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17 新浪娱乐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4)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4)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4)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4)
大合影 倒香槟庆祝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4)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4)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4)
《幸福像花儿一样》首播新闻发布会实录(4)
殷桃谈新剧 邓超笑开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坐在旁边的是饰演“林彬”的辛柏青

    辛柏青:导演弥补了“林彬”的缺陷

  辛柏青:大家好,刚才说的好的,我现在说点遗憾的,不太好的,在拍摄过程中的痛苦、煎熬只有我知道,我觉得在“林彬”这个角色上有一些缺陷的,但是导演通过他的手段弥补了很多,我希望大家能够关注《幸福像花儿一样》,关注我们这些创作人员。

  主持人:剧中饰演“白杨”的邓超。今天这么隆重。

    邓超:这部戏拍出了像花儿一样的感觉

  邓超:希望《京华烟云》播得好,我这么隆重的,像新郎官一样,我希望这部戏播得好,我个人非常有信心,谢谢在座的记者,你们是最棒的,感谢身边所有的在场的、不在场的给我机会饰演“白杨”的和《幸福像花儿一样》有关系的所有人,因为这部戏我觉得在诸多领导的领导下,拍出了像花儿一样的感觉。所以还是预祝别的戏播得好吧。

  主持人:饰演“大梅”的殷桃

    殷桃:其实“大梅”身上有很多可爱的地方

  殷桃:非常感谢大家能到这里来,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到这个集体中来,也非常地为自己现在的表现,怎么说呢,一开始的担心都没有了,一开始拿到剧本的时候,“大梅”这个人物的难度很大,因为是在屏幕上没有演过的角色,刚才我一直在看片花,我觉得这部戏大家一定能够喜欢,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主持人:在这部戏中,让我出乎意料的是殷桃演的“大梅”,我曾经看过她的戏,非常喜欢“东方闻樱”这个角色,但是在这部戏中演了很世故的“大梅”。你演的时候会很痛苦吗?

  殷桃:我有点担心,我不知道演出的“大梅”是什么样子,这部戏是需要技巧的,如果技巧掌握不好,就会表现出表演痕迹很重,那是我不喜欢的表演状态,当时很紧张,在导演的帮助下,慢慢地融入到人物当中去,我发现其实“大梅”这个人物身上有很多可爱的地方,我会在演的过程中挖掘出她可爱的地方。

  主持人:在这部戏中,应该是历经了一段时间,拍摄完成,终于能够和大家见面了,今天是一个非常高兴的日子,我们在这里再强调一下它的播出时间,希望大家能够更好地关注,是从10月13日9点开始播出第一集、第二集,从10月14日从每天的8点钟播出三集,就是第一天是两集,第二天开始连续三集播出,一共是27集。

  下面有请郑晓龙先生、高希希导演、演员孙俪来倒香槟酒。有请三位。

  (香槟塔仪式)

  主持人:我们预祝这部戏开播大吉!收视大吉!

  下面有请所有的嘉宾,在我们大的海报前签名留念。

  (签名留念)

  主持人:谢谢大家。我们下面还有一项特别重要的内容要进行,有一个特别精彩的节目要和大家见面。我们要请出今天到场的领导上台和我们所有的主创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主持人:谢谢各位嘉宾,谢谢大家。刚才我们介绍过这是一部军旅题材的影片,讲述了在军旅中浪漫的爱情故事,剧中有一首浪漫的情歌,这首歌是由我们剧中饰演“杜娟”的孙俪演唱的,这首歌就是我们这部《幸福像花儿一样》电视连续剧的主题歌,歌名叫做《爱如空气》。有请孙俪。

  (孙俪演唱《爱如空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