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家有九凤》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32 新浪娱乐

  


  (第16-20集)

  第十六集

  老太太逼三凤向五凤道歉,三凤不愿,气得她要砸三凤家的锅。九凤为报大凤偷看日
记之仇,造了张假汇单,害得大凤被派出所抓起来。大凤对九凤更是痛恨,斥骂她不是一锅里的馒头。九凤向老太太表示自己早晚要弄清是不是这家的人,并决定考美术学院,五凤将在谢里所住宾馆所窍录音带给九凤,让她请老师听听什么内容。结果内为秽语,也被八凤在老太太听时听到。三凤、八凤对五凤更是深恶痛绝。而另一方面,谢里也找不到人了,集资款全都投进去。

  第十七集

  谢里被五凤所带的公安人员抓获,原来他只是俄中混血儿,以外商名义招摇撞骗。发现上当的人们都拥到听雨楼索集资款,骂八凤是诈骗犯。五凤为阻止人们胡闹被打得头破血流。老太太由黑虎陪着,表示应该用国法惩治有罪者,否则她就不怕有人血溅听雨楼。三凤要八凤讨回入伙费,八凤自言想念五凤为人。大凤安排八凤出逃,但叮嘱她要把挣的钱寄回来还给集资者以图良心能安。九凤又一次戏弄了大凤,让医生把她弄到了精神病院。小叶又回到五凤身边端起了洗脚水。又是一年春节,初家人正照全家福,杨为健却被公安人员带走……。

  第十八集

  改革开放春风吹进古城,古城越来越繁华,黑虎上了小学,放学路上被大奔撞了,他便坐在车前旁若天人地写作业。五凤甩开了之前观念,开起了“金足御洗店”,收入颇为可观。没想到三凤在她对门的店铺开了个“迷你美容院”,唱起了对台戏。七凤已爱不了猪大肠气味,杨感慨当年艰辛时期它的金贵,两人已无共同话语可言。七凤开始睡吊铺,杨则没日没夜地打

麻将。八凤有消息了,在俄罗斯,还寄钱给集资者,初老太太感到欣慰。

  第十九集

  五凤“金足御洗店”用大音箱由小叶口头广告,三凤则用尽各种诅咒或词汇打压五凤。秦大爷看到这种情形,要老太太去劝劝。老太太不愿管。坐在旁边听两人斗法。卫平突然从纳河来找七凤,说想看孩子一眼。七凤带他到学校指给他认,却碰上杨为健来接黑虎,卫平留下五万块钱给黑虎,承诺以后再也不找七凤。大凤向老太太提出她来保管钥匙,老太太说不急。

  第二十集

  七凤从青年点同学赵金花处得知卫平得了骨癌,七凤震惊万分。七凤决定把卫平接回家住,杨为健坚决不同意。大凤要主持家庭会议讨论七凤接卫平事,结果众凤都只顾自己事忙,没开成就散了,大凤一肚子怨气。老太太与杨为健对饮,设身处地从各个方面评述七凤、杨、卫三人,令杨感动,答应让七凤接卫平来家。大凤开始把自己打扮成老太太的模样,还向老太太要旧衣裳穿。八凤打电话给老太太,真情流露所说的话让大凤搞不明白她到底是糊涂还是清醒。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