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温柔时刻》分集介绍(5-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0:33 新浪娱乐

  


  (第5-6集)

  第五集

  回到森时计后,梓回想着自己与拓郎的对话。拓郎告诉梓勇吉就是自己的父亲,并嘱
咐她不要将自己在皆空窯的事告诉父亲。在梓的追问之下,拓郎将母亲车祸后自己与父亲断绝来往的事情告诉了她。

  一个客人来到森时计,说自己刚才摔了一跤失去了记忆,勇吉和店员们都很为他担心。好在客人慢慢恢复了记忆,原来他是贷款公司的职员,不久前受公司指派来向音成讨债,自己也曾对音成说了很多不客气的话,后来听说音成自杀的消息感到不安,所以赶到富良野来参加音成的追悼会。

  森时计的常客们聚在咖啡厅聊天,不禁想起音成,大家说起音成临终前曾热心地打算撮合勇吉再婚,并为当初没有借钱给他感到后悔。勇吉听了他们的谈话心里也很不是滋味。

  雪夜里,咖啡厅已经打烊,勇吉突然听到敲门声,原来是音成的遗孀来归还勇吉的悼唁金,因为勇吉给的数目太大,所以音成的遗孀执意不肯收下……

  第六集

  圣诞节就要到了,大家都沉浸在快乐之中。勇吉无意中说起自己曾经扮成圣诞老人逗儿子开心的往事,梓听了不禁心中一动。梓希望在圣诞节促成勇吉父子团聚,分别送给勇吉和拓郎一串相同的项链作为圣诞礼物,并告诉勇吉想要介绍一个很重要的人给他认识。

  圣诞夜到了,森时计来了一对父子,勇吉看见他们父子情深的样子,不禁触景生情。朋子和森时计的一位女性常客美加子都送来蛋糕给勇吉作为圣诞礼物,大家都笑言勇吉很受女士欢迎。

  咖啡厅打烊后,勇吉随梓来到皆空窯,去见梓所说的重要人物。梓来到拓郎的小屋,将自己带勇吉过来的事告诉了他,没想到拓郎却埋怨梓多管闲事,并情绪激动地跑了出去。梓在后面边追边喊,等在车上的勇吉看到拓郎的背影才明白梓要自己见的竟是自己的儿子。看到堆在外面的陶土,想起生日时朋子送给自己的杯子,才明白那是儿子亲手制作的……丁当/文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