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新英雄虎胆》分集简介(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0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第十五集)

  第十一集

  暗杀纪元一事使郑昊天再次取得了“银狐”的信任。一天,他把郑昊天叫到龙潭寺将
十几颗手榴弹交给郑,让他和蒋彪去炸沈城最大的发电厂。郑昊天在手榴弹上做了手脚,致使“群狐”的破坏计划再次泡汤。

  “银狐”得到“火狐”情报,说虹云裁缝店的女老板与郑昊天和军管会的人都有来往,让“银狐”将此人抓来。“银狐”派薛一荣把胡敏骗到龙潭寺,他们以死威逼胡敏说出郑昊天的真是身份,机智的胡敏却将所有的疑点推到了蒋彪身上,蒋彪一时有口难辩。

  第十二集

  “银狐”把胡敏带到山崖处,把两把枪递给郑昊天和蒋彪,说谁先开枪打死胡敏谁就不是共产党的探子。危难之即,胡敏为了保护郑昊天,也为了粉碎“群狐”的计划不前功尽弃,纵身跳下山崖,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年轻的生命。眼看着自己的同志和恋人壮烈牺牲,郑昊天悲愤万分。但是,为了党的利益,他强忍悲痛继续与“群狐”进行殊死较量。

  第十三集

  胡敏的牺牲使江浩与郑昊天暂时断了联系。为了尽快摸请情况,江浩决定启用“失踪”已久的周之慧。周之慧装扮成陈少柏的继室王丹娥来到茂源山货站,通过特殊的信号使郑昊天确认自己是江浩派来的。而薛一荣和蒋彪却觉得蹊跷,就在他俩不得其解时,又一个号称“王丹娥”的女人来到货站。薛一荣将两个王丹娥带到龙潭寺,在“银狐”以及郑昊天的询问下,后来的王丹娥承认自己是假的。事后“银狐”知道这个假王丹娥是“火狐”派来考验郑昊天的。

  第十四集

  为尽快铲除“群狐”特务组织,江浩与郑昊天又巧施一计,钓出了隐藏在军管会多年的特务“火狐”。江浩让纪元带人到军火库执行保卫任务。同时“银狐”也得到“火狐”指令,让郑昊天和蒋彪化装成解放军到军火库冒名顶替截走炸药。郑昊天蒋彪来到军火库,因事先已得到“火狐”提供的所有提取军火的手续,所以,很顺利地就将炸药拉出了军火库。但是,“火狐”并不知道,他的真面目已经彻底暴露在郑昊天的眼前。

  第十五集

  郑昊天和蒋彪拉着炸药往回走,不料汽车半路抛锚,正检修时发现纪元带着关志峰等人追赶上来,两人弃车而逃。关志峰等紧追不放,在与蒋彪扭打中一把尖刀从关志峰的背后刺来,他转头一看,握到的人竟是自己的科长——纪元。纪元的身份暴露后,江浩下令立即前往龙潭寺起获“群狐”特务组织。正当此时,通讯员把一封刚刚破获的敌台电文交给了江浩,上峰命令“银狐”等“霹雳风暴”听从“金狐”指挥。为此,江浩只得取消行动,让郑昊天继续留在敌特中查清隐藏更深的特务“金狐”。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