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实习医生风云》第四季分集(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21:14 新浪娱乐

  


  (第21-25集)

  第二十一集

  整个医院的气氛变得惨兮兮的,因为考克斯的儿子在游乐园中摔伤并需要缝针,特克
接到了这个不值得羡慕的任务,在考克斯的监视下,他汗流浃背的完成了操作。考克斯自己也捏着一把汗,万一小杰克有什么损伤,乔丹决不会饶过他。

  伊丽亚特的病人也是别人不愿接手的。格斯特先生服用了一种壮阳药,结果他勃起了九小时仍无法恢复正常。伊丽亚特试图用最专业最严肃的态度为格斯特诊治,但是当听他说完病情,她抑制不住笑到歇斯底里。

  杰迪为特克去向卡拉作说客,没想到却和卡拉一起喝醉了,在一片混乱中两人醉醺醺地接吻了。次日醒来的卡拉决定回到特克身边,因为她意识到每个人都会犯错。

  第二十二集

  虽然特克说服自己并不在意卡拉和杰迪的吻,但是他开始做恶梦,梦中的卡拉和杰迪并不只是接吻,无法释怀的特克在医院餐厅中大发雷霆,并且开始对卡拉变得冷冰冰。杰迪觉得自己才是应该被责备的一个,他鼓起勇气当众吻了特克,以此证明有些吻并不代表什么,而且被吻的人并没有任何错。

  卡尔索拒绝给门卫换新制服,于是门卫在他常去的地方全部打蜡,卡尔索在不停的摔倒之后终于妥协了。门卫换上新制服后每个人都不再害怕他了,他终于发现这是蓝色的镇定作用。门卫毫不犹豫的换回了原先灰色制服,他喜欢被人畏惧的感觉。

  第二十三集

  特克被卡拉带去参加婚姻课程,他对此感到非常难受,只能以急诊手术为借口来逃课。杰迪考虑找一处新公寓,他在最近死去的病人档案里寻找空出的地址。只有伊丽亚特仍然孤单一人。

  莫里斯先生驾车送邻居老太太贝迪来医院,伊丽亚特对他一见钟情,但莫里斯似乎对她毫无感觉。贝迪的病情恶化,她希望能和莫里斯谈谈。伊丽亚特偷听到莫里斯对杰迪夸奖她很可爱。但是他们的约会仍然遥遥无期,因为贝迪的弟弟丹尼斯控告莫里斯故意劝说贝迪安乐死。

  莫里斯最终让丹尼斯明白,平静无痛苦的死去是贝迪最后的愿望。而伊丽亚特也鼓起勇气邀请莫里斯喝咖啡。

  第二十四集

  伊丽亚特与莫里斯的交往顺利度过了两个星期,她精心安排了每次约会,但是特意放缓了约会的节奏,因为她特别珍重与莫里斯的感情,不想再把一切弄糟。莫里斯意外听到伊丽亚特对卡拉讲述自己忐忑的心情。两人最终进行了一次开诚布公的交谈。

  考克斯和特克在快餐店里遇上有人被食物窒息,由于情况危急,特克在救护车到来之前用气管切开术救活了病人。特克声明他不会告诉别人这件壮举,所以考克斯当仁不让的占据了这份功劳。但是当考克斯发现特克甚至没有告诉卡拉,他以前辈的姿态劝说特克,一个出色的医生是需要自负一些的。

  第二十五集

  杰迪终于租到了一间新公寓,他开始打包准备搬家。他和特克从大学开始做了整整12年的室友,这次分别势必对两个人的生活都发生影响。杰迪不等特克来帮忙就自己搬走了所有东西,迟来的特克面对着空荡的房间若有所失。

  除了这两位朋友,圣心医院也在发生着变化。在男友莫里斯的影响下,伊丽亚特变得更有活力。莫里斯还鼓励她争取另一家的内分泌医师的职位,虽然一开始并不愿意,伊丽亚特鼓足勇气申请到了这份工作。乔丹经常出现在医院里,甚至主动承担了一些预算工作,卡尔索故意提出给她全职工作,没想到乔丹欣然接受了。

  乔丹正式在圣心医院开始工作,而伊丽亚特则离开了这里。卡拉告诉特克他们应该要个孩子。只有杰迪一个人孤单的躺在空荡的新公寓里。一平/文

  第四季·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