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黄飞鸿与十三姨》分集介绍(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9:23 新浪娱乐

  


  (第一集--第五集)

  第一集

  舞狮大会上,黄飞鸿舞狮采箐献技,引钱会长捐钱重建乡公所。黑虎拳馆赵虎命徒弟鬼脚七夺箐,黄飞鸿胜出,令七耿耿于怀!田亮一家来到镇上卖艺讨生活,却招来了赵虎算计!赵虎提出与田亮合作,发扬田氏的跌打药丸。镇上难民越来越多,身为民团总教练的黄飞鸿为此赠医施药,并与五大商会长商议,开展戒毒运动,并将荼毒者绳之于法。阿七在街上和林世荣打架,其妻秋婷到宝芝林替阿七赔罪,却被黄飞鸿查出自已已怀有身孕!

  第二集

  阿七得知自己的老婆已有身孕,对其倍加照顾!田亮一家不知此时的跌打丸已被赵虎换成了福寿丸(鸦片)出售,镇上的百姓深受其害,甚至倾家荡产,令黄飞鸿不得不理!阿七执迷不悟,以为福寿丸可以保胎,最后却让秋婷的死做了代价,令阿七追悔莫及。向赵虎报仇又被他打伤,幸得黄飞鸿救治,阿七感激不尽并拜黄飞鸿为师。福寿丸被查抄,田亮被冤入狱,把两个女儿田蔚、田芯托付给了黄飞鸿照顾!

  第三集

  黄飞鸿被赵虎陷害背上了医死人的罪名!惊动了官府,在宝芝林众人的帮助下,撤底查清了此事,毁灭了赵虎的制毒工场,交官处置!镇上出现一奸商陈棠欺行霸市,令百姓买不起米。此时,江湖中出现了行侠丈义劫富济贫的女侠金丝猫,为百姓严惩了奸商陈棠!陈棠心中不服,声称金丝猫行盗,扰乱治安,要求黄飞鸿出头擒拿金丝猫!就在社会动荡之时,十三姨已留洋回来!

  第四集

  十三姨回途中,无意惹上了南桥帮。黄飞鸿因弟子阿七对陈棠的无理,无奈之下答应陈棠的要求捉拿金丝猫。黄飞鸿怪罪十三姨替人治病时的举止有失大体,却遭到十三姨一个新时代女性思想的反驳!十三姨从西洋带回了礼物给几个师兄妹,令他们高兴雀跃。金丝猫到陈棠府上盗米济贫。黄飞鸿教育众民团说到大烟时,十三姨非常气愤,到镇上扫荡烟馆!

  第五集

  十三姨的举动触犯了洋人,解决的办法是:比武。黄飞鸿若赢洋人,烟馆赌馆全撤离佛山,输的话黄飞鸿有关人等搬出此镇!扎方布有意阻止了此次比赛。金丝猫狠狠教训的陈棠卧床不起。棠师爷趁火打劫,瓜分了陈棠家产。黄飞鸿撞见棠儿小宗在街乞讨,看到小宗的善良与孝顺和陈棠的改过自新,宝芝林等人为他主持公道,帮助夺回了本属于他自己的家产。宝芝林众人捉到金丝猫的时候,黄飞鸿再三相劝,不要好心做了坏事。

 [1] [2] [3] [4] [5] [6] [7][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