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黄飞鸿与十三姨》分集介绍(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9:23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第三十集)

  第二十六集

  婷婷到莲花庵拜祭死去的施施后不知所踪。婷母焦急地通知了宝芝林众人,在十三姨带领下查出了莲花庵就是勾结洋人贩卖人口的恶民贼穴。众少女得以解救,假金丝猫被擒,原来竟是随缘师太。僵尸夜间出来吸人血,道长买灵符求平安。弄得满城风雨,人心慌慌。一老者讲赶尸客的故事,说自己年轻时曾见过僵尸,十三姨为此翻阅了很多书籍,就是要考证是否真的有僵尸的存在。

  第二十七集

  米高欺负乞讨的老人家,被林世荣出手相救。随后,米高请来两高手洋人报复林世荣,还要挑战黄飞鸿。梁宽与阿七找米高讨回公道,扎方布的再三劝说,还是要叫黄飞鸿出来比武,最后黄飞鸿打退了洋人。镇上的小孩被僵尸抓走,道长一做法孩子就能平安归来。条件是拿出家里最珍贵的东西来,以此手段骗钱。十三姨加上众徒的踹测,认为僵尸是人所拌,联同道长骗取无知市民。众人找到了重要线索,来到了晒布场!

  第二十八集

  扎方布带领大队人马及梁宽等人把晒布场团团包围,将假拌道长和僵尸的骗子一网打尽。钱二富是广州一代的富商,膝下有一犬子钱顺华。自幼喜爱拳术,生性好强,独断独行。黄飞鸿受钱二富邀请带两徒弟来广州参加一年一度的飘色节。钱顺华愿随黄飞鸿一同回宝芝林学武,学徒期间多次和师兄妹几人出言不逊,钱顺华无心再待下去,准备回广州老家。此时,怎料天灾人祸,钱老爷的生意已付水东流。

  第二十九集

  钱老爷对钱顺华的唯一希望就是愿他能够考取武

状元。遗书绝笔后,与世长辞。宝芝林黄师父派田蔚去广州,找回钱顺华再给他一次学武的机会。钱府破产后,钱顺华终日酗酒,整个人日渐隋落,在宝芝林众人的劝说下,钱顺华重新振作起来,欲完成先父的遗愿,光耀门楣。就在钱顺华上京赶考的路上,见两邻村不合,并路见不平调停了两村之间的矛盾。但误了考期,深感遗憾!幸得黄飞鸿指点,钱顺华重拾自信,考取下届功名。

  第三十集

  李大人奉命南巡,扎方布邀请各界名流乡绅,为李大人开洋人晚宴接风洗尘。梁宽师兄妹几人跟随十三姨混进舞会。却不甚惹出事端扰了局。谭友三与黄飞鸿重逢两人举杯畅饮,并透露李大人看上了黄飞鸿,有意将他推荐给庆亲王做禁军总教练,可黄飞鸿看轻功名利禄,只想为百姓出力。李大人有意地逮捕十三姨,目的只为黄飞鸿能一同上京面见庆亲王。黄飞鸿为救十三姨只好勉为其难答应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