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黄飞鸿与十三姨》分集介绍(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9:23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第十五集)

  第十一集

  梁坚的挑拨,梁宽越来越不服于黄飞鸿。为了自己的利益梁坚勾结洋人帮他们在本地开烟档。深知若想烟档顺利开办,只有消除黄飞鸿这棘手障碍,所以梁坚先要宝芝林起内战开始入手。烟馆被烧一案,洋人反映到了扎提督府上。坚终于如愿以偿,梁宽与黄飞鸿的师徒关系恶化。黄飞鸿并把民团总教头的位置让给梁宽,梁宽接任教头后带领弟兄到处扫荡烟馆,只希望能多为百姓做些实事。

  第十二集

  四馆主看到梁宽不智之举,为之担心,黄飞鸿却表示把总教练一职给梁宽也是给他一次锻练的机会。梁坚从中扰乱民心带领众弟兄吃喝嫖赌,陷梁宽于不义。扎方布、梁坚、商人罗伦斯秘谈生意一事,三人一拍既合。陈馆主为隋落的民团弟子前来找梁坚评理,却意外发现他竟是北腿传人。梁宽终认清梁坚真面目丢下民团,不知所踪。阿七想教训梁坚一顿,没料到却不是他的对手,梁坚的嚣张,黄飞鸿已无可忍,欲亲自出来惩治梁坚。

  第十三集

  梁坚聪明反被聪明误,没料到民团的兄弟们是一心向善。梁坚被惩处后,黄飞鸿成了被衙门通缉的对象。扎方布担心走私国宝事情败露,想先下手围强直捣罗伦斯巢穴。梁宽拜祭梁坚时无意中发现了坚身上藏有俄国人的藏宝图。宽拿回宝芝林负荆请罪。黄飞鸿铁证如山,洗清罪名,并协助扎方布一同把罗伦斯抓获!林世荣在提亲回家途中,救下被拐孩童刘星。然后镇上又连连发生几起小孩失踪案,扎方布特意找黄飞鸿要他协助调查。

  第十四集

  因林世荣救了小星至使拐贩失了手。拐贩首领银尾白狼到宝芝林找林世荣讨回小星,遇到梁宽,竟与梁宽结下了不解之缘。首领铁齿雄狼,到刘星爹家意图抢走刘芳,再一次被林世荣救下。为了刘田一家安危,黄飞鸿决定暂时把他们安顿在缘山寺,通过黄飞鸿的调查,扎方布确定了做案的就是“双狼帮”一伙人贩。为了护幼院筹经费问题,扎方布同意帮十三姨开办一次慈善师王会。并邀请四大馆主参加。

  第十五集

  为“狮王会”做准备,刘田师父把祖传决学“编狮”手艺传给林世荣。银狼在“慈善狮王会”上出现,受了重伤后逃走,梁宽尾随跟到。银狼向梁宽透露了众小孩的下落后,便死去。梁宽伤心不已。孤儿院的建成让众多孤儿可以健康地茁壮成长,也了却了大家的心愿。压镖人铁马骝在街上不慎将柏玲丢失,焦急地四处寻找。柏玲随十三姨来到宝芝林,众人都对其疼爱有佳,可柏玲称呼十三姨为娘亲时,令众徒惊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