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争霸传奇》主要人物--越王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46 新浪娱乐

  越王后

  年龄:三十岁

  曾经,她以为自己是天下间最不幸的女人,纵然她是越国的王后。

  越王勾践,后宫三千,女人在王宫里面,不过是为取悦帝王而养活着的一群,她即使多么爱着他,换来的,最多只不过是在她的身边睡过一晚……

  直至到越国给吴国攻占,勾践投降,一切都开始有所改变!

  王宫里,宫女妃子,不是乘乱逃去,就是被将军士兵掳去,没有人再肯为这个失败的国君,再去付出,勾践身边再没有人,只剩下越王后一人还守在他的身边。因为王妃是真心爱着勾践,不论勾践是王也好,是奴也好,她也愿意守在他的旁边。结果,越王后跟着勾践,被押往吴国,一起当上了亡国奴!

  可是,在这一刻,越王后竟然由衷的笑了!

  因为终于可以真真正正的拥有着这个男人!

  不论是最艰苦的日子,甚至是被世人所冷眼不耻的日子,越王后心里面也感到一阵温暖。能够与自己的男人一起捱苦,在他最失意之时去扶持他,安慰他,就是越王后自觉最幸福的生活,在她眼里,所有的苦都尽变为甘甜,她所做的一切,都不过是想听到勾践亲口对她说的一句——

  复国以后的每一晚,我不会到其它的妃子房间睡,每晚,我也只会拥着妳直到天明!

  这是越王后永远也会记着的一句话,这是她一生人听过最感动的说话;纵然她知道,这不是真话……

  奴隶的日子终于过去,二人可以回到越国,眼看着勾践快将完成他复国的希望,她为到勾践高兴,可是她又暗为到自己以后而落寞,因为这段高兴的日子也快要到达终结的时候……

  结果,勾践成功复国,而且比以前更加成功,成为一代霸主。他后宫的妃子比以前更多,他也忘记了当日的誓言。越王后黯然的收起了她的笑容,无奈地,她要再一次过着没有笑面的日子。

  或许,这就是她的命。一个王者之后的女人,就是注定要为她的男人,背负着不幸的一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