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温柔时刻》分集介绍(9-11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0:33 新浪娱乐

  


  (第9-11集)

  第九集

  勇吉听说梓割腕的消息,赶到医院看望她。他感觉到梓的痛苦好象来自于拓郎,于是
请朋子将梓的情况转告拓郎。

  堂本在皆空窯见到拓郎,说起自己曾与勇吉谈到过他。拓郎表示等到自己有所成就,就会去看望父亲。听他这么说,堂本才放下心来。

  朋子受勇吉所托将梓割腕的事告诉了拓郎,拓郎闻听不禁心头一颤。朋子走后不久,拓郎在门口拾到一个富良野神社的护身符,他以为是梓悄悄放在那里的,心中十分感动,趁难得的空闲约梓见面。

  拓郎向梓解释之所以一直没有与她联络以及不愿意与父亲见面,是因为自己在全力准备明年的陶艺大赛。梓听到拓郎的解释这才转忧为喜。拓郎露出手臂上的刺青向梓讲述了曾经不堪回首的往事,并感谢梓送给自己的护身符,但梓却说护身符并不是自己送的。拓郎恍然大悟,明白那是父亲偷偷放在门外的,这时拓郎再也抑制不住泪水……

  第十集

  勇吉请朋子带自己去见拓郎的师父,对他一直照顾拓郎表示谢意。师父在称赞拓郎之余请勇吉暂时不要打扰他,因为他现在正很用心地制作自己的参赛作品。

  朋子向勇吉问起为何一直如此怨恨拓郎,当年的往事又浮现在勇吉的脑海:当初勇吉听说妻子车祸身亡的消息从纽约赶回,刚刚看过妻子的遗体,转身见到拓郎一副无所谓的神情,接着拓郎又露出手臂上的刺青给勇吉看,他的样子令勇吉气愤不已。

  朋子到皆空窯看望拓郎,顺便问起刺青的事。拓郎将事情的原委告诉了朋子,并说起当初母亲因为得知他刺青,想掀起衣服查看,撕扯当中拓郎难以把握方向因此发生车祸。所以当父亲回家后,自己也弄不清出于什么样的心理,突然想让父亲看看自己的刺青。

  深夜,拓郎依然在专心致志地烧着陶器,他夹起一只烧得通红的陶器烫在自己手臂的刺青上……

  第十一集

  师父将拓郎送进了医院,并询问他这样做的原因。拓郎回答身上的刺青是害死母亲和惹父亲生气的根源,想以此对这几年的忏悔作个了结。

  烫伤后的拓郎发起烧来,但他仍然用一只手忙活着,师母劝他休息也不肯听,师父只好把此事告诉了朋子,朋子又将此告诉给梓。梓听说后默默地为拓郎祈祷着。

  拓郎终于做出一件满意的作品,师父和师母都为他感到高兴。拓郎表示在参赛前,想先拿着它给父亲看看。

  深夜,在寂静的森时计,拓郎怀抱着自己制作的陶器来看望父亲。见到儿子突然到来,勇吉惊喜不已。拓郎掀起衣服告诉父亲自己已经弄掉了刺青,并含泪为自己过去的所作所为忏悔。而勇吉也不禁泪如雨下,向儿子表达了深深的歉意。正在此刻,梓来到森时计,看到他们父亲团聚,梓也感到由衷地高兴。勇吉让拓郎送梓出门,望着他们携手同行的背影,勇吉露出幸福的笑容……(全剧终)丁当/文

[上一页] [1] [2] [3] [4] [5]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