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家有九凤》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32 新浪娱乐

  


  (第6-10集)

  第六集

  大凤得到消息,乔装成老太太去通知三凤、八凤快跑,可八凤还来不及跑就被联防队
员抓住了。街道人保组长五凤审问八凤,她有心让她逃走,暗示她上厕所,八凤却不能理解她的苦心。最后,八凤打了联防队员跑到广东二凤那去了。为此,三凤又和五凤大吵了一场,五凤心中有苦难言。杨为健心地善良,懂得照顾人,让七凤动摇了去见六凤介绍的人的念头,六凤坚持要她去。到了约会的地点,彼此才发现对方是几天来朝夕相处的人,不禁放声大笑。七凤和杨为健准备结婚,六凤告知大凤,老太太要七凤从家走。大、六凤让七凤回家,七凤一口拒绝,杨支持七凤。大凤见老太太已开始置办婚礼用品,自作主张说七凤答应从家走。

  第七集

  四凤告诉七凤,老太太请贴已发出去了,大凤为七凤不回去也急出病人。七凤则说杨为健个性犟,说出的话收不回,她也没办法。为了让杨改口,四凤扮仙姑给杨算命,说他喜宴有祸并教他化解之法。杨信以为真,跟七凤说要按老太太意思办。偏巧四凤去厂里找六凤叫杨看见了,他全明白了,怒不可遇,眼看婚礼日子到了,六凤急得去找五凤想办法。五凤虽气愤一家人瞞着她办七凤的事,却也用顶替法-----假新郎接真

新娘保全了听雨楼的面子。

  第八集

  七凤从听雨楼“顺利出嫁”,老太太大夸五凤有功,五凤向老太太倒苦水,诉说委屈,三凤一圻忌恨五凤抓她做小买卖的事,借机又破口大骂。六凤看不过去,帮五凤说话,结果在炕上打起来,大凤、四凤、九凤也都上炕打成一团。老太太打倒三凤,把五凤也赶走了,转眼一年过去,老太太带着七凤儿子黑虎在古城转悠。杨为健还为结婚时的事生听雨楼的气,送了猪大肠,就把孩子抱走了,还警告以后不准再去抱孩子。七凤干起了扫街工作,得知中央恢复高考,激动万分,开始熬夜复习功课。九凤仍不戒奶,大凤说她不是一个屉里出来的馒头,老太太听到了。

  第九集

  七凤从高中同学那里知道老师帮大家补习的事,带着孩子去听课。为了复习功课,七凤疏忽了杨为健和孩子,杨心里已经很不高兴。九凤又把卫平的信送到了他们家,杨看过之后,醏意大生,态度也开始变化,看到黑虎心里就不舒服。七凤为了考大学,故意使她和杨的孩子小产,两人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送七凤上考场时,杨说了很多宽慰人心的话,七凤说大学毕业也不会离开他。以七凤的分数,她完全可以报清华,考虑到家庭,她选择了古城师大,一家三口也搬到听雨楼。

  第十集

  改革开放刚刚开始,自由市场开放了,五凤再也耍不起往日的威风,丈夫小叶也是会开不断,难见到人。七凤在市政府经济调研室工作。由于文化的差距,她和杨为健的婚姻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而杨为健想努力地修复这场失败的婚姻。四凤卖中药材致富了,她送了三凤一件价格不凡的貂皮大衣,孟传礼说这是四凤对当年借三凤衣裳的反讽。八凤从广东回来了,姐妹相聚,与五凤握手言和。老太太不喜欢八凤带来的俄国男朋友谢里,八凤说谢里要帮她做大买卖,不能得罪。喝醉的谢里和杨为健一起唱歌,引来一帮人围观。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