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球爱俏佳人》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18 新浪娱乐

  11集

  欣伶震惊之余,回想起以前胡耀明所说的话,认为事有蹊跷。欣伶悄悄获取了胡家父子的发丝,对其做了DNA检测,认定亲子关系。那为什么胡母却说是抱养的?欣伶百思不得其解。经查证,原来子俊是胡耀明与另一女人的孩子,只是瞒着胡母。欣伶知晓这件事情关系重大,并决定隐瞒子俊,将化验报告放入抽屉中。

  杰西卡看到自己无力挽回子俊的情感,便以自杀相逼。欣伶顿时成为众矢之的,遭到众人的斥责。而欣伶对自己的行为引来如此严重的后果也后悔不已。

  子俊看到杰西卡变成现在的样子也于心不忍,回想起曾经静雯也移情别恋而伤害自己,更不应该以同样的方式伤害杰西卡。子俊与欣伶提出分手,决定留在杰西卡的身边。欣伶看到子俊的另一面,心中突感失落。

  当欣伶决定放弃自己的报复行动后,阿草从果冻的口中得知杰西卡的自杀是假的。胡耀明表示不再干涉子俊情感;而胡母却恰恰相反,认为杰西卡十分爱着子俊,只是做法不对。子俊坚决与杰西卡分手,并请求欣伶的原谅。而欣伶面对子俊执著的情感,退缩了。

  12集

  俱乐部果岭突然爆发虫害,排除人为因素后,众人连夜开会商讨对策,并决定由子俊和欣伶负责寻找租借另一个球场代用。

  为了解除俱乐部的困难,欣伶和子俊又走到一起,而共同努力。在不断接触中,两人情感剧增。欣伶开始为子俊说好话,诗童提醒欣伶要保持与胡子俊的关系,欣伶却认为自己是就事论事。

  杰西卡通过一条短信找到落魄的老孙,将其收买,成为自己计划中的一粒棋子。杰西卡将老孙以海外投资者的身份介绍给俱乐部,表明老孙愿意以入股的方式,为俱乐部解决目前资金紧缺的危机。当老孙与子俊和欣伶谈判时,老孙对欣伶的言语中却充满了戏虐,子俊一气之下拒绝了与老孙的合作。

  胡耀明斥责子俊行动鲁莽,不加思考会给俱乐部带来更多的麻烦。而子俊的举动,在欣伶的心里也产生不小的震撼。杰西卡知晓老孙的行为后,十分气愤,将其臭骂一通,斥责老孙坏了自己的大事。老孙自觉委屈,仓皇离开。

  场地问题始终未被解决,俱乐部陷入窘境,会员开始怀疑绿野的能力,影响了他们打球和正常活动。而一直支持绿野的会员冯博伦出面安抚众人,事件暂时得到平息。

  13集

  欣伶和子俊在家翻找解决俱乐部危机的资料,子俊无意间发现自己与父亲的DNA化验报告,心存疑虑为什么欣伶会查自己与父亲的亲子关系。欣伶以为子俊知道自己养子的身份,而说漏了嘴,子俊知道自己的身世,震惊。

  私生子事件在胡家引起轩然大波。无论胡耀明如何解释,也不能改变子俊和胡母的想法。而父子争吵时被杰西卡听到。胡母离家搬走,子怡问及原因,子俊和胡耀明都避而不谈,子怡心里却清楚是父母和哥哥对自己掩藏了某件十分严重的事情。

  第二天,子俊私生子事件被人在媒体上大肆宣扬。子怡通过报纸了解到家庭的变异,心里难过之余,还要安慰家人。此时林浩挺身支持子怡,两人的感情在困难中得到增加。

  私生子事件曝光后,曾经答应借场地给绿野的俱乐部都反悔了,并有人谣传俱乐部将要倒闭,会员不再相信绿野,俱乐部无人光顾,顿时萧条下来。

  杰西卡又重提老孙,表明现在也只有他能帮助俱乐部,胡耀明决定重新考虑双方合同的问题。同时,欣伶也在四处奔波,希望为俱乐部尽量挽回损失。但无意中,欣伶发现杰西卡和老孙的阴谋,想趁机侵蚀绿野。第二天签约现场,欣伶出面阻止,可是杰西卡却说出欣伶是静雯妹妹的身份。众人将所有的祸源归结于欣伶。虽然胡耀明没有与老孙签约,但是欣伶也丧失了众人的信任,尤其是子俊的痛恨。

