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实习医生风云》第四季分集(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21:14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

  杰迪的哥哥丹突然带着噩耗来到了医院,他们的父亲去世了,而杰迪似乎对这个消息
反应平淡。从葬礼回来之后,丹把自己关进了浴室,连续几天只躺在浴缸里喝啤酒。杰迪试图开导他,但是丹对父亲突然去世仍无法接受。

  考克斯突然决定要对所有人表示友善,但是一向乖戾的他却把病人吓跑了,当他试图给杰迪一个拥抱时,结果屈从于本性却揍了杰迪一拳。

  特克的身体出现了异状:体重减轻、疲倦并且时常去厕所,但他拒绝接受体检。卡拉假设有病人出现了这些症状,特克立刻推断这是II型糖尿病。其实早已得知化验结果的特克向卡拉隐瞒了病情。

  医院门卫把卡尔索耍了一顿,老狐狸惊恐地认为自己患上了阿尔茨海默氏病,即老年痴呆症。

  第七集

  杰迪惊讶地发现哥哥丹已经和伊丽亚特交往了几个星期,再次出乎意料的是,他对此并不感到困扰。特克建议杰迪应该假装为此感到受伤,那么伊丽亚特的负疚感至少能使他们之间恢复到朋友关系。丹突然告诉杰迪,伊丽亚特主动抛弃了他,这消息也没能让杰迪高兴多久。

  科尔索要求莫丽为他的妻子开一张抗镇静剂的药方,莫丽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从来没被拒绝过的卡尔索当然十分恼火,而且他对莫丽永远开朗的态度也感到不爽。于是卡尔索联手老冤家考克斯一起出主意报复莫丽。他们回绝了她的请假要求,没想到因此无法去参加母亲婚礼的莫丽笑容依旧。此情此景让考克斯和卡尔索几乎气疯了。两人最后还沮丧地发现,莫丽早已踏上了参加婚礼的航班。

  第八集

  莫丽决定去密尔沃基市的精神病学团体工作,伊丽亚特对此感到非常失望。杰迪也有同样的感觉,他在告别宴会后找到了莫丽,但是莫丽认为他太普通了,因此对他毫无兴趣。不过当她发现了杰迪不成熟和消极的一面,莫丽被勾起了尝试的兴趣。莫丽同意在离开之前和杰迪上床,但杰迪认为既然她与伊丽亚特是朋友,他必须先到伊丽亚特的允许。

  考克斯医生应卡尔索的要求临时成为急诊医师,救护车驾驶员丹妮斯非常健谈,这位搭档令考克斯的出诊变成不折不扣的折磨。

  杰迪追到机场与莫丽告别。莫丽交给他一张字条,伊丽亚特在上面写着:现在我们扯平了。

  第九集

  专职调查医疗事故的律师妮娜来到了圣心医院,这立刻在医生中引起了恐慌,更令杰迪和考克斯紧张的是,他们的病人斯蒂尔先生正是妮娜的父亲。妮娜希望杰迪能随时告诉斯蒂尔病情的发展,杰迪则在她强悍的职业面具下发现了一个相当可爱的女孩。妮娜希望使用自动减颤器电击治疗父亲的心脏病,但是考克斯顾虑到风险而犹豫不决,妮娜转而去说服杰迪。

  忧郁症患者克曼先生第27次找到考克斯医生,抱怨六周前打网球时的扭伤还在折磨着他,这一定是有更糟的病症还没查出。克曼的精神问题进一步加剧,他不停地纠缠特克,甚至跟踪到他的公寓。特克为了卡拉的安全向法院申请对克曼的驱逐令,没想到克曼也向法院控告特克玩忽职守,而他聘请了妮娜作为控方律师。

  第十集

  特克和卡拉对于杰迪与妮娜的约会感到心烦,因为妮娜是特克玩忽职守案的控方律师。杰迪试图和妮娜分手,但在强悍的妮娜面前根本无法得逞。更糟糕的是卡尔索指定特德担任特克的律师,温和的特德不可能是妮娜的对手。

  卡拉受够了这桩莫名其妙的案子,她把特克和控告他的克曼先生带到了一起。克曼承认网球是他与别人接触的唯一途径,但自从受伤后他孤独得快要崩溃了。最终克曼撤回了上诉,而考克斯则被作为交换条件——他必须陪伴克曼打网球。由于另一个铁腕女人乔丹的出马,杰迪也终于从妮娜手中逃脱了。

  伊丽亚特独自对付了医院最难缠的董事,得知此事的考克斯体会到了老母鸡的感受,自己一手指导的学生终于不再需要他了。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