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欢天喜地七仙女》分集介绍(15-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39  新浪娱乐

  


  (第15-20集)

  第十六集

  贾大人把道观长青道长罢免,自封观主一直躲避于此,并唆使小道士在此横行霸道。四姐教训了正在仗势欺人的小道士。道观院外,小道士正在抽打从民间抢来的女子小凤,鱼日见状便上前制止。假道长突然出现,认出了鱼日,下令将小凤关了起来。同时屋顶上的四姐也认出了贾大人。

  贾大人将鱼日抓来,并命令小道士一个时辰一刀地活剐鱼日。四姐的绿光附在鱼日的身上,贾大人见鱼日被剐依然无恙,运出一股黑气将鱼日打伤。四姐出现,贾大人认出四姐便是之前将自己扔去云南的人,大打出手,贾大人被断剑刺入胸口,倒下。四姐看着身受重伤、昏睡不醒的鱼日,心痛不已。

  扫把星将太上老君身边的两个童子弄晕,自己假扮“童子”欲毁了有着预知能力的司南,不想被太上老君发现当作妖怪收入宝葫芦中。不多会儿化作一道白气从葫芦中蹿出,扫把星逃逸。

  第十七集

  因是一把魔术剑,贾大人未死,找到了扫把星禀明了发生的一切。扫把星决定去摸清四公主和鱼日的情况。

  王母化作月老来到,规劝七妹放弃人间姻缘,回到天庭。七妹意志坚决,要与董永厮守一生。“月老”用法力将董永变成老人模样,土地也为此与“月老”理论起来。王母见七妹仍不放弃,施法让董永变成了一只羊,折磨着两人。

  鱼日命在旦夕,四姐无奈欲找太上老君要灵丹妙药里救鱼日。扫把星“及时”出现,指点四姐可用自己体内至阳至纯之气的仙血救鱼日一命,但失血之后会法力减退。大姐和食神赶到,晚了一步,四姐已割掌。鱼日逐渐好转,却不认识四姐,也不肯跟他们回家。长青道长见鱼日想留下,十分高兴,欲将观主之位传于鱼日。

  太上老君从五妹处得知王母曾下凡,前来劝说王母,王母将董永夫二人恢复了原样。

  第十八集

  扫把星来到黑洞,发现小御厨原来便是阴蚀王化身的。阴蚀王让扫把星立即去办两件事:再弄一个仙女下凡;尽快毁掉太上老君的司南。

  面对忘记过去的鱼日,四姐无奈,只得和大姐食神将鱼日绑了回去。大家决定帮助沉默寡言的鱼日找回从前。在土地的提醒下,最终重演了四姐与鱼日初次见面时纵马追仙女的那一幕,才让鱼日奇迹般地找回了自己。

  黑洞中,阴蚀王又在催促扫把星加快处理他交代的事情,并施给扫把星的徒弟贾大人一颗魔法大力丸以增强法力。

  王母殿内,太上老君前来向王母禀告司南转得越发得快,人间将要大旱。前来给王母请安的三姐听到这些后担心凡间的七妹,于是想到了去金枪阁内取出七妹的灵石。金枪阁由李天王的儿子金咤把守,须有王母的手谕才能入内。没有手谕,五妹使出美人计,未果。六妹假造了王母的手谕骗到了灵石,尽忠职守的金咤又仔细辨认了手谕,发现是假的。三姐拿到灵石立即下凡了,金咤紧追。

  第十九集

  金咤与倔强的三姐动手斗法,误伤了三姐。为救人,金咤将自己的仙骨替换给三姐。这一幕被扫把星看到,扫把星以他们触犯天规给金咤施压,金咤激愤而无奈。扫把星巧言说服金咤将七妹的灵石交于自己带回天庭给王母,在扫把星的“指点”下金咤变成金麒,留下照顾受伤的三姐。

  扫把星向王母禀告了“五公主灵石之事”,王母下令李天王下凡将几位仙女、食神、金咤一并抓回天庭。太上老君发现司南红光闪烁,从大局出发,建议暂时不要抓公主回来,以免她们反抗后有所损失,只能智取。王母接受了他的建议。

  三姐急于去找七妹,金麒暗中追随。三姐的美貌惹来了麻烦。金麒为救三姐,于百丈山崖前,自断一臂,二人落崖。一位好心人搭救了二人,安排住处,找来郎中。

  金咤和三姐的遭遇被扫把星看到,告诉了阴蚀王,阴蚀王让扫把星把这一切告诉李天王,尽快把他弄下凡,以削弱天庭的力量。

  第二十集

  金麒与三姐相处中也渐生好感,金麒却时刻以天规约束自己。三姐亲自为金麒做饭、煎药,精心地照顾着,为了给金麒买药,托张老板典当了自己的灵石。金麒知道后要求三姐用自己的紫玉佩换回灵石。三姐回来后发现金麒不见了,只留下一封书信。三姐在一个山洞处找到了金麒,两人和好。因为灵石被偷,三姐和金麒只能去找大姐帮忙。

  王母殿内,顺风耳和千里眼将三姐的行踪向王母一一作了汇报,王母下令由李天王下凡将四位公主带回天庭。

  扫把星将李天王下凡之事告诉了阴蚀王,阴蚀王与扫把星配合采用调虎离山之计将司南彻底砸毁了。

  四姐总是对金麒是个“凡间猎户”表示怀疑,可三姐不以为然,并向金麒表白。正在树林中犯愁的金麒被突然出现的李天王施法变成了金咤。

  金麒的不见,大家很是着急,突然金麒回来,接受了三姐的感情。然而,对于四个姐妹们更可怕的事情将要发生。大姐、四姐和七妹被金麒请去拜祭父母,坟前,金麒骗下大姐和四姐的灵石后,李天王出现,将失去法力的姐妹们收进宝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