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时尚风云榜》专题 >正文

视频:《时尚风云榜》寻找男主播宣传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49 新浪娱乐
《时尚风云榜》寻找男主播宣传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时尚风云榜》是国内最具实力的电视机构——光线传媒旗下唯一的一档时尚节目,也是一档纵缆国际先锋时尚,覆盖全国的,大型时尚资讯类节目,节目为日播三十分钟。2005年5月1日开播,7月1日落地北京以来以其明晰的市场定位、丰富而有独特视角的资讯内容赢得了有竞争力的市场份额以及广泛的影响力。

  2006年全新的《时尚风云榜》将以最时尚的方式榜评时尚风云!新版节目推出“007”
主持秀,即一位固定的男主持每天与不同的女主持搭档,打造新年度最具视觉效果的主持搭档,看“七面玲珑”的时尚版詹姆斯 邦德怎样与七位美艳的邦德女郎们展开时尚“周旋”。

  纵览众多的男女主持,谁是时尚版詹姆斯邦德的最佳人选?哪些艺人又有《时尚风云榜》邦德女郎的潜质呢?我们期待你的声音!够时尚你就来吧!

  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或照片至:enstyle@vip.sina.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