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温柔时刻》分集介绍(7-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0:33 新浪娱乐

  


  (第7-8集)

  第七集

  勇吉回到森时计,回想着圣诞夜发生的事,心中十分惦念拓郎,他拨通了皆空窯的电
话,可是对着听筒却没有勇气说出话来。

  拓郎的师父替拓郎报名参加明年举行的新人陶艺大赛,嘱咐拓郎一定要加倍努力。拓郎想起朋子告诉过他的话:你要比一般的年轻人更加严以律己,如果你不能独当一面的话你就没有脸去见你的爸爸。

  新年前夜,勇吉以前的上司来到森时计,向勇吉提出希望他能返回公司帮忙。勇吉回忆起当年的情景,对自己当初忙于工作无暇顾及家人感到深深的悔意,因此拒绝了上司的请求。

  在新年的夜晚,勇吉驱车赶到皆空窯,偷偷凝望着正在专心制作陶器的拓郎……

  第八集

  拓郎一方面埋怨梓带父亲来到窯场,另一方面也因为积极准备陶艺大赛,所以很长时间都没有与梓联络。梓以为拓郎还在怨恨自己,令她感到非常痛苦。

  进入冬季的北海道天气恶劣起来,两位客人在暴风雪中迷失方向下落不明,令勇吉十分担心。此刻又听说梓也不知去向,勇吉让店员打电话去皆空窯问问拓郎,人们才知道勇吉还有一个儿子在离此不远的瑛美镇上。

  拓郎以前的家庭教师堂本来到森时计,与勇吉谈起拓郎,勇吉这才了解到拓郎当时的处境,这也令勇吉为自己当初太少关心儿子而感到歉意。

  失去联络的两位客人终于安全了,但梓却仍然不知所踪。警察最终在离皆空窯不远的地方找到了梓的汽车,发现在车内割腕自杀的梓……丁当/文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