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天涯侠医》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06 新浪娱乐

  第六集

  乔到龙城还钥匙圈给芬,并说要向他证明自己的能力和操守。恒的外婆周菊从加拿大返港,恒开心。堃向尚表示霍太太患有风湿性心脏病,欲争取她到凌宵就医,希望由心脏内科的恒负责。恒喜见在头街募捐的晴;恒翌日带支票上龙城捐款,芬由此得知恒喜欢晴。钱太太的胎盘前置,危及她与婴孩的性命,芬答应冒险替她做接生手术。乔知道芬点名要她协
助做手术,感激。霍太太质问恒能否保证手术会成功,更重提姿之死。恒情绪低落返家;当他看见馨倒掉姿与他一同酿制的酒,更用酒瓶来插花时,怒不可遏,指责她是第三者。尚怒掴恒一记耳光,恒回敬一拳后冲出家门。菊透露当年有婚外情的是姿,恒感难以置信。

  第七集

  恒买早餐回来向尚及馨赔罪,父子和好。堃之女小柔患先天性心漏病,因心膜发炎住进凌宵。柔误会乔是堃的新女友,诬蔑乔偷了其手链,幸好恒目击她插赃嫁祸的过程;恒痛斥柔自私,恃着堃疼爱她而折磨他,柔气极。恒向柔诉说与尚的不和往事,劝她应祝福堃找到另一半,柔对他印象改观。恒带着晴爱吃的甜品到龙城,琛知道恒欲追求晴,跟他打赌,其后又着晴利用此机会敲诈及折磨恒。学校露营的活动取消了,乔却不见健回家;乔担心,芬协助她找回健,又悉心照顾发烧的他;乔对芬不禁萌生爱意。芬发现乔爱上她,遂刻意避开他。菊患有冠脉三支病变,恒欲采用心导管手术,尚则坚持用搭桥手术,父子起争执。

  第八集

  恒与尚为了采用甚么手术而争辩,最后菊同意用心导管手术,岂料手术中途起了变化……恒与尚父子合作,备受新任董事傅明暄赞赏。堃宣布将与暄订婚。恒请晴吃饭,晴却要他将钱捐给生命动力,恒哭笑不得。恒邀请晴当他的女伴出席堃的订婚礼,晴以在宴会上募捐作为条件。订婚礼上,拍卖募捐反应热烈,晴与恒欣喜。柔说要买下晴的项链,晴实时脱下给她。恒怒说项链是他从法国订造给她的,晴驳斥这只不过是他的追求技俩而已,不相信他是真心爱自己,恒愤然离去。芬送孕妇鳯到

医院时发现她运毒,警员到院调查,芬以病人分娩为先阻止。鳯分娩后,芬挣扎应否替她隐瞒运毒一事……

  第九集

  Suki到龙城做婚前妇科检查,芬发现她患有卵巢癌。芬替Suki寻找一首她不知歌名的歌曲;乔替他四处寻找至深夜,并送到龙城。乔从正口中知道芬对彤念念不忘,称赞他长情。乔在龙城门外碰见芬,见芬对己冷淡,又知他不珍惜自己送赠的外套,伤心。Suki对未婚夫Tony避而不见,乔开解说不能与相爱的人过最后的日子会抱憾一生。芬向乔细诉彤对生命的热忱,令乔也不禁十分欣赏彤。恒请柔归还项链,柔要他另买一条给她。恒的好友Alex的大动脉长有血管肿瘤,手术后一星期仍未苏醒,恒伤心,因而当他听到柔呼天抢地时,不禁怒责她不懂珍惜生命。柔伤心,继而病发。

  第十集

  恒告诉柔他因为Alex脑干死亡而伤心,二人和好。恒不满尚为了赚钱,而误导Alex父母,令他们相信会有奇迹出现。恒奇怪芬身为医生却替凤照顾婴儿,又与老伯们弈棋。芬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天秤,各有标准,他只凭良心去衡量,恒闻言心有决定。尚怒责恒擅自让Alex父亲拔去Alex的氧气管,恒辞职。生命动力计划再到肯亚教导村民爱滋病知识;芬喜见恒来应征义工,晴却误会恒是为了追求她。乔母阮采文不堪压力,拋下健给芬与正,乔知道后情绪失控,正安慰她,透露曾眼睁睁看着妹妹被切断一腿而无能为力。芬看到正拥着乔,感不是味儿。恒等与免疫系统专家Patrick到达肯亚,Brian重遇来度蜜月的旧同学馨。恒与Brian遇见村民驱赶患爱滋病的妇人,恒即伸出援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