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17 新浪娱乐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3)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3)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3)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3)
孙俪演唱 孙俪与辛柏青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3)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3)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3)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3)
孙俪敬军礼 香槟塔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谢谢。在连续剧整个拍摄的过程中,有很多人在后面默默地付出、工作,非常辛苦,最辛苦的一环就是制片人的环节,下面有请这部连续剧的制片人敦淇为大家说几句话。

    制片人敦淇:感谢编剧 感谢演员

  敦淇:谢谢大家,《幸福像花儿一样》10月13日就在BTV-4隆重播出了,作为这个戏的总制片人,我特别要感谢各级领导,八一电影制片厂明厂长、孟主任、李洋老师,谢谢他们。

  石钟山的小说是2万多字,最后王宛平老师把它改成一个剧本,是非常辛苦的,就像李洋老师说的是功不可没的,在这部戏拍摄的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人,我向他们表示感谢,特别是要向导演高希希表示感谢,导演不光是一个军人导演,一位非常优秀的导演,而且我觉得他是非常有亲和力的导演,谢谢高导。

  还有戏里面非常优秀的演员,他们在这部戏当中非常精彩的演出,最后我也谢谢媒体界的朋友们,谢谢大家能够光临我们的发布会,希望你们能关注10月13日BTV-4播出的《幸福像花儿一样》。谢谢大家。

  主持人:刚才几位都提到了有一位功不可没的人,就是编剧,编剧用了三年的时间将这部小说改编成了剧本,下面有请王宛平女士来说一下她的创作过程。

    王宛平:希望《幸福像花儿一样》热播

  王宛平:这个剧本从02年底接手到现在整整3年,曾经苦不堪言,但是我觉得今天我是非常幸福的,因为我觉得这个剧本经历这么多之后,终于等到了一个是我看来最优秀的,最适合这个剧本的导演、演员阵容和整个的创作班底,我特别感谢在这个痛苦过程中非常信任我的投资方的各位领导。

  我觉得今天看来,这些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我希望大家喜欢、支持这部《幸福像花儿一样》,希望《幸福像花儿一样》热播,谢谢。

  主持人:看来王宛平女士用写的会比较擅长。刚才我们认识了编剧,下面我们就要听著名的导演高希希说几句话。

    高希希:希望观众喜欢这部奇特亮丽的军旅题材电视剧

  高希希:都一直说谢谢我特别紧张,又怕把话接得重复,但是又好像得重复一下,真的得感谢。

  首先感谢明厂长和郑主任给我们的支持,还有就是制片人敦淇对我的支持,没有他们这部戏很难完成,现在我们看到现在的成片,没有他们的努力,很难做到,包括我自己是很难完成的。

  另外要感谢的就是我们的合作伙伴,编剧王宛平还有在座的演员,因为没有我们一块共同来创作电视剧,我们也不可能到今天,所以我也要感谢。

  《幸福像花儿一样》其实我们当时努力想做的就是想做一个纯真年代的故事,就是到今天拍摄成现在这个样子,刚才其实我们很紧张,刚才孟主任说了一句话,我更紧张了,就是我们要跟《京华烟云》要稍微比试一下,就很紧张了,我们希望观众能够喜欢它,能喜欢我们这部比较奇特,比较亮丽的军旅题材。所以在这也不想更多说,还是感谢媒体,感谢大家对我们这部戏的帮助,希望你们能够喜欢这部戏。

  主持人:谢谢高导,现在很多的朋友都等不急了,现在介绍一下这部戏非常亮丽的主演,非常年轻,但是他们在这部戏里面表现得非常突出,我们来认识一下,饰演“杜娟”的孙俪,孙俪来和大家说几句话。

    孙俪:我对我们这部戏很有信心

  孙俪:大家好,很高兴能够参加今天的发布会,为了今天的发布会我付出了很多的代价,我今天还在海南拍戏,为了今天,我把今天的戏昨天都拍完了,我觉得非常幸福,就像《幸福像花儿一样》的片名一样,很幸福能够和大家合作,很幸福这部戏是由高导来导。

  虽然这部戏在播出的时候,也有很多好戏在播出,我对我们这部戏很有信心,大家之前看到的军旅题材都是打仗、八路军的那种,都是男人戏,我们这部戏讲的更多是军旅的情和爱,在这个部队里面,少男少女唱唱跳跳,有很多的地方可以吸引大家的眼球,我对这部戏充满信心,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这部戏。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