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黄飞鸿与十三姨》分集介绍(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9:23 新浪娱乐

  


  (第六集--第十集)

  第六集

  宝芝林开办义诊,乡绅捐款建

医院。十三姨为筹得资金寻求扎方布的帮助。扎方布为博十三姨开心,更是求之不得,共同策划此事!义诊开办以来,地霸经常来拿药,还出口伤人,实令师兄弟几人难为!扎方布的有意中伤,一来可以留在宝芝林养伤,二来可以接近十三姨,招来众徒的不满,都担心扎方布会把十三姨从师父身边抢走!

  第七集

  田蔚对黄飞鸿的关怀照顾超出了徒弟的份围,十三姨好言相劝,却遭到田蔚的反击!地霸多次拿药令黄飞鸿众人生疑,派梁宽、阿七跟至,竟发现此人弱肉强食,欺凌百姓。十三姨又有了更好的建议,把医院改为孤儿院,扎方布也表示赞同。就在黄飞鸿教训地霸时,田蔚舍命帮师父挡了一掌,受了重伤。借此黄飞鸿即郑重又怜惜地提醒田蔚,师徒之间,没有男女感情可言。

  第八集

  地霸到处造谣生事,损害宝芝林的声誉。由于黄飞鸿与十三姨的宽宏大量,不计前嫌,令地霸感动不已,并重新做人。

七夕佳节上,黄飞鸿无意说出了“我爱十三姨”,更令十三姨对黄飞鸿的爱坚定不移!一些流言诽语,引起四大馆主的矛盾,黄飞鸿出来调停。富家子弟袁家宝来到佛山,出钱请师学艺,四大馆主各言其长,袁家宝都为之不动,唯对黄飞鸿情有独忠!

  第九集

  袁家宝财大气粗,出钱拜师学艺,以为有钱就能得到一切,没想到却遭黄飞鸿拒绝。袁家宝出钱给四大馆主,设法叫黄飞鸿出擂比武,谁武功最强就拜谁为师。四大馆主为此事,争得不可开交,扎方布提督答应四馆主举办擂台比赛。几人都是各谋其利。明着说是推广武术,发扬中国国碎,暗地里想以四馆主的实力削弱黄飞鸿的锐气,以便趁机接近十三姨。

  第十集

  林捕头查封了几家烟馆。黄飞鸿对擂台比武一事不予支持。最近宝芝林医治了很多鸦片中毒的人。扎方布为十三姨精心设计了生日PATTY,借此时机,十三姨向扎方布提议取消此次擂台比赛。黄飞鸿到四馆主那里调停擂台比武一事,言谈中,发现原来挑拨四馆主闹矛盾的幕后人便是袁家宝。四馆主误会解除,谢过黄飞鸿。宽的同乡兄弟梁坚来到宝芝林,在梁宽与黄飞鸿之间挑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