大仙不依不饶,王母下令将七姐妹一并打入天牢。七妹愿意承担一切罪责的恳求,让其他众仙不忍。赤脚大仙无奈。

  董永十分担心七妹,在鱼日的帮助下,在山坡上写下了“仙女归位,天庭安宁”,希望王母看到,能够宽恕七妹。姐妹们与王母都规劝七妹放弃,但七妹意志坚决。王母为维护天庭法度之尊严,下令剔去七公主仙骨,贬下人间,永除仙籍。

  在土地的指点下,董永与鱼日去请求龙王帮忙。

  第七集

  董永与鱼日乘着新发明“潜水艇”前往龙宫。龙王被董永的真情真意感动了,将他送上天庭。董永赶到,七妹已被剔骨,董永悲痛万分,抱着昏睡的七妹找王母理论,王母没有因此而动容,董永发下誓言——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爱着娘子,而后带着七妹离开天庭。

  司南落位(因为神灵就好比是天上的星星,每一颗都有它固定的方位),让太上老君和王母意识到天庭将要发生灾难,加强了天庭的监察。

  扫把星鬼鬼祟祟来到黑洞想看个究竟,”小御厨”(阴蚀王假扮)给他讲述了当年(玉帝与阴蚀王之间)的故事。扫把星结识了曾想一统神、人、冥三界失败而被玉帝用七彩带囚禁于黑洞中的阴蚀王,并认作了师傅。七妹的离开,囚禁的彩带松了,阴蚀王看到了机会,欲利用扫把星东山再起。

  七仙阁窗旁,四姐沉浸在对鱼日的回忆中。

  第八集

  董永精心照顾着体弱的七妹,两人幸福地生活着。

  扫把星决定从七妹下手,向王母自荐可让七妹回天。担心七妹的王母遂批准其自由出入人间。扫把星搭救了被押往云南的贾大人,并收他为徒,人神联手,开始了他们的计划。

  他们抓住了董永,贾大人假扮董永欺辱七妹,用褪色的布料为难乡亲,并在水井中下毒害死了乡亲。贾大人又装扮成“大和尚”挑唆:一切都是董永这个妖孽所为。董永被乡亲们拉扯到祠堂,无论怎样解释,村民都不相信,认定他是个扫把星,欲纵火焚烧。鱼日及时赶来,与村民们理论,一席话也让“大和尚”无言以对。为了处理得当,族长要求报官府来定夺。

  一直躲在祠堂牌位后的扫把星为了自己的计划,隐身钻进牌位中装作祖宗显灵。

  第九集

  “祖宗显灵”:村中真正的妖孽是个来历不明的女人——琵琶鬼,“大和尚”随之煽风点火:琵琶鬼就是七妹,村民便将七妹抓来,欲放火将夫妻二人烧死。鱼日和土地想方设法进行解救。

  扫把星将七妹的窘境告之王母,并鼓动王母派了大姐下凡救助。因对四姐提起的鱼日挺感兴趣,五妹借机跟随大姐一同下界。在姐妹二人的相助下,将“大和尚”变成了董永的模样,并指出“大和尚”才是真正的妖孽,将其擒住,并发现“大和尚”原来就是贾大人。大家准备放火烧死他,扫把星赶到将狼狈的贾大人救走。

  扫把星向阴蚀王汇报了情况,阴蚀王要求扫把星想办法拖住大公主。

  董永对两位姐姐的到来还是有些担心,害怕它们会把七妹带回天庭。两位漂亮的仙女姐姐却让鱼日想起自己曾纵马急追的仙女,认为善良贤惠的大姐就是那位仙女,不愿理睬五妹。

  大姐劝七妹回天,七妹坚决不肯。大姐看着七妹艰苦的生活,十分担心。

  第十集

  为改善七妹的生活大姐和五妹留下来帮忙织布,鱼日和董永在市集摆起了绸缎摊,却遭到绸缎庄老板王相五的挤对。大家正发愁,大姐便借来了天梭织出上等的布料,然而先前贾大人的陷害(将董永卖给乡亲的布匹弄坏等)让乡亲们心有余悸。

  在假扮成富商的贾大人的挑拨下,王相五又来挤对董永,见他的布料不错,想以低价买下。五妹在布摊前披着布料,以优美的身姿进行“时装表演”,招揽生意。五妹的风情万种让王相五的儿子痴迷,便带头买布,一时间布料一抢而空。

  扫把星为了自己的计划开始着下一步的行动——让贾大人搞垮董永的生意,稳住大姐和五妹,自己返回将其他几位仙女骗下凡。贾大人与王相五合谋买断了周边市集上所有的丝线,以控制货源。聪明的鱼日在土地的协助下解决了货源。奸计未得逞,贾大人又开始了新的谋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