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TVB剧集《天涯侠医》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0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塔鲁族妇人被证实患上末期爱滋病,恒等因而更加希望尽快教育当地人有关爱滋病的知识。尚不停追问馨与Brian的关系,馨失笑。尚与馨惊见柔来到肯亚,馨看出她为恒而来。恒吃不惯非洲食物,惟在晴面前却不肯承认,还表示要藉此磨炼自己。芬接健下课,还与正做饭给他吃,乔感激。尚、馨与柔到医疗中心找恒,柔看见恒替病人拿出寄生虫,即吓至晕
倒。某妇人的女儿心肌内膜发炎,需要注射抗生素,可惜其族人不许他们帮助。晴担心强行治疗会令族长反感,令日后的工作更困难。恒偷偷替女孩注射抗生素,被族人发现并追打。晴怒责他为了一个人而牺牲全族;恒却表示自己凭良心做事,更怒气怒冲冲带柔返酒店。

  第十二集

  医疗中心来了一大群塔鲁族族人,他们还感谢恒救了族中女孩,恒与晴喜出望外。柔找晴算账时,发现项链不见了,晴帮她寻找,二人冰释前嫌,柔更透露她对恒的感情。恒不满柔重返医疗中心,晴劝他给柔一个机会,恒也乘机着晴给他一个机会。有男孩患上急性肾炎,更出现肾衰竭现象,恒抢救无效,自责。尚与馨看红鹤去,期间遇见闷闷不乐的恒,尚开解他。尚与馨到医疗中心接柔返酒店,Brian送馨吉祥手链。另边厢,柔托晴转赠其编织的手链给恒,恒以为是晴所赠,大喜。坚的老朋友标叔患了糖尿病,芬从标口中知道坚的秘密,又想起坚近日经常疲累,怀疑他也患上糖尿病,劝他去检查,惟坚没有理会她。

  第十三集

  验血报告显示肯亚有不少妇女及儿童染上

爱滋病,恒派发
避孕套
给男士却被扔掉。晴惊悉恒误会手链是她所送,向他解释,恒却表示不会放弃追求她。乔遇上有老人痴呆症的老妇,始发现正替亡友照顾其母。正替坚做测试,结果证实他患有轻微糖尿病。坚到
医院
探望标后,担心自己也需要因糖尿病而切去双腿。正安慰他,并教他控制饮食的方法。恒返港后表示要到龙城执业,尚认为他只为追求晴,着芬不要聘请恒。恒向芬坦言到龙城是为了他,芬愕然。龙城一众欢迎恒加入时,孕妇岑太至,表示自己心脏有毛病,本应终止怀孕,但她却希望为亡夫保留一点血脉。恒说无能为力,芬却说他可以胜任。

  第十四集

  恒质问芬为何不劝岑太做人工流产,芬解释不想让她一生遗憾。坚禁不起同事的引诱上茶楼吃饭,扔掉其妻张秀瑜为他悉心准备的便当。瑜奇怪坚的血糖仍然超标,遂到其办公室查证。坚回家向瑜大发雷霆,瑜大怒,离家出走。芬与恒到岑家替岑太检查后,更主动替她清洁家居。恒指芬不单是医生,还是社工,还问他这样做是否值得。男子钟赞田声称手臂痛,向芬取止痛药。数日后,田再来取药,芬直指他没事,全是心理作用,并追问他受伤的经过,田即发难离开。芬深知正喜欢乔,怂恿乔跟正去看电影。岑太病情突然转坏送院,记者争相采访,堃担心她万一出事会影响凌霄。芬送乔回家时突然急性盲肠炎,手术前,芬请求乔陪伴他,乔乍惊乍喜。

  第十五集

  坚与瑜看见乔守候着芬,以为她跟芬拍拖,大喜。晴劝芬珍惜乔,不要再为彤及追寻凶手而错过幸福。芬深知正喜欢乔,鼓励他追求乔,认为自己不能给她幸福。健嚷着不要再过打针输血的日子,秦医生表示已有骨髓脗合者,但手术成功率只有三四成,健愿意尝试,乔却忐忑不安。田因滥用止痛药而送院洗胃,芬送他回家,追问他手痛原因,田坦言八年前无意中撞死一女子后经常手痛,芬恍然他就是撞死彤的凶手,怒打他。芬无意中得知田就是健的骨髓捐赠者,晴劝他放弃追究田,但芬坚持不会让彤死得不明不白。恒开解晴,晴表示担心芬会做儍事,不想失去姐姐后再失去哥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