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欢天喜地七仙女》分集介绍(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39 新浪娱乐

  


  (第21-25集)

  第二十一集

  宝塔中,四姐妹的真情感动了金咤,他交出了灵石并泄露了破塔的秘密,众人齐心协
力在未到南天门前破塔而出。

  扫把星以“徇情枉法,纵子抗命”之罪让李天王很是担心,李天王决定暂时不返回天庭,百日之内定将公主和逆子带回述罪。扫把星再一次挑唆,天庭中只有剩下的三位公主和自己是王母值得信任的人,建议让三位公主下凡将一干人等带回。

  金咤一直守护在昏睡着的三姐床前,内心无比的愧疚和痛苦。鱼日见状想办法化解矛盾,让金咤装扮成金麒,却被三姐认出了,不肯原谅他,并将他赶了出来。欲速则不达,食神建议从长计议。

  无法立即返回天庭的李天王四处打听董记酒店,欲找到几位公主。

  鱼日又想出一招:燃放礼花(礼花上出现:三姐,我爱你。金咤)。

  第二十二集

  礼花点燃,不想没有成功,大家很失望。偏巧礼花坠落后掉在李天王的面前,李天王被炸得满脸乌黑,无计之下偷了一小孩家的衣服。鱼日的最后一计——鲜花传情,感动了三姐。不料,身着便装的李天王赫然出现,欲将公主们带回天庭,公主们和金咤不从,李天王便以杀了自己逼迫金咤,左右为难的金咤为不负三姐,毅然挥枪自尽。李天王受到了刺激,疯了。

  望着面如死灰的金咤,大家无计可施。三姐的话点醒了食神,食神回忆了金咤的弟弟哪吒死而复生的经过,三姐看到了希望,在食神和大姐的护送下带着金咤去昆仑洞求麒麟子师傅。

  此时,北方发生旱情,灾民遍地,龙王的法力也失效了。太守正为旱情发愁,贾大人以妖术让其信任自己是神仙,可解救天灾,答应筑神坛迎驾师祖阴蚀王的到来。

  第二十三集

  太守府内,阴蚀王出现片刻,将一切交由扫把星便离开。扫把星在太守面前大施法力让太守彻彻底底折服,并声称三个月建成天罡湖就可缓解旱情。

  在码头做苦力讨生计的李天王,夜晚在一所破庙里,碰巧救下了一骗子赵宝塔。事后赵宝塔请他吃饭,还以“肚皮功”骗得李天王认自己做师傅。

  董永他们在酒楼得知旱情的严重,决定开粥棚来救济灾民。七妹的一番话让四姐决定去北海查探个究竟。

  兜率宫,太上老君从古籍中找到了司南的功用,继续追查妖孽藏身之处。

  太守府内,扫把星让太守下令马上招募壮丁前去建造天罡湖。士兵遵贾大人之命前去抓董永来修建天罡湖,生性善良的董永应允,鱼日不同意,可恰巧四姐带来龙王法力失灵的消息,董永决定及早出发。

  李天王放走了假装灾民的百姓,也不愿抢灾民,令骗子师傅赵宝塔很生气。

  第二十四集

  夜间,李天王和赵宝塔来到官府偷粮食,被抓,充当苦力押送军粮。

  鱼日虽然嘴硬,但内心还是不放心,追上壮丁的队伍,随董永一起去了。

  山顶上,阴蚀王施法,欲将平原上的水抽干。扫把星担心这一切会被千里眼和顺风耳看到,抢了风头,心里盘算着。

  王母殿内,扫把星为自己抢在千里眼之前将天罡湖、河水倒流的事告诉王母而洋洋得意。众仙们议论纷纷,有建议下凡打探打探,有建议此时应集中精力捉拿妖孽,意见不一。在众仙的阻挡下,扫把星向王母邀功——给自己上仙名额,未成,只得了一件新衣裳作为奖励。

  工地上,董永被工程监工贾大人折磨得没日没夜地干活。鱼日、董永等人都发现修建的这个天罡湖的水正在倒流,长此下去,庄稼将会旱死。大伙怀疑太守大人被所谓的“活神仙”给骗了,准备联名写信告之。贾大人以造反之名将董永关押,并让每个时辰剐一刀,三天内剐完。帐篷一角外的鱼日看到了这一切,便快马加鞭回去搬救兵。四姐、七妹、鱼日先后赶往天罡湖去救董永。

  第二十五集

  乡亲们正在商量如何救董永,四姐及时赶到。四姐将董永救出,在老族长的帮助下,躲过官兵的箭,藏在山洞中,贾大人便带领士兵堵住了洞口。

  心急如焚的七妹赶到天罡湖前来找董永,被工头抓住。贾大人将七妹带至洞口答应交换人质,交换时,贾大人下令向董永和七妹放箭,四妹机警地救了二人。

  押运途中,李天王将一伙土匪击退,被大家推举为押粮官。未能赶得上四姐的鱼日在返回天罡湖的途中遇到了正押运军粮的李天王,二人交谈后,解除了误会。

  四姐、董永他们被围困在山洞中,得知工地上缺粮,必将内乱。四姐决定在粮食上做文章。四姐欲放火时,发现了鱼日和李天王,说明情况后,他们便商定将粮食控制起来对付贾大人。一旁偷听的赵宝塔前来向贾大人报信。正巧,太守前来视察,贾大人以种种罪名挑唆将董永、鱼日等人抓起来。董永他们将军粮分给了壮丁们,鱼日将贾大人的真实身份抖出,众人一起追打。

  “阴蚀王”出现,与四姐斗起法来,最终李天王用其宝塔将他擒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