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实习医生风云》第四季分集(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21:14 新浪娱乐

  


  (第11-15集)

  第十一集

  病人哈里森先生急需进行肾脏移植手术,但除了一个从未见过的儿子之外,他再没有
别的亲人了。杰迪在一个私人机场找到了哈里森的儿子莫瑞,他设想中的父子初次见面的动人场景并没有发生,莫瑞同意捐出一个肾脏,代价是7万美元。杰迪在和莫瑞的交谈中得知哈里森曾如何羞辱他们母子,他有些理解莫瑞了。

  这时两人的化验结果出来了:第一,莫瑞和哈里森的配对吻合,可以进行肾脏移植;第二,DNA结果显示,他们并不是父子。

  乔丹和卡拉正在悉心指导伊丽亚特如何运用女性魅力去得到更多的东西,伊丽亚特首次尝试便在人满为患的自动售货机前插队成功。但是她随即发现,被插队的那个男人恰好是来面试伊丽亚特的,这关系到她是否能获得一份期待已久的研究基金。

  第十二集

  米里根先生被诊断为单核细胞增多症,但是病因仍没有头绪。由于圣诞节即将到来,米里根想带着11岁的儿子泰勒回家过节而不是被困在医院。杰迪向他保证能在节前出院,就在考克斯批评杰迪不该空口允诺的时候,米里根在病房中失去了知觉。虽然很不喜欢小孩子,伊丽亚特仍负责照顾小泰勒,但是很快泰勒就溜走了。

  卡尔索发现米里根并没有医疗保险,于是决定等他病情稳定就转到公立医院。不过小泰勒和卡尔索一场关于棒球比赛的聊天让他改变了主意:难得有人能和他聊天愉快,所以还是泰勒的父亲留下吧。杰迪从泰勒处了解到,米里根曾在父子间的打闹时被儿子重重地踢倒,他立刻猜想到了病因:脾脏破裂。

  特克成功地进行了手术,米里根父子在圣诞前夕平安的回家了。

  第十三集

  杰迪和伊丽亚特一直试图与对方合作担负起住院部总医师的职责。伊丽亚特为卡苏波夫人的无名腹痛而为难,于是杰迪主动接手了这个病人。杰迪很快确诊卡苏波夫人患上了卟啉症,他让护士给病人注射葡萄糖和血色素,但是护士说伊丽亚特早已安排了输液。在杰迪试图弄清状况的时候,考克斯走入病房赞扬了伊丽亚特,但是她却把功劳都推给了杰迪。

  杰迪终于意识到伊丽亚特不论是医术还是为人早已比他成熟。伊丽亚塔告诉他成功的秘诀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当遇到无法控制的情况,先做深呼吸,再努力思考,而不是像只菜鸟一样晕头转向。

  一个糖尿病患者因为小意外而必须做截肢手术,这个活生生的例子让特克认识到再也不能忽视自己的糖尿病了。

  第十四集

  比利扛着一个失去知觉的家伙走进了医院,声称这是一场酒吧混战的受害者。杰迪和特克误把伤员当作比利的哥哥,但是连他都不知道病人的名字或其他任何信息。比利是个热情而且全力享受生活的人,他试图去影响杰迪和特克,并且认为他们是一对同性恋人,这当然被他们立刻否认了。

  活力四射的比利在医院里很受欢迎,他赞美伊丽亚特的美貌也同样热情地夸奖卡拉的卷发,以至两位好友为了争夺比利的注意力而在餐厅里大打出手。

  杰迪和特克最终发现打昏病人的正是比利,杰迪偷偷地用特克的名字报了警。当比利被警察铐走的时候,圣心医院的人们从内心深处感到喜爱并且羡慕比利积极的生活态度,应该更多的享受生活而不是只是埋头工作。

  第十五集

  杰迪陪特克和卡拉去了一家热闹的夜总会,杰迪立刻被美丽的酒吧招待凯莉迷住了,搭讪之后凯莉说她需要一位医生,于是第二天杰迪就在医院兴奋地等待替她做检查的机会,但是凯莉并不是独自来的,需要医生的是她的男友詹姆斯。在询问詹姆斯病史的时候,杰迪趁机打听起两人的关系。詹姆斯和凯莉并没有同居,甚至在交往的几个月间从未上过床,杰迪对此感到不可思议,但是他立即就暗自感谢这种情况,因为詹姆斯患上了性病。

  出于医生的职业道德,杰迪必须为詹姆斯的病情保密,当眼看着詹姆斯和凯莉一起离开,杰迪的内心深受折磨。第二天凯莉意外地再次出现,她说酒吧的男招待也出现了同样的症状,杰迪脱口而出说那是淋病。凯莉告诉杰迪,从此刻起詹姆斯不再是她的男友了。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