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大清后宫》分集介绍(26-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7:43 新浪娱乐

  


  (第26-30集)

  第二十六集

  景珍帮太后做寿,太后大喜,故意提醒道光帝立太子的事,道光帝决定要试试二个儿
子,太后明知四阿哥不善骑射,六阿哥精于骑射,故意要他们在马背上比试,道光帝不明就里,一口答应。

  杏儿决定绑架西林春,向广海拿钱,不想尔凡出现,毓泰将尔凡打倒,二人将西林春和尔凡关在了破庙。

  广海闻迅赶来,欲拿钱赎人,不想原本一直暗恋广海的香穗带兵赶来,毓泰情急之下,炸了破庙,广海抓住毓泰,杏儿逃跑。

  西林春和尔凡早一步逃出破庙,二人暗生情愫,广海看了心里很不是滋味,西林春为了断尔凡的念,故意与广海亲热,尔凡难过而去。

  第二十七集

  崇琦求穆彰阿救毓泰,穆彰阿派人将毓泰从牢里救出,送往江南,不想毓泰却在中途逃脱,毓泰来投靠杏儿,被惠聪嫌弃,杏儿意气得跟毓泰一起离家出走,结果被兰轩收留。

  四阿哥习马时摔伤,瘸了腿,自卑得不敢见人,尔凡奉兰轩之命,故意接近四阿哥,引起了他的好感。

  杏儿在抱月楼当歌女过于主动,令宾客纷纷散避,心里十分难过,尔凡带四阿哥出来散心,巧遇杏儿,杏儿故意拿他来试自己的魅力,结果让四阿哥爱上了她。

  道光帝要四阿哥和六阿哥比试骑射,六阿哥得胜,西林春偷偷在四阿哥耳边一阵耳语,一句母兽繁衍期,不宜打猎,替四阿哥挽回了颜面。

  第二十八集

  尔凡和西林春感情迸发,广海看在眼里,求道光帝赐婚,这时,尔凡偷偷带西林春离开,广海下不了台,只要把目标指向香穗。

  尔凡和西林春来到树林的小木屋,这里他们遇见了黄爵兹,原来尔凡是爵兹派在兰轩身边的卧底,爵兹要他别为了儿女私情耽误大事,否则就杀了西林春。

  尔凡怕西林春受到危险,遂决定暂时远离。

  西林春回到南苑,全后不忍责怪,但要她好好处理广海的事,广海在新婚之夜,大哭大闹,西林春细心安慰,将他送回了新房。

  太后故意要四阿哥上朝,企图让满朝文武看到他的瘸腿,说他有失威仪,以便取消他的太子资格,道光帝不明就里,一口答应了下来。

  四阿哥因为自卑不肯上朝,被尽忠拉走,西林春追出去,在他的鞋底垫了块布,粉碎了太后的阴谋,令太后大为不快。

  太后一计不成又施一计,要道光帝考二位阿哥的文采,四阿哥一心讨好杏儿,根本无暇练习,幸好西林春机灵,将答案写在了茶杯后面。

  第二十九集

  景珍觉得西林春是她的拌脚石,遂决定除掉西林春,她把这个任务交给了兰轩。

  西林春得知杏儿在抱月楼当差,前来阻止,杏儿一句也听不进去,兰轩表示会好好照顾杏儿,西林春无奈只好回去,兰轩不想要西林春的命,遂与杏儿达成了一个协议。

  西林春得知杏儿将自己卖给泉州富商,匆匆跑到码头,不想却反被杏儿卖掉,四阿哥以外杏儿走了,要尔凡去阻止,尔凡意外地救下了西林春,二人在破庙里,感情迸发,决定生死都在一起。

  兰轩发觉西林春没死,还和尔凡在一起,恨得直咬牙。

  兰轩责怪杏儿没把事情办好,将杏儿赶出抱月楼,走投无路的杏儿万不得已只好来快活谷当舞娘,四阿哥一直对杏儿情有独钟,然而杏儿以为他是穷光蛋,对他不理不睬。

  第三十集

  太后逼道光帝赶快立嗣,道光帝依然犹豫不决,全后要道光帝先绝鸦片再定立嗣之事,道光帝下令,吸烟者与烟贩子同罪。

  惠聪烟瘾发作,欲抢西林春母亲手中的首饰,被广海抓到,广海协助西林春母亲将其关在了柴房里。

  杏儿为获得秀女名额,不惜欺骗老实人豆腐李的血汗钱,结果在选秀进宫时被揭穿,杏儿打伤了豆腐李,落荒而逃。

  西林春得知一切,劝杏儿自首,杏儿被抓,更加憎恨西林春母女。

  兰轩正愁不知该如何对付西林春,惠聪逃跑跳进了抱月楼,兰轩故意引诱他替自己运鸦片,结果被广海抓到。

  广海坚信惠聪不知情,叫西林春过来将人领走,西林春责怪惠聪不该沉迷大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