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17 新浪娱乐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2)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2)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2)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2)
辛柏青与孙俪 演员交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再一个,就是这个电视剧本身,故事非常的好看,无论是导演、编剧、演员都付出了很多的心血,邓超孙俪辛柏青殷桃演的几个人物,可以说是在我们看完了以后,审片组就开始对演员角色的形象,延伸到了一种演员的魅力。

  我们就开始讨论,女的就议论谁喜欢邓超或辛柏青,男的就开始议论谁喜欢孙俪和“大梅”。这个剧中的形象扩展到了演员的个人魅力,我想播出后观众会对演员给予很大的关注。

  再一个,制作方就是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是我们很好的合作伙伴,他们的业绩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后,也是非常好的,大家也都知道,像以前的《编辑部故事》、《渴望》、《一年又一年》都是比较高水准的片子。

  我们希望这部片子像以往的片子一样播好,创高收视,感谢王宛平女士给我们这么好的本子。央视也要播出《京华烟云》,我们希望这部戏能够超过《京华烟云》的收视率。谢谢。

  主持人:下面有请李洋讲话。

  李洋:《幸福像花儿一样》剧本非常清淡

  李洋:原来这部叫做《幸福像花样灿烂》,现在改编成电视剧叫做《幸福像花儿一样》,现在改编成几十集的电视剧,这本身就是质的飞跃,我是整个过程的亲历者和参与者,首先这是质的飞跃。

  另外从剧本到电视剧的完成,这又是一个飞跃,有了现在《幸福像花儿一样》这样的电视剧作品,这里有编剧的第一功劳。

  还有我们的导演,以及非常出色的演员阵容,这些年轻非常出色的演员的表演,使《幸福像花儿一样》这样一个剧本非常清淡,非常雅致的作品拍出了它的格调,拍出了它的美丽,拍出了那个年代特有的质感和品质。

  我个人也非常喜欢这个片子,也希望播出之后赢得更多的观众的喜爱,希望在座的新闻媒体给予这部片子的主创人员给予关注和报道。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说到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我们就不得不提到几部响当当的作品:《渴望》、《四世同堂》等等,下面就有请郑晓龙先生。

  郑晓龙:六大因素成就《幸福像花儿一样》

  郑晓龙:电视剧不仅是综合了艺术,它是综合了整个大的市场,《幸福像花儿一样》之所以能够得到孟主任等的支持,我们首先是合作伙伴好,我们和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合作是非常愉快,非常好的。

  第二,有部队的大力支持,这是总政宣传部对我们片子的大力支持。

  第三,我想是有一个好的编剧,编剧非常不错,有自己的创作能力,而且自己本身也当过兵,谈过几次剧本,悟性和感觉都非常好,我们也在合作一个剧本,是《金婚》,是以编年体的方式写婚姻生活的,准备把婚姻生活一网打尽。

  第四,就是导演好,这部片子的导演功不可没,从剧本到形象做了很多的工作,艺术的感觉和演员的把握、节奏,是我近年来看到的好的不多,高希希是非常优秀的导演,刚才介绍了很多片子,有一部是很有影响的就是《结婚十年》,从这部片子之后,我们和高导演的合作不断,明年还有一个《春草》也和高导演会有合作。

  第五,就是演员表演,这四位俊男靓女,确实不错,我知道大家都是冲着他们,不是冲着我(笑),这是对的,一会下去就让他们签字,播完了就签不成了,这几个好的演员给我们的电视剧带来了好的品质。

  第六,就是制片人。下面除了拍好,就是播好,播好特别重要,孟主任为片子的播出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

  再下面,就是请媒体朋友对这么一个付出心血的努力做出的片子,大家多多地宣传、鼓吹,希望这个片子能在观众心中,他们看到好的片子,也是对他们的负责任。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