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疯狂主妇》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绝望的主妇》第二季(第9-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8:11 新浪娱乐

  第九集

  当上司妮娜再次肆意批评下属的工作时,丽奈特指责她应该向整个团队道歉,两人之间的矛盾因此开始激化。丽奈特无意中撞见尼娜和勤杂工斯图在办公室里拥吻。尼娜随即开除了斯图并警告丽奈特把紧口风,没想到次日大老板埃德却开除了尼娜,并把她的职位交给了丽奈特。

  依靠教会慈善组织的工作,卡洛斯获得了提前假释,而加布丽尔警觉地观察着为假释出力的修女玛丽-马格丽特。卡洛斯假释后变得对宗教异常热切,三天两头去拜会那位异常美丽的金发修女。加布丽尔告诉马格丽特他们需要时间独处以挽救婚姻,而玛丽则把卡洛斯的入狱怪罪在加布丽尔的头上,并宣布自己不会中途放弃对卡洛斯的拯救。

  苏珊得知生父的消息后立刻来到了普迪先生的商店,阿狄森-普迪在得知真相后突发心脏病。在

医院里,普迪表达了自己对苏珊母女的抱歉之情,但是他不愿因此毁了现在的婚姻和家庭。苏珊拒绝离开医院,她对普迪夫人谎称自己是叫来救护车的顾客,并继续留在普迪身边。

  乔治拒绝就此放弃布丽,他利用一切机会出现在坎普家附近。肋骨骨折的高登范恩医生告诉前来探望的布丽,袭击者是骑着自行车靠近的,布丽想起了骑单车晨练的乔治。警察突然搜查了乔治的住处,并通知布丽他们发现了他毒杀雷克斯的证据。乔治托人交给布丽一张字条,告诉她自己已经服下了致命的安眠药。布丽来到乔治的床边,听他亲口承认了谋杀雷克斯的经过。她静静地看着乔治死去,随后离开了房间。

  第十集

  虽然打电话请求苏珊将他保释出狱,但普迪对她重建“父女亲情”的建议并不热心,而普迪夫人开始跟踪并怀疑两人有

婚外情。苏珊的车库大门被喷上了“妓女”的红漆,并在超级市场正面遭遇了普迪夫人的怒火,迫于无奈她脱口说出了真相。随后普迪来到了苏珊的面前,他告诉苏珊为有她这样一个女儿而自豪,而且非常愿意了解她的一切,但首先他必须先挽救自己的婚姻。

  加布丽尔为如何除掉修女玛丽而绞尽脑汁,无意间她听说由于缺乏捐款,玛丽无法前往非洲的博兹瓦纳进行慈善活动,加布丽尔立即慷慨地捐助了一大笔钱。但是玛丽说动卡洛斯一同前往,加布“忘记”告诉教会卡洛斯对鸡蛋严重过敏,于是行程还未开始,发着高烧的卡洛斯就被送回了家。

  贝蒂和儿子将凯勒布偷偷带出了精神病医院,但在暗处有个门罗的神秘男子观察着他们的行动。

  扎克回到了紫藤道,但是保罗谎称自己并不知道他的生父是谁。保罗威胁迈克远离他们,否则会向警方控告他犯绑架罪,迈克反过来警告他不许搬家,否则双重谋杀罪会落在他头上。

  安德鲁已从训练营归来,他告诉男友贾斯汀是布丽造成了雷克斯的死亡,因此他无比痛恨并计划报复她。布丽向儿子诉说了警察的调查结果,并透露自己如何放任服毒的乔治在眼前死去。安德鲁微笑着对母亲说“谢谢你告诉我这一切。” 一平/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