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天涯侠医》分集介绍(26-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06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恒受不了抗癌疗程的折磨,萌起轻生的念头,柔与琛惟有向远在肯亚的晴求助。晴正为一因肝衰竭而死的小孩难过之际,惊悉恒病情,知道他准备放弃治疗,遂急忙回港找他。晴向恒表明心迹,鼓励他继续接受治疗,恒却以为她同情自己,一气之下走出马路,险被车撞倒。恒昏倒送院,尚担心不已,馨开解他。柔责晴不懂体谅病人心情,晴内疚。堃受暄施
压,着尚着手筹组整形外科的项目,尚表态,馨闻尚决定感欣慰。恒醒来,喜见晴在身旁,恒与她分享昏倒后的体会。

  第二十七集

  Life Force义工护士Susan不满夫家漠视女性地位,她丈夫的弟妇难产,族人竟为了追回走失的牛而置她于不顾,幸孕妇终及时送院剖腹产子,Susan亦与夫修好。芬带乔上山并向她求婚,乔答应,二人向山许愿后,喜见象征愿望达成的景色。馨成功替恒切除肝部肿瘤。程子守富因程在雪山遇意外离世,迁怒于芬,不但要加龙城租金,还控告他违反专业守则。芬见众人紧张挽救龙城,却无人关心程之死,难过,乔开解他。乔发现有了身孕,却不打算告诉芬,免添他烦恼。芬接受医务委员会聆讯后,决定将龙城物业交还富,富却表示不会原谅芬。

  第二十八集

  芬喜闻乔有孕,决定与她结婚。龙城结业,众人各奔前程。芬与乔结婚日喜见正回港道贺,二人更在街头接受街坊们的祝福。柔愿望达成,开设咖啡室,邀得晴出手相助。晴在琛鼓励下约恒见面,惜二人缘悭一面。芬开班教导孕妇产前运动,乔协助示范,夫唱妇随,羡煞旁人。芬对乔与胎儿紧张万分,乔感压力,因而不敢告诉他其卵巢发现有水瘤一事。恒接受手术后抽取组织检验,柔与晴见他迟迟未致电报平安,忧心。恒接报告后不找二女而找琛商量,琛使计令他知道晴心意。\

  第二十九集

  乔腹痛入院,验出患上卵巢癌,芬安抚她说只要定期检查,她仍可继续怀孕。晴与恒拍拖,恐柔接受不了而不敢将真相告知。芬虽为乔病情而忧心忡忡,却没有忽视富的病,力劝他接受检查。富然突晕倒,幸芬替他急救并送他入院。富终从芬及恒身上体会到「龙城精神」与别不同之处。柔无意中得悉恒肝癌有复发的迹象,难过,恒安慰她时,知道她已发现自己与晴拍拖,遂着她对晴保守秘密。乔癌细胞有抗散迹象,芬痛下决定,劝她终止怀孕,接受治疗。乔最终不舍腹中块肉,拒绝接受手术。

  第三十集 (大结局)

  晴见柔神不守舍,终得悉恒病情,遂随众人为乔及恒之病祈福。正回港,从乔口中知道芬夜夜借酒消愁,便劝芬支持乔的决定。富将龙城物业捐出,延续龙城精神,众人烧烤庆祝。恒决珍惜光阴,独自四处游历,晴闻其决定,愕然。乔病情突起变化,决剖腹取子。手术成功,乔却昏迷不醒……一年后,芬独自抚育女儿,每天照顾龙城病人并等候乔醒来。晴赴肯亚当义工,喜闻Susan将为人母,并收到意想不到的手绘风景咭。乔会否苏醒?晴与恒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