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欢天喜地七仙女》分集介绍(31-3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4:39 新浪娱乐

  


  (第31-35集)

  第三十一集

  五妹被王爷认作妖孽拿下,关进大牢。

  二姐因为五妹、六妹的事跟四姐、鱼日吵了起来,失手伤了七妹。土地前来向大家报信——五妹被人陷害,大家很是紧张。

  为了父母和姐姐柳宜宣决定再去王府告了马家,士兵将马天龙抓走了,已把马天龙当作朋友的柳宜宣内心也十分的难受。

  贾大人与五妹在大牢里吵了起来,贾大人用刀划伤了五妹的脸。

  书房内,管家的一番话让王爷觉得事有蹊跷,准备去看五妹之时,二姐赶到。大牢里却空无一人,五妹不见了。王爷便让第一捕快黑鹰前去寻找,黑鹰在大牢中察看时碰到了二姐。

  二姐回到七妹家说明了五妹的情况后,大家立即分头去找。

  离开马家的柳宜宣在街头卖字画,却无人问津,路人都对他指指点点。内心痛楚的柳宜宣只得在码头扛麻包来维持生活。六妹来看柳姐姐,并向柳宜宣支吾地表白了自己的爱意。

  黑鹰找到了证物,贾大人却矢口否认,借机逃跑,黑鹰擒住贾大人欲带回王府,二姐突然出现向他索要,二人交手。

  第三十二集

  扫把星乘黑鹰与二姐交手时救走了地上的贾大人。

  王爷没有答应柳宜宣的恳求,六妹设法让马天龙逃脱了。马天龙从人贩子手中救下了五妹,并带着她一起上路了。马天龙带着五妹来到一饭店向老板索要债款,老板却跑去王府报信,恰巧夕日的一马帮朋友出现,在他的帮忙下带着五妹一起去昆仑洞,途中马天龙与五妹推心置腹地交谈,让五妹不再沉浸在失去美貌的悲痛中。

  黑鹰将逃犯马天龙拿下,五妹不忍,也跟着返回。夜间,柳宜宣救出了马天龙,自己待在囚车中。天空中的二姐看到了马背上的五妹,五妹将金莲藕交给二姐,并恳求二姐去救下柳宜宣。二姐与黑鹰再次碰面,黑鹰又一次失败了。

  司南虽已修复,却还是没有发现妖孽的踪迹,王母命赤脚大仙和李天王下凡。

  昆仑洞李天王和金咤父子相见,悲喜交集。金咤决定追回三姐的灵石后,随父亲一起追讨阴蚀王。

  天罡湖,龙王吸干了湖水,阴蚀王现出,一脸的不屑,赤脚大仙和李天王合力但未能擒住。

  第三十三集

  柳宜宣家,二姐见到了六妹,二人十分惊讶!六妹坚决不跟二姐回天,二姐打了她一记耳光,既气愤又心疼,一人离去。

  贾大人用催眠术让王爷听命于自己,将黑鹰收监,欲游街、处斩。

  金咤和三姐见到被困于天罡湖底的李天王,阴蚀王赫然出现。金咤和三姐为救李天王,法力不撑被阴蚀王收进黄色魔盒中,并让扫把星将魔盒抛入东海。

  鱼日正在试验最新的发明“轰天雷”,一声炮响,李天王从天而落。大家得知坏人是阴蚀王,且法力极强,想出了编织天罗地网来抓拿。

  在五妹的鼓励下,马天龙和柳宜宣两人重归于好。五妹与六妹两人相见,兴奋不已。

  王母殿内,王母宣布亲自下凡人间,追剿阴蚀王,天庭一切事务交由太上老君处理。南天门外,众仙恭送王母。

  月黑风高之夜,落在郊野上的王母对周围的一切既好奇,又有些紧张。

  第三十四集

  天罡湖,扫把星来向阴蚀王汇报王母下凡之事。阴蚀王交给他六个魔盒,要他将其他六个仙女分别收进魔盒,并处理掉,自己去对付王母。

  客栈中,王母收拾了一群小妖装扮的食客,凡人的一些行为也另王母不满。一年轻男子王明月一直注视着王母,并出钱让王母住店。

  四姐从天庭取回编织地网所需的蚕丝、拿回五妹的灵石,但大姐仍然不肯回来。

  柳家,四姐见到了五妹、六妹,三人兴奋不已。躲在屋顶的扫把星先从五妹下手开始念咒语,结果咒语失灵。

  大牢里,贾大人正在折磨黑鹰,二姐将黑鹰救下,一同离开,来到柳家。贾大人跟了过来。黑鹰离开了柳家,二姐不放心,便追了去。一直躲在暗处的扫把星和贾大人不断地念咒语。

  黑鹰来到王府自首。

  第三十五集

  扫把星和贾大仁分别假扮成王爷的管家和车夫将五妹和马天龙骗走了。王爷与管家和黑鹰赶到,六妹发现事情不对,腾身追了出去。扫把星用咒语将五妹和马天龙收进了魔盒,兴奋之时,魔盒却被六妹抢得。六妹引开扫把星,让黑鹰和王爷将魔盒送到七妹处。交手中,六妹也被收进了魔盒。

  王明月假扮成客栈老板娘潜进王母的房间窃取了权杖。王母发现了王明月原来是阴蚀王假扮的。

  阴蚀王用权杖吸走了王母的法力,将王母打下云端。

  去董永家的途中,贾大人出现想抢回王爷手中的魔盒,王爷不给,贾大人一掌把他打到地下,这时黑鹰一剑刺入贾大人胸口。

  董永家,大家商量由二姐和黑鹰去找六妹,柳宜宣回家等六妹消息,四姐带着魔盒到天庭找其他神仙帮忙。

  天庭众神仙十分担心王母娘娘的安慰。

  阴蚀王一脚踢开了对自己已没有意义的扫把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