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新英雄虎胆》分集简介(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1:02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第二十集)

  第十六集

  纪元的特务身份已经暴露,其他特务也因被方通缉而不能在货站潜伏下去,“群狐”
成员一时都躲藏在龙潭寺附近的一个山洞中。一天晚上,纪元下山刺探情况,回来时遭遇到一个黑衣蒙面人的偷袭,在郑昊天的帮助下他挣脱了刺客。刺客交代是“金狐”让他来刺杀纪元的。纪元恼怒之下杀了刺客,并将刺客带来的“金狐”指令暗中销毁。这一切都被郑昊天看在眼里。他借机离间“银狐”和“火狐”,试图利用他们之间的矛盾尽快钓出“金狐”。

  为了弄清“金狐”的情况,江浩再次提审陈少柏,使其最终交出了能够进一步迷惑的敌特的秘密武器——中正剑,并通过货站伙计赵满堂将此剑交给了郑昊天。

  第十七集

  “金狐”再次派人与“银狐”联系,下令立即除掉“火狐”以免后患。“银狐”让郑昊天执行此令,郑昊天却以“火狐”熟悉我方内部情况有利于“霹雳风暴”计划的完成为由,说服了“银狐”暂时留下了“火狐”的性命。同时,他还提醒“银狐”,说“金狐”来得蹊跷,不要轻信。还是应该抓紧时间找到炸药,以尽早完成“霹雳风暴”计划。

  “火狐”发现“银狐”在暗中寻找什么,去问郑昊天。郑说在找炸药,并挑拨说“银狐”是想单打独斗抢头功。“火狐”听后非常气愤,去找“银狐”理论,两人剑拔弩张,关键时刻郑昊天感到……

  第十八集

  “火狐”并不甘心自己的失败,更不甘心“银狐”抢了“霹雳风暴”的头功。他让郑昊天和他下山去暗杀江浩。为了取得“火狐”的信任,郑昊天同意和他一起去。其实他真正的目的是想暗中保护江浩。在军管会附近,“火狐”发现周之慧与江浩分手各自走去,他让郑昊天对江浩下手,自己去跟踪周之慧。郑昊天在军管会附近叫住了江浩,把“群狐”近来情况向江浩做了汇报。江浩指示他尽快钓出“金狐”,早日铲除“群狐”。临别时,郑昊天把一颗手雷扔到了一块空地上。手雷爆炸声惊动了刚刚回到住处的周之慧,她急忙跑出奔向了军管会。跟踪而来“火狐”发现,周之慧住处还有一个中年妇女。凭直觉他断定这个女人非同寻常。于是,他将这个女人绑架到了龙潭寺。

  第十九集

  薛一荣看到前途已经没有希望,吸毒烟自尽。蒋彪得知是“火狐”所逼便对他产生了复仇的心理。

  一个不明的电台活动频繁,这是“金狐”在做垂死挣扎。“金狐”和他的手下秃鹰在鬼子坟碰头,安排尽快与“火狐”会面。秃鹰的一举一动被我方侦察员迅速掌握。江浩决定放长线钓大鱼,用秃鹰引出藏在幕后的“金狐”。“火狐”如约来到鬼子坟与“金狐”见面,“金狐”在证明自己身份时也拿出了一把中正剑,这让“火狐”目瞪口呆,因为他在郑昊天那里也见过一把和“金狐”手中一模一样的中正剑。而这两把中正剑中有一把肯定是假的。可到底谁手里的是假的呢?

  第二十集

  “金狐”命令“火狐”立即干掉郑昊天,狡猾的“火狐”怕其中有诈,决定甩掉郑昊天带秃鹰的人去执行“霹雳风暴”计划。这下反倒给了郑昊天以可乘之机,他将此情报迅速向江浩汇报,江浩分析了当前的情况后,决定首先打掉“火狐”。“火狐”企图孤注一掷,引诱并绑架了叶丽,并想以此胁迫叶丽的母亲交出当年日本人留下的地下军火库的示意图。叶丽和母亲宁死不说,气急败坏的“火狐”命秃鹰把叶丽杀掉,千钧一发之即,郑昊天赶到救出了叶丽,自己却身负重伤。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