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17 新浪娱乐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组图)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组图)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组图)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组图)
现场 三位主演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组图)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组图)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组图)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组图)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组图)
孙俪 邓超 邓超与殷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军旅题材大片《幸福像花儿一样》即将于10月13日在北京电视4套播出,该剧是根据石钟山“幸福”三部曲首部《幸福像花样灿烂》改编而成,剧中人物命运是随着时代变迁而展开的。该片演员阵容由青春偶像孙俪辛柏青邓超殷桃组成。一贯擅长家庭亲情题材的高希希此次将展现一幅“纯真年代”的画卷,展现上世纪80年代一个部队家庭的种种喜怒哀乐。

  10月8日下午2点,《幸福像花儿一样》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新浪娱乐图文直播本次发布会。以下为本次发布会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还有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大家来参加27集电视连续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开播新闻发布会。

  这部电视剧是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同时是由孙俪、邓超、辛柏青、殷桃主演的,由于事先要主持这场新闻发布会,我提前拿到了这个碟,我是熬了两个通宵把这个碟看完的。

  这部电视剧真的吸引我,特别好看,它没有特别复杂的场景,没有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表现了20世纪80年代军营里面非常阳光的爱情故事,而且看完之后有一种荡气回肠的感觉,我想吸引我和我的家人两个晚上不睡觉,通宵看完这部电视剧,就是一个原因,就是它真的是很好看,是一部非常好的电视剧。

  我也很高兴在这里主持,这部电视剧10月13日在影视频道的黄金时间要和大家见面了,我们今天请到了嘉宾与大家提前见面,也希望电视、媒体的朋友们,给予这部电视剧更加的关注和关照,首先对大家表示感谢。

  首先介绍一下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明振江将军、总政宣传部的李洋大校,北京电视艺术中心郑晓龙主任,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的副主任孟宪华,编剧王宛平,导演高希希,还有这部戏中靓丽的主演孙俪、邓超,我们说邓超今天穿得像结婚一样,非常正式。还有辛柏青、殷桃,殷桃一改电视剧中的形象,烫得满头的卷。

  今天还有很多的媒体朋友,在这不一一介绍,这是一部军旅的电视剧,我们得到了八一电影制片厂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没有他们的支持,就没有这朵绽放在荧幕上的幸福花儿了。下面有请明振江将军为我们讲话。

  明振江:军人也有铁骨柔情的爱情故事

  明振江: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国庆佳节刚过,我们今天在这里举行《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发布会。近几年来,在电视荧屏上军旅电视剧很多,这次我们一起加入到这部电视剧中,我觉得开拓了电视题材的新的领域。

  近年来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像我们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军歌嘹亮》等等,这种电视剧反映了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创作是丰富多彩的,因为军人生活本身是多姿多彩的,有如火如荼的部队训练生活,同时也有细腻、委婉的、铁骨柔情的爱情故事。

  《幸福像花儿一样》把它归为在改革开放之初在社会转型期,我们军队的文艺工作者感情经历,反映他们对事业、理想、人生、信念的追求。

  高希希导演继《历史的天空》、《搭错车》之后又一部奉献给广大观众的又一部连续剧,在筹备的过程中各个方面和各个部门都给予了这部电视剧大的支持,这里要特别感谢北京电视艺术中心、00网影视资源网、北京世纪星润影视投资咨询公司。

  感谢他们所作出的巨大的努力,特别要感谢北京电视台,感谢新闻媒体的朋友,一部电视剧的成功,离不开你们的热情关注。

  我们祝愿这部电视剧像它的片名一样,不仅幸福像花儿一样开放,而且结出丰硕的果实,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明厂长,太棒了,刚才明厂长拉了一个长长的感谢名单。这部电视剧将从10月13日开始要在BTV-4播出了,台里的领导对这部电视剧也寄予了厚望。我们有请北京电视台影视剧中心的副主任孟宪华讲话。

  孟宪华 : 我也是这样,给我样带以后,我就一气呵成,两个晚上看完了(笑)。除了制片方以外,我是比较早看的,制作完了以后,就给我送来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