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温柔时刻》分集介绍(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0:33 新浪娱乐

  


  (第1-2集)

  第一集

  十八岁的涌井拓郎曾是飚车族的成员,一次意外中因驾驶失误致使同车的母亲车祸身
亡。拓郎的父亲勇吉被公司常年派驻海外,得知爱妻惠美去世的消息伤心不已,之后不久辞去工作,在妻子的故乡富良野开了一家叫做森时计的咖啡厅。而拓郎经母亲生前的好友朋子介绍,在距富良野不远的瑛美镇,一个叫做“皆空窯”的窯场学习陶艺。勇吉心中怨恨儿子,而拓郎也感到无颜面对父亲,就这样过了两年父子再未联络。

  某天拓郎到镇上的超市购物,看到一个年轻女孩接连打碎几个盘子,询问之下才得知她有爱摔盘子的怪僻。拓郎请她到自己工作的窯场摔淘汰的次品,女孩闻言十分感激。这名少女就是在森时计咖啡厅打工的店员皆川梓。

  勇吉的老同事水谷夫妇来拜访勇吉,并称他们想辞职开一家小旅馆。他们离去不久,正当勇吉回忆着当年与爱妻谈论雪虫的情景,突然听说水谷的夫人美子被送进医院并不久于人世的消息。勇吉与水谷彻夜长谈,才明白所谓开旅馆的计划都是水谷为了让妻子开心走完最后一程的骗局。

  勇吉六十岁的生日到了,店员及附近常客都来为他庆祝生日,唯独少了梓,此时她正在去往窯场寻找拓郎……

  第二集

  拓郎送给梓一些淘汰掉的盘子,梓觉得很漂亮,兴冲冲地拿回咖啡厅建议老板勇吉使用,但大家都说与盘子的颜色与咖啡厅不协调,生气的梓将盘子摔得粉碎。可是不久拓郎的师父突然向拓郎要盘子的碎片,以在烧新的陶瓷时使用,拓郎只好硬着头皮打电话给梓请她把碎片送过来。

  梓好不容易找到已经扔掉的碎片,驱车赶往窯场,可是半路上却下起暴雨,梓的车陷进了泥里,幸亏拓郎及时赶到把梓接到了窯场。看到梓狼狈的样子,手也被碎片划伤,拓郎感到很过意不去。雨过天晴后,梓打电话给勇吉,拓郎无意中听到他们的对话,才知道梓竟是在父亲的咖啡厅工作。

  森时计咖啡厅来了一对新婚夫妇,由于妻子对异性的接触怀有恐惧,因此他们的新婚生活很不愉快,妻子甚至将丈夫的爱抚说成强暴。在勇吉以及店员的劝解下,这对夫妇终于彼此理解,微笑着离开了森时计……丁当/文

 [1] [2] [3] [4] [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