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实习医生风云》第四季分集(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21:14 新浪娱乐

  


  (第1-5集)

  第一集

  圣心医院新来了一位精神病科医师莫丽,当杰迪面对她做自我介绍时,说出口的不是
原名“约翰-多里安”,而是自己的昵称“强尼”。莫丽和伊丽亚特的首次遭遇并不愉快,但是两人很快发现彼此有许多共同点,而在考克斯医生的眼里,莫丽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对手。

  与此同时杰迪兴奋地倒数着实习期满前的最后一周,他满心期待着成为正式医师的那一天:导师考克斯给他最高的赞誉,也许还有一个热情的拥抱。但是取代这些想象的则是令他丧气的现实,考克斯认为杰迪永远需要他的指导,成为正式医生以后仍是他的学生。

  新婚后的卡拉为特克订了许多规矩,使他觉得婚姻生活并不怎么美妙。特克的旧车报废了,卡拉建议买一辆二手车,特克却买了三辆轻型摩托。一连串的摩擦和争吵之后,这对新婚夫妇开始学会忍让和妥协。

  第二集

  杰迪、伊丽亚特和特克的三年实习期终于结束了,他们开始了正式医师的工作。杰迪认为自己是住院部总医师的不二人选,没想到在考克斯宣布结果之前,伊丽亚特也递上了申请。考克斯出人意料的把两人都任命为住院部总医师,于是这对关系仍十分紧张的昔日情侣被塞进了一间只有储藏室大小的办公室。

  精神病学医师莫丽把圣心医院的医生间的矛盾作为一篇论文的案例:杰迪和伊丽亚特、特克和考克斯,而当卡拉发现她的意图时,莫丽把自己与卡拉的冲突也写进了论文。

  特克与考克斯为如何替一个低血糖的病人切除囊肿而争论不休,没想到医院门卫却给了他们相当有用的建议。

  第三集

  托德告诉考克斯和乔丹,由于手续上的错误,他们在法律上仍然是夫妻。听到这个消息之初,考克斯和乔丹都非常高兴,但当意识到必须和对方共度一生的时候,各种令对方厌恶的恶习又都浮出了水面。两人的关系继续恶化,乔丹决定带着孩子住回母亲家。莫丽一针见血指出,既然他们在离婚状态下生活得更快乐,那何不再次改变现状呢。恍然大悟的考克斯于是再次与乔丹高兴地离了婚。

  杰迪和伊丽亚特仍共用着一间办公室,苦恼的杰迪情愿降级为住院部副总医师,而不是与伊丽亚特相同的“住院部总医师”。

  莫丽和考克斯面对着一个特别的病人。梅耶斯小姐在遭遇车祸后作了整容手术,容貌平平的她变得美丽动人了,但是由于无法调整心态,梅耶斯产生了严重的心理问题。为了解除这种折磨,梅耶斯要求把容貌变回原来的样子。

  第四集

  杰迪希望考克斯能给他手下的医生做一次鼓舞士气的演讲,但是考克斯却对他们说,不管是因为疏忽还是应对突发情况时不够迅速,他们早晚会在实习期内害死一个病人。紧张情绪立刻在实习医生中蔓延,而在正式医生中,杰迪也陷入了恐慌。除了考克斯之外,特克、伊丽亚特以及别的医生都已经害死过病人,杰迪觉得离自己杀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莫丽和伊丽亚特很快就成为了好友,伊丽亚特甚至邀请她去唱卡拉OK。伊丽亚特准备向道德委员会说明病人迪安的病情,希望能为有吸毒史的迪安争取到医疗保险金。但出乎她的意料,莫丽在作证的时候反对她的提议。果然,迪安在了解了手术风险后自动失踪了,因为他并没有停止吸毒,身体中的海洛因会在手术中要了他的命。

  第五集

  看到莫丽能轻易地操纵了老狐狸卡尔索之后,伊丽亚特醒悟到她就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导师。伊丽亚特甚至鼓起勇气向现在的导师考克斯表达了这个意愿,对此无言以对的考克斯把一肚子的火都转发在杰迪的头上。但是当莫丽向伊丽亚特介绍自己的男友时,伊丽亚特发现他是医院附近的偷车惯犯,她对莫丽的信心发生了动摇。

  卡拉对特克的晚归非常恼火,她每天都被很晚上床的特克吵醒,于是卡拉定下规矩,两人必须同时上床。甚至在特克与同伴们观看棒球比赛的时候,卡拉也强行把他拉回了卧室。成为正式医生的杰迪仍然摆脱不了信任危机,他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尊重,但是包括他自己的学生都选择忽略他。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1] [2] [3] [4] [5][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