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新英雄虎胆》分集简介(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02 新浪娱乐

  


  (第六集--第十集)

  第六集

  江浩来到虹云裁缝店,让胡敏设法去货站把郑昊天找来,想和他研究下一步的行动计
划。胡敏到了货站没有见到郑昊天,又不便向薛一荣细问郑的去向。江浩得知消息后十分着急。正当此时,来人报告说,昨天夜里二龙山一带发生了激烈枪战,几个装扮成解放军的土匪被被两个身份不明的人打死。江浩心头一热,他分析一定是郑昊天干的。但是,郑昊天去二龙山干什么呢?“群狐是不是又有了新破坏计划呢?为了保护郑昊天的安全,也为了及时掌握“群狐的行动,江浩打算亲自到驻守在二龙山的我军老三团去,希望通过他们确认郑昊天的下落。

  第七集

  来到二龙山的第二天,正赶上徐占山为了挣抢一个叫黑妮的女孩要与退缩在山里的又一伙土匪火并,郑昊天劝说徐占山不能硬拼,要巧夺。在他的指挥下,徐没费一枪一弹不仅夺回了黑妮,而且还端了那伙土匪的老窝。为此徐对郑昊天佩服得五体投地,将自己所有的秘密都告诉了郑昊天。郑昊天将此情报巧妙地画在了内衣上,趁天黑放走了黑妮,让她连夜去沈城把情报送到虹云裁缝店。江浩得到情报后,巧施妙计,与郑昊天里应外合地消灭了徐占山这伙土匪,斩断了“群狐”的一只魔掌。

  第八集

  二龙山土匪被消灭一事再次引起“群狐”对郑昊天真是身份的怀疑。“银狐”让薛一荣和蒋彪把郑昊天带到了龙潭寺,面对“银狐”的威胁,郑昊天沉着应对,泰然处之,又一次度过了险关。

  江浩让纪元调查是谁把他去老三团的消息透露给了“群狐”,两人经过分析,认为极有可能是关志峰。于是,江浩下令将关志峰隔离审查。正当此时,江浩接到周之慧的电话,他大吃一惊,急忙赶去与周之慧见面,周说明了自己突然失踪的原因,江浩听后心里一沉。

  第九集

  “群狐”失去了实施“霹雳风暴”的武器)炸药。为此,“银狐”既恨又急。他找来薛一荣和蒋彪,把一张中年女子的照片递给他俩,并命令他们尽快找到这个女人。薛一荣询问原由,“银狐”只说找到她就能找到炸药,其他没有说明。同时还把另一张照片给了薛一荣,交代说让郑昊天趁夜杀掉照片上的人。薛一荣接过照片一看,上面的人是军管会侦察科长纪元。

  关志峰在隔离审室突然叫喊肚子疼,看守哨兵急忙找来侦察员孙亚杰,两人将关志峰送到

医院。纪元听说后也赶了来。军医刘若婵告知他们关志峰得了急性阑尾炎,必须马上手术。

  第十集

  郑昊天得令去杀军管会干部。他猜想这一定是“群狐”对自己的又一次考验。不去,势必难得“群狐”的信任,可是去了不动手同样会引起特务的怀疑。最后关头他不得不怀着歉疚对纪元下手,但是,在与纪元的搏斗中他感到对方似乎有所准备。回到货站郑昊天责怪薛一荣,薛表示无奈,并说这是“火狐”下的命令,不能违抗。由此郑昊天得知原来隐藏在我方内部的特务代号叫“火狐”,他将次情报及时传递给了江浩。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