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大清后宫》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7:43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

  祥嫔对雪臣有移情作用,频频向他示好,雪臣假意与她缠绵,灯一灭就把她推给了菊
笙,导致祥嫔分不清安雪臣和杜菊笙究竟谁是谁?

  景珍为了达成父亲的理想,开始对付秀女中对她有威胁的人,而她第一个目标就是自己的好姐妹兰轩,西林春发现景珍的阴谋加以阻止,却反被景珍的计谋所设计,西林春没想到昔日的好姐妹会变成这样,难过得离开。

  雪臣来送还西林春灯笼,见西林春难过,拉着她往宫外跑去。

  雪臣带着西林春上街,为了逗她开心,下起了花瓣雨,二人感情迸发,不想却在回宫之际,却被内务府总管刘玉贵抓住,刘玉贵欲动刑,不想却发现雪臣身上有祥嫔的玉佩,吓呆了,正巧晚晴姑姑念及西林春救命之恩,来要人,刘玉贵做了顺水人情。

  第七集

  广海久不见西林春带景珍的信来,偷入钟粹宫,景珍绝情的表示要与之分手,并揭穿所有的信都不是她写的,而是西林春代笔,广海顿时呆如木鸡。

  刘玉贵拿着玉佩来见祥嫔,欲讨一些赏赐,祥嫔不想自己和雪臣的事被发现,将其毒死,并命太监常喜将尸体丢进北院荒地。

  广海趁醉向西林春诉苦,西林春安慰他后离开,不想却发现祥嫔和雪臣在一起,顿时心碎难当,雪臣一再解释,却怎么也说不清楚,西林春当即和他分手。

  祥嫔分不清雪臣和菊笙,叫来萨满算命,结果算出冤魂索命,她决定在钦安殿静休。

  刘玉贵失踪,众说纷纭,兰轩和景珍来北院烧纸钱,结果发现玉贵尸体,景珍故意叫兰轩离宫,把事情说得很严重,兰轩害怕事情落到自己头上,遂立刻逃走。

  祥嫔在礼佛其间看到菊笙的脸,吓晕过去,等她醒来,发现雪臣、西林春还有秀女们围在眼前,这时,神台动了一下,雪臣从神台下拉出了吓坏的兰轩,祥嫔虽然嫉妒西林春和雪臣的默契,可是没有做出任何举动。

  第二天,祥嫔把晚晴叫来,表示要把西林春嫁给她的太监常喜。

  第八集

  雪臣不想西林春嫁给常喜,欲揭穿和菊笙的约定,菊笙求他再给自己一点时间。

  西林春发现常喜是全妃安排在祥嫔身边的人,又从兰轩处得知祥嫔和景珍勾结贩卖鸦片,觉得这是个报仇的好机会,顿时,计上心来。

  西林春一方面叫兰轩喊贼,引来广海,搜出了景珍处的鸦片,并以景珍的命要挟广海将鸦片放在火场,嫁祸祥嫔,另一方面又以常喜的名义引全妃过来,其实她真正的目的不是祥嫔,而是全妃。

  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祥嫔怀疑雪臣和菊笙的身份,当菊笙离开时,在他身上挂了磷粉跟踪他,结果被雪臣发现,故意将磷线转移了方向,祥嫔误入火场,被广海逮到。

  全妃晚了一步,觉得好险,立刻以后宫之主的身份,将祥嫔关了起来。

  雪臣看穿西林春的阴谋,问她为什么,西林春不答,雪臣觉得她不信任自己,转身离开,痛苦的西林春,向晚晴姑姑道出了秘密,晚晴决定要帮她报仇。

  第九集

  景珍为了把鸦片拿回来,不惜向广海献身,广海对她彻底绝望,与此同时,倒对西林春生出一份好感。

  全妃当众硝烟,显示了自己禁烟的决心,宫中诸人纷纷怔住了。

  菊笙一心想救祥嫔,雪臣要他考虑清楚,西林春因为误害了祥嫔,来牢里看她,当她发觉祥嫔如此凄凉时,悲从中来,要雪臣去看她,雪臣将西林春拉到戏班,欲揭穿一切,没想到菊笙不见了。

  菊笙私见祥嫔,二人旧情复燃,西林春和雪臣见状,决定帮他们一把,为此西林春向广海替出了请求。

  第十集

  花良阿得知太后胃痛不愈,叫景珍设法进大牢,给祥嫔送信。

  祥嫔巧以鸦片治好了太后的病,并且将自己贩烟的罪过全部推到了为太后治病份上,太后感念她一片孝心,将她释放。

  祥嫔犹豫要不要跟菊笙走,景珍提醒她宫外没有荣华富贵,祥嫔决定留在宫中。

  菊笙和广海久等祥嫔不到,十分着急,这时,祥嫔忽然过来,诬陷菊笙是贼,将他拿下。

  西林春和雪臣为祥嫔的改变而难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