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李幼斌童蕾做客新浪聊热播电视剧《亮剑》(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20:09 新浪娱乐
李幼斌童蕾做客新浪聊热播电视剧《亮剑》(3)

李幼斌童蕾做客新浪聊热播电视剧《亮剑》(3) 李幼斌童蕾做客新浪聊热播电视剧《亮剑》(3) 李幼斌童蕾做客新浪聊热播电视剧《亮剑》(3)
李幼斌童蕾做客新浪聊热播电视剧《亮剑》(3)
《亮剑》主演童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童蕾:我觉得只要本子好。

  李幼斌:他们倒合适,年轻女演员可以有一些。

  童蕾:我倒没刻意,只要本子好,觉得合适就去演,没有说非得怎么样,去局限什么的。因为年轻演员我觉得应该多尝试一些,因为你现在也不知道,自己其实有的时候都不清楚你演哪个角色好,你觉得这个不合适你,你演了特别对你的戏路,你演了才知道,所以多尝试,多演,才会知道自己在哪方面更好一些。

电视剧没有小说精彩

  主持人:两位有没有自己在家里完整看完一遍《亮剑》?

  李幼斌:我看过一遍,我看了一遍碟。

  主持人:什么感受?我们网友也很关心。

  李幼斌:我觉得挺好的,当然没有小说好,看小说可能更好,所以我也希望观众如果有可能把小说买来,肯定比我们演的好,你就看小说可能更好,因为我有一个朋友先看了小说,也是我给他介绍的,他说小说好。因为你拍出来肯定有一些局限性。

  童蕾:肯定是无法超过想象的,看小说想象空间肯定比电视银幕上框定的人物要大。

  主持人:有没有看小说先入为主?

  童蕾:看自己作品重新审视自己,会重新审视的成分多一点。

  李幼斌:这个作品要想拍过小说,好的小说,我认为挺难的,非常难,有各种各样的原因,有很多原因,非常难。

  主持人:我们很多网友咱们聊到这有很多反映。

  网友:我很喜欢李老师早期的片子,我感觉你的戏路其实很广,是不是可以去拍一些艺术片?

  李幼斌:艺术片,我也想拍,这不是我说了算(笑)。以后有机会。

  主持人:其实我们现在时间7点55分,最后一集的《亮剑》马上就要和观众见面了。我们聊到这儿,很多网友在想,我们现在要看最后一集了,希望两位能够借这个机会跟大家推荐一下精彩的这一集,让他们再早知道一些剧情。

  李幼斌:这一集就是结尾了。

  童蕾:让大家有更多期待去看下面的,希望《亮剑》下半部拍出来,有更多期待。

  主持人:而且刚才我们说到小说的时候,我们有网友补充,他说小说前半部分,其他人物并不丰满,但是在电视剧这边把他给补足了,填满了。

  李幼斌:

抗日战争这一部分在小说占的比重不是很大,很小一部分,有些是一带而过。其实电视剧剧本写的非常精彩,把过去抗日战争那一段整个把它扩张了,而且拉成这么长,我认为很不容易了一件事情,作者也很不容易。

  主持人:我们抓紧最后几分钟时间赶紧把这位网友的问题问一下。

  网友:李老师你怎么看和尚和骑兵连长这两个人物?

  李幼斌:我认为他们是战争年代造就出来的,和李云龙一样同样是有血性的人,别把他说太高了,对他妈日本人充满仇恨的人,日本人现在再进来咱能把他整死。杀日本人的时候李云龙是不含糊的,他的手下绝对不含糊,宁可自己死。当然和尚是被土匪打死的,当然他也是执行任务被打死的,我认为他们都可以称之为英雄,尤其是骑兵连长,确实很悲壮的。

  主持人:所以他们才给观众留下那么深刻的印象。

  很多网友都说要看李云龙和田雨,但他们今天非常开心,能够有这样机会把他们心中很多透过这部电视剧跟两位主演去聊的东西,终于有这样一个机会满足他们愿望。期待着能够再看到两位的新作,能够继续支持二位。

  童蕾:谢谢大家。

  李幼斌: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们也非常开心两位能够做客新浪,希望下一次有新作问世的时候再来我们新浪和我们网友见面。我们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