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球爱俏佳人》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18 新浪娱乐

  1集

  一架客机稳稳着陆于机场,留学回国的韩欣伶难以掩饰心中的兴奋冲出机舱,在机场大厅中焦急等待着姐姐静雯的身影,谁想却与匆忙赶来的胡子俊发生误会,彼此给对方留下了极差的印象。

  欣伶失落地回到家,从好友诗童处得知身为高尔夫球手的姐姐因被男朋友胡子俊抛弃而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失利,身心俱惫,已于三个月前去了国外。欣伶了解静雯,必定受到强烈的打击才会放弃自己钟爱的高尔夫球事业而出走,回想起小时候与姐姐相依为命的场景,欣伶忍不住泪流满面,更对这位绿野高尔夫俱乐部的太子爷胡子俊产生仇恨。

  子俊刚刚回到俱乐部,立刻便被董事长叫走。胡耀明对子俊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十分不满,身兼副总经理的女朋友杰西卡主动为子俊开脱。子俊心烦意乱,与父亲争吵起来。胡耀明一气之下,将俱乐部招聘的事情交于杰西卡负责。

  欣伶难以平复心中的气愤,到健身中心找诗童诉苦,却巧遇身为教练的林浩,在他的启发下,欣伶决定为姐“复仇”,好好教训胡子俊一番。欣伶开始详细筹备自己的复仇大计。

  第一步,欣伶决定进入俱乐部,潜伏在胡子俊身边伺机而动。

  然而,欣伶进入俱乐部却阻碍重重,想出的小计谋也毫无作用。灰心之余,欣伶得知在机场与自己争吵的男人竟是胡子俊,更觉无望。诗童劝说欣伶放弃复仇的想法,正在两人拌嘴时,俱乐部人事部打来电话,通知欣伶星期一上班。

  2集:

  欣伶进入俱乐部公关部,兴奋之余,开始实施她的第二步计划——站稳脚跟。

  欣伶谨慎地应对着身边的同事:友善亲和的杰西卡、一心想嫁有钱人的公关部经理田娜、爱嚼是非的球童果冻、深沉严厉的董事长胡耀明,还有一看就想痛扁的胡子俊。欣伶渐渐发现,杰西卡与田娜之间存在着不合调和的矛盾,而这常常使得欣伶应对得晕头转向。更令欣伶惊讶的是,杰西卡竟然是子俊的新任女朋友。

  当杰西卡得知欣伶与自己一样,从小失去父母,遭遇窘迫的童年,不禁对其产生亲近感,而欣伶也因杰西卡是姐姐的好友,心中也尤生好感。

  田娜又带着欣伶参加单身聚会,却看见子俊正在泡妞,欣伶将子俊定为“超级花心大萝卜”的典范。第二天,被渲染后的子俊泡妞事情在俱乐部传得沸沸扬扬,子俊误认为是欣伶在嚼是非,对其讨厌万分,常常刁难。欣伶报仇未果,却成为众人眼中标准的“可怜虫”,欣伶对子俊更是恨之入骨。

  在诗童的介绍下,林浩与欣伶成为朋友。三人畅谈时,服务员阿草遭到顾客刁难,欣伶为其报不平,却招来一群人的追打。林浩奋勇保护欣伶,两人脱离窘境,并由此结识了富家女胡子怡。正为这事情激动不已的林浩,当转身再认真打量欣伶时,眼中已经掺入了一抹的欣赏和柔情。

  3集:

  田娜与子俊聊天,举止暧昧,被杰西卡看到。心情烦闷的杰西卡借酒浇愁,欣伶却认为杰西卡不值得为这种人伤心。杰西卡心中早已经将欣伶收入旗下,决定将其调入总经理办公室做“卧底”,帮自己盯紧子俊。欣伶正愁没有机会接近胡子俊,便高兴地一口应允。

