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家有九凤》分集介绍(21-2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32 新浪娱乐

  


  (第21-26集)

  第二十一集

  七凤把卫平接到家里,安顿在小仓库杨为健收拾的床铺上。杨提出卫平不能跟孩子说
他的身世。七凤开始温柔地对待杨,让他觉得不自然。卫平羡慕杨和孩子的亲迈,要七凤细心对待三人关系。医生告诉七凤卫平最多能活一年,卫平坚决不住院,在街上买了一缸小

草鱼。七凤开始找活干,而杨则在街上溜达,初老太太找卫平谈心,希望他能体谅七凤与杨的难处,有苦往肚里咽,这才是有情有义。

  第二十二集

  小老爷们(黑虎)让卫平教他算术,使卫平有了亲近孩子的机会,这一切都被杨看在眼里,他斥责卫平不守信用。卫平开始买毛线织毛衣,想帮七凤贴补家用,七凤要读小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陪他,杨为健在门口听到,控制不住胸中积闷,大吵起来。卫平不想看七凤为自己和杨吵,离家出走。找回卫平后,七凤心气难平,出手打了杨。众凤听杨辱骂祖宗,联合收拾他,却被黑虎拿着棍子吓走。众凤在大凤带领下猛灌他酒,要他同意和七凤离婚,结果却被杨骗醉。

  第二十三集

  五凤把“金足御洗店”装修成了“新世纪高级美容院”,三凤找五凤理论,气得心脏病发。孟传礼吼五凤说早晚会出这口气。老太太找到三凤女儿冬子,要她在自己百年之后给举嶓引灵。冬子对三凤和五凤的怨仇有自己正确的认识这让老太太很是欣慰。五凤的美容院被人恶意放水淹了,五凤说有证据证明是冬子干的,只要三凤向她认错,她就不追究,三凤准备同意,孟传礼却往坏处说,使三凤改变决定。七凤跟踪杨为健,才发现他在为屠宰生猪挣钱,看到满身泥浆与猪搏斗的杨,七凤眼圈红了。冬子为了消除两家人十年的仇怨,把灌水一事揽下,没想到三凤还要穷根究底,和五凤又吵起来。冬子不想看到这一切,一个人跑了。

  第二十四集

  为帮卫平治病,七凤逼卫平喝蟾蜍血。卫平的银草鱼只剩一条了,黑虎听七凤的话,为小鱼祈祷,卫平感动莫名,冬子投河死了,五凤不顾众人反对,亲自去三凤家看冬子。五凤发现冬子手里摆着一个同样的发卡,五凤指责自己错怪了冬子,孟传礼此时才说出真正放水的人是他,却一直没勇气承认。冬子的死,使他羞愧难当,发疯了。卫平还是离开了七凤家,他要她和杨好好生活,自己不会寻死。大凤又提出要接管钥匙,老太太只当没听见。八凤终于回来了,却已经残疾,智力还不如两岁的孩子。众姐妹筹款给八凤治病,最受八凤“歧视”的四凤出二十万,三凤也卖了美容院的设备为老八治病。

  第二十五集

  老太太带八凤出去溜达迷路了,众凤在铁桥下才找到。杨为健和七凤在共同的忙碌奔波中相濡以沫,杨虽心气小,却有一颗真诚善良的心,七凤觉得自己很幸福,得知卫平的死讯,杨给他没立灵位,他的举动让七凤彻底震撼了,七凤烧了卫平的遗像,这份感情也该有个了结, 大凤还打着钥匙的主意,老太太装作糊涂。老太太知道自己时日不多,分别找到三凤和五凤,说出十年心中所感,要她们记得姐妹亲情不可抛。

  第二十六集

  九凤从省城回来了,和当年七凤从北大荒回来一样,怀着身孕。大凤又主持会议讨论九凤之事如何处置,众凤手机一个接一个地响,气得大凤乱叫。九凤闯进,声明开不开都没用,她已决定,一定要生下孩子。二凤从广东赶回初家九凤又聚齐了,过了个团圆年。老太太把众姐妹给八凤治病的钱交给了七凤保管,并要她在自己死后护着九凤。在指出大凤管账的问题之后,老太太终于把钥匙交到了大凤手上,大凤喜惧皆存。听雨楼要作旅游景点了,九凤又生了个胖小子,初家老太太安详地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