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温柔时刻》分集介绍(3-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0:33 新浪娱乐

  


  (第3-4集)

  第三集

  某天一个中年男子来到森时计咖啡厅,梓看到他转身就跑,事后勇吉了解到这名男子
曾是梓的老师,与梓相恋后又抛弃了她,梓因此几次割腕自杀。梓走后,该男子请勇吉转达对梓的歉意,并表示不会再来到这里。心绪不宁的梓跑出咖啡厅后来到窯场,与拓郎一起吃着火锅,两人边吃边聊,拓郎第一次听她说起自己的身世。

  拓郎师父的儿子来到窯场看望父亲,并带来已经怀孕的未婚妻,令父亲乐不可支。看到师父一家其乐融融的情景,拓郎也想起了自己的父亲,想起当年母亲车祸后自己提出要独自生活,而父亲表示不想与他再相见。想念父亲的拓郎来到森时计,远远望着父亲的身影,却不敢上前。

  勇吉亡妻生前的好友朋子来到咖啡厅,她刚刚听说已经离异的丈夫去世,心中很不好受,跑来向勇吉倒苦水。醉酒的朋子依偎在勇吉怀中向他表示好感,令勇吉有些手足无措……

  第四集

  森时计的常客音成因为自己的电器行即将破产,来向勇吉借钱。勇吉表示因为把他当作朋友,所以不希望与他扯上金钱关系。梓听到他们的对话,认为老板是吝啬之人,对勇吉感到失望。

  拓郎的师父看到梓经常深夜来找拓郎,对拓郎有所误会,他请朋子提醒拓郎注意检点。拓郎告诉朋子自己与梓只是普通朋友,并且答应朋子不再让梓进入自己的房间。

  梓把收款机里的钱放进自己的口袋,被大家误会有偷窃的嫌疑。见老板勇吉也这样怀疑自己,生气的梓提出辞职并跑到拓郎那里向他抱怨。拓郎听着她一直在埋怨勇吉,终于忍不住说出勇吉就是自己的父亲,令梓深感意外。

  不久之后,勇吉听说音成因破产自杀的消息,不禁感到自责并且开始反省是否对周围的人太过苛刻,包括对待梓和自己的儿子拓郎……丁当/文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