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球爱俏佳人》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18 新浪娱乐

  6集

  子怡对子俊留下欣伶感到费解,子俊告之是为了俱乐部着想,子怡负气离去。通过这次职位比赛,俱乐部员工的工作士气大增,绿野又燃起往昔的活力。

  受大使杯高尔夫球比赛启发,欣伶企划“大使夫人杯”,除了每年一届的“全国高尔
夫球比赛”有女子参加外,这对各俱乐部来说都是个先例。胡耀明对此有所顾忌,而子俊却欣然支持欣伶的想法。

  欣伶和田娜开始筹备这次比赛,没想到田娜平时看上去一付自恃清高的样子,心底却很坦诚,欣伶被田娜的真诚打动。而在“大使夫人杯”进程中,欣伶也渐渐地爱上俱乐部的工作,对高尔夫这项运动有了重新的认识。

  在胡母的极力撮合下,子俊奉命与杰西卡订婚。欣伶听到消息顿时为杰西卡担忧不已,这明摆着杰西卡是往火坑里跳。欣伶决定要想尽办法让杰西卡看清子俊的秉性,阻止两人订婚。而林浩极为不理解欣伶举动,子怡又在他的面前煽风点火,林浩与欣伶之间发生争执。欣伶伤心离去。

  订婚前,子俊与欣伶郊外巧遇。欣伶又被子俊惹怒,一气之下,将子俊随身携带的高尔夫球扔掉。子俊焦急寻找,欣伶此时知道,这个高尔夫球对子俊意义非凡。

  7集

  欣伶登山不慎将脚扭伤,又遇连夜暴雨,两人被困在山上。欣伶问起高尔夫球的来历,子俊想起静雯,心痛之余却避而不谈。因体力不支欣伶发起高烧,子俊冒雨将欣伶背下山,欣伶昏沉之际,感知子俊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

  欣伶被送入医院,梦境中,欣伶看见一个模糊的身影将自己带出无助的境地,而这时,子俊正紧紧地握着欣伶的手。这一夜,子俊发觉自己已经对这个病床上不断梦呓的女孩产生爱怜。

  因为子俊没有及时从郊外赶回而延误了与杰西卡的订婚仪式,胡耀明暴跳如雷,而子俊却暗自松了口气。杰西卡看出子俊对欣伶的情感变化,心中对欣伶产生了戒备心。

  而早已将自己视为欣伶男朋友的林浩,对子俊过分关怀欣伶的举动更不能谅解。子俊示意林浩不要再做无用功,离开欣伶,林浩却表示自己绝不会退让。

  林浩一有时间便到病房照顾欣伶,欣伶感知林浩的用意,却无法接受。诗童劝说欣伶放弃复仇念头,男女分手原因种种,并不能将所有的责任推卸给一方。想起子俊的所说所做,欣伶开始怀疑自己的做法是否正确。

  欣伶出院,子俊带其出玩,两人甚为高兴。夜晚,子俊送欣伶回家,正巧被来送补品的杰西卡看到。杰西卡认定欣伶要与自己抢男朋友,气愤地将所有补品狠狠地扔进垃圾箱。

  子怡追求林浩总是碰壁,便有意告之欣伶与子俊的关系进展,让林浩死心,而适得其反,子怡不仅又遭到林浩的拒绝,而且为林浩敲响了警钟,追求欣伶的步伐走得更快。

  8集

  欣伶费尽心思为子俊又找到一个相同的高尔夫球,子俊欣慰,一种宿命感油然而生。子俊主动接近欣伶的朋友圈,但欣伶不能摆脱心中对子俊的排斥,更惊讶于子俊对自己的“异常举动”。

  杰西卡在工作上不断为难欣伶,子俊出面帮忙,却招来杰西卡更强的嫉妒心。欣伶看到杰西卡误会自己,不知所措。在诗童的劝说下,欣伶决定辞职离开俱乐部,不再复仇。

  为赴欣伶的约会,林浩却遇

车祸。子怡焦急,斥责欣伶脚踏两只船害了林浩。欣伶表示自己对林浩的情感只是好朋友,林浩无意中听到而伤心不已。子怡的好友赵倩劝子怡趁热打铁搞定林浩,两人商量之后,决定制造“生米煮成熟饭”的假象,林浩入计。

  林浩心灰意冷,主动找到子俊,希望他好好对待欣伶。子俊表示自己是真心喜欢欣伶,并决定与杰西卡分手,给大家一个说法。

  子俊寻找机会与杰西卡分手,或是来自父母的压力,或是对杰西卡的内疚,屡屡没有成功,甚至让杰西卡误会子俊的心里仍然在乎自己。看着欣伶的有意疏远,子俊矛盾万分。

  当欣伶递上自己的辞职信时,却无意中发现姐姐的日记中写着她与子俊的情感是俱乐部里有人蓄意破坏,欣伶惊讶,更对破坏者痛恨不已。欣伶决定留下来找出此人。

  9集

  为了查清谁是破坏者,欣伶不得不主动接近子俊,打听两人的情感问题。子俊却说是因为静雯移情别恋所以才选择分手。欣伶坚决不信姐姐是这样的人,更认为子俊是在为自己的过错找借口。子俊和欣伶突然又接触频繁,杰西卡对两人提高戒备。

  欣伶与诗童讨论,众人想怀疑的目光所定在爱慕虚荣、钓金龟婿的田娜。

  欣伶与果冻闲谈,打听以前的事情,果冻却反应异常。欣伶推断果冻一定知道内情。俱乐部新来一个球童阿草,她看准果冻的喜好,与果冻十分交好。

  林浩与子怡交往,却对子怡大小姐的秉性十分抵触。两人为此经常争吵,却在子怡眼泪的攻势下,林浩不得不低头道歉。而两人的交往,得到欣伶、诗童等一帮朋友的祝福。

  果冻把阿草当作好友,无意中说出当年是杰西卡安排了子俊和静雯之间的误会,致使两人分手。阿草兴奋的找到欣伶,原来她是欣伶介绍进入俱乐部,帮其寻找真相。欣伶听后震惊,没想到姐姐竟然被自己视为好友的杰西卡欺骗。欣伶气愤,决定和子俊假戏真做,一箭双雕,惩罚自以为是的子俊和阴险毒恶的杰西卡。

  10集

  欣伶接受子俊的追求,子俊兴奋不已,也一扫往日的颓废冷漠而积极对待工作和生活。两人出双入对,甚为亲密。杰西卡不甘心就这样败给欣伶,与欣伶明争暗斗,并处处讨好子俊父母的喜欢。

  欣伶收到子俊送来的鲜花,杰西卡嫉妒有意挑起两人的矛盾。但是杰西卡的行为却是多此一举、弄巧成拙,反而促成两人更为亲近。杰西卡恨自己“引狼入室”,发誓不会让自己好不容易争取到的机会从手中跑掉。

  俱乐部二十周年的庆典临近,杰西卡主动找到胡耀明要求负责这次活动,并希望欣伶能协助自己,胡耀明欣然同意。而子俊却为欣伶焦虑,担心杰西卡借工作之便刁难,想帮欣伶退掉这份工作,欣伶反而决定接受杰西卡的挑战,看她到底要耍什么花招。

  由于杰西卡的破坏,在庆典前欣伶无法完成规定的工作,遭到胡耀明的不满。子俊为欣伶抱不平,却也被胡耀明严厉训斥一番。

  俱乐部庆典圆满结束,胡耀明在家中举办晚宴,犒劳众人。林浩也将诗童带来,而诗童无意中却听到胡耀明与妻子的对话,原来胡子俊竟然二十年前抱养的孩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