  14集

  子俊没想到自己深爱的欣伶竟然是出于报复才与自己交往,心痛地离家出走。欣伶得知消息后与众人四处寻找子俊,却毫无音讯。欣伶伤心不已,并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可自拔地爱上子俊。

  欣伶疯狂寻找着子俊,在两人曾经相遇的郊外看到子俊。欣伶劝说子俊回家,而子俊认为欣伶一直是在玩弄自己的情感,绝情地将其赶走。欣伶无奈伤心地回到城里,忍受着所有人的孤立与斥责。

  杰西卡看到自己的计谋没有成功,气愤之余另想其他的办法。杰西卡为了博得胡耀明的信任,托人找到球场以解燃眉之急。俱乐部董事会及胡耀明相信杰西卡,并愿意跟老孙签和约,欣伶看着胡耀明与老孙签约却无能为力。

  欣伶不甘心杰西卡的阴谋得逞,又找到子俊,而杰西卡尾随而去。欣伶与杰西卡争辩,都希望子俊能相信自己是无辜的,子俊心烦意乱将两人赶走。欣伶绝望,决定离开回韩国。

  老孙的资金注入绿野,获取了30%股份,杰西卡初步胜利。老孙提出更进一步的非分要求,得到杰西卡的怒斥。老孙不满,酒醉后跟朋友诉苦,被冯博伦听到。

  冯博伦将事实告诉胡耀明,胡耀明一时不能接受心脏病突发被送进

医院。子俊、子怡和胡母等人急忙赶来,众人得知真相,子俊后悔莫及。这时,田娜告诉子俊,欣伶已经赶往机场,子俊立刻追去。

  15集

  子俊赶到机场,飞机已经起飞。子俊失落地来到欣伶家的楼下,怀念两个人的过去,欣伶却出现在子俊的面前,子俊惊喜之余请求欣伶原谅自己,欣伶含泪答应。

  胡耀明脱离危险,杰西卡趁夜来到病房,向胡耀明炫耀自己的战绩,并告之自己多年来卧薪尝胆就是为父报仇,胡耀明知道杰西卡对自己存在误会,杰西卡却不听任何解释,大笑着扬长而去。

  欣伶重新回到俱乐部,与子俊合力应对杰西卡的阴谋。杰西卡继续实施自己的计划,不断游说股东,使他们丧失对胡耀明的信心。在杰西卡的蛊惑下,股东开始威逼胡耀明转让一部分股份,让出决策权,不然他们就要退股。胡耀明陷入进退两难之地。

  面对俱乐部的萧条而束手无力,胡耀明一夜之间苍老了许多。胡耀明反省自己年轻时的过错,诚心请求胡母与子俊原谅,一家人又重新回到那个屋檐下。

  子俊与欣伶追查出杰西卡的资金来源于金尚,并且果岭虫害就是杰西卡人为造成。股东得知被杰西卡愚弄,盛怒之余联合起来帮助胡耀明抵制金尚。金尚发掘杰西卡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便将其一脚踢开。杰西卡不再有权管理俱乐部,而老孙落井下石,将其奚落一番。

  众叛亲离的杰西卡来到父亲的墓地,却看见胡耀明。胡耀明说出当年的真相,杰西卡不能接受自己牺牲这么多,仅仅是因为一个误会。此时,胡耀明拿出一份证明,表示愿意将一部分股份送于杰西卡,希望借此能化解她心中的怨恨。杰西卡却不领情,愤然离去。

  在子俊和欣伶的努力下,金尚与绿野达成协议,决定以比赛的方式解决双方的问题。俱乐部的危机暂时得到缓解,但是新的问题又摆在众人面前,由谁来代表绿野出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