  欣伶以秘书身份,接近子俊身边,开始实施她的第三步计划——反击复仇。

  欣伶伺机捉弄子俊,不仅借病“奴役”子俊,更让子俊在俱乐部众人面前丢了面子。两人之间弥漫着十足的火药味。但欣伶对工作的执著和认真,却给胡耀明留下极好的印象。

  林浩常常约欣伶一起活动,两人相处的十分投机,欣伶更视林浩为诗童一般的闺中密友。一日,林浩到俱乐部找欣伶,与保安发生争执。子俊得知,对欣伶越发反感,决定寻找机会将其辞退。生死关头,欣伶一时变得谨慎行事,如履薄冰,就连上班迟到、好睡如命等惯习也剔除得无影无踪,可是在子俊严密的监视下,却还是一不留神让子俊抓到了把柄。

  此时,田娜以和会员沟通的理由堂而皇之组织聚会,寻找自己的“金龟婿”。事后一些会员找到胡耀明投诉田娜的工作态度和作风,胡耀明气愤之余,当即表示要制裁田娜。

  正当子俊提出开除欣伶之际,胡耀明却宣布公关部经理一职由欣伶就任,这引起子俊的强烈反对。为避免父子的冲突,杰西卡中和两人的意见,提出由田娜和欣伶比赛,赢者留任,输者离开。子俊无奈表示同意。

  4集

  诗童担心欣伶的处境,帮其分析比赛胜负后的利弊,总之,前景并不乐观,劝她不要再逞强。欣伶却表示一定要争这口气,不能让胡子俊看扁。

  林浩积极帮助欣伶出谋划策,却惹来子怡对欣伶的嫉妒。子怡将大家商讨的方案悄悄地告诉田娜,众人这才得知子怡便是胡家的掌上明珠。然而,欣伶却凭一时误打误撞而意外获胜,众人兴奋不已。短暂的庆祝后,欣伶开始准备下一场球技比赛。

  欣伶结识了姐姐曾前的教练刘晋,在他的点拨下,欣伶的球技有了明显的进步与田娜不相上下。而子俊却担心田娜再输掉第二场比赛,便给欣伶安排了大量的工作,阻止她练球。欣伶满心怨言却不能不做,反倒激起欣伶的斗志。

  比赛开始,欣伶居然发挥得不错,与技术熟练的难分高低。为了扩大欣伶的胜算,杰西卡暗中指使果冻帮忙,却被胡耀明发现。欣伶被判输掉比赛。

  欣伶由于失利而郁闷无比,便来到曾经与姐姐经常散心的护城河边,却巧遇子俊,两人见面自是一番唇枪舌战。

  5集:

  欣伶躲在暗处跟踪子俊,却被一流氓调戏,紧急关头子俊出手相救,三人被抓进警察局。子俊得知欣伶自小失去父母孤苦伶仃,顿时对欣伶产生同情心。次日,子俊主动与欣伶问好,欣伶不得不笑脸相迎,这让所有人都诧异不已错认为两人已经冰释前嫌。诗童感觉子俊并无想象中的坏,欣伶心里却对子俊更加憎恶,因为就是子俊这种烂人去了那种烂地方,自己才会遇到这种烂事情。

  为了最后一场决定胜负的比赛,田娜与欣伶绞尽脑汁四处寻找新会员。林浩要子怡帮忙,子怡气急而去,搞得林浩一头雾水。在寻找会员的过程中,田娜结识青年才俊袁卫东,两人一见钟情。田娜不仅为比赛找到了会员,更为钓到金龟婿而高兴不已。

  比赛当日,杰西卡为欣伶介绍的韩国会员因事未能到场,虽然田娜的会员修养不高,但是也算是完成了任务。按照规定,欣伶不得不离开俱乐部,子俊心中莫名的有些失落。

  欣伶不能为姐姐复仇,反而以失败者的身份离开,内心伤痛不已。

  欣伶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却被通知前往会议室。原来事前爽约的韩国会员为了弥补自己的失信,带着诸多朋友前来入会,希望能够挽回给欣伶带来的伤害。然而欣伶的辞退令已经下发,胡耀明无法决策,只能通过董事会举手表决。而此时,子俊首先举手表示同意